剧集号码:203

第203集 - 免税居住:企业家,侧面掩护和W2员工的税务提示与卡特Cofield

聆听您最喜欢的平台上的播客

显示说明

Jamila Souffrant 0:00

您正在聆听推出播客免税的旅程: 企业家,侧面掩护和W2员工的税务提示与卡特Cofield。

介绍0:13

欢迎来到推出播客与主持人Jamila Souffrant的旅程。作为一名散步的金钱专家,她可以帮助勇敢的旅行者摆脱债务,拯救,投资和建立真实的财富。加入她的旅程来推动金融自由。

Jamila Souffrant 0:37

嘿,嘿,旅行者欢迎来到推播的旅程。我很兴奋,我很兴奋,我即将与你分享。我总是在这一年中的这一时期举行税务集是税收的到期时,你可能会提交现在准备税收的东西。所以我想帮助我们帮助我们帮助我们全部弄清楚我们如何在系统内更好地工作,为我的美国倾听者学习如何与我们的税务有效。所以我邀请CARTER COFIELD是一个注册会计师,一个注册会计师,致力于帮助企业家将税收纳入火箭椅的播客,以帮助我们学习。现在他有一个课程,它被称为免税生活,我成了一位会员,我检查了课程,实际上已经通过他的课程了解了很多。所以你会听到他对此交谈。但如果你想检查出来,你可以去旅行者来到trainingtolaunch.com/taxfreeliving。而且你知道,在谈话中,就像我们在采访前第一次连接时一样,我看到免税生活,我就像是,是的,我想用我的观众分享这个问题。我们都需要更高效。这是富人所做的。他们要么在税收或根本没有税收。但我想挑战卡特一点点缴纳税收是那么糟糕。许多方案,政府方案,对于可能没有我拥有其他可能征税的人的人,这是更好的人的税收有助于支付这些事物,税收,帮助支付公共教育以及健康关心和所有这些东西。所以支付税款吗?所以卡特和我有一个真的,在那个具体话题周围真的很棒的谈话。我很高兴我带来了它。因此,我希望我们能够通过他将教导我们,然后一般来说,它给我们一个更广泛的视角,就如何适应我们的战略。所以你是企业家,一个方面的骗子,甚至你都知道你为别人工作,你是一个W2员工,你会从这个谈话中学习一些东西。

好的,现在的旅行者,你听到我分享我对金融自由的建议。所以我很高兴分享另一个播客来帮助你过着丰富的生活。在金钱女孩播客个人财务专家上,Laura Adams赚钱简单,从偿还债务来储蓄退休。她正在涵盖金融主题我们所有人都处理,并分享她的提示,从遏制冲动购买,购买您的第一个家并像专业人士一样投资。新剧集每周三都发布。只需在您倾听播客的任何地方搜索金钱女孩。

如果您想要这一集的剧集显示Notes,请转到CrainingTolaunch.com或点击您在侦听这一集的任何地方的描述。在展示笔记中。您将获得对话的转录版本,我们提到的链接等等。此外,无论您是在og旅播中的全新播客。我创建了一个免费的JumpStart指南,以帮助您获得财务自由之旅。它包括顶级剧集,所以听取阶段,以达到金融自由,资源等等。您可以前往TrainingTolaunch.com/jumpStart立即获取您的指南。好的,让我们跳到一棋中。

嘿,我有一个专家为您提供专家,这将在我们的税收中帮助我们。您好,税收是税款。对,卡特?

卡特Cofield 4:03

是的。是的。所以

Jamila Souffrant 4:05

我在播客和卡特上有Carter Cofield。在我们开始录制之前,我告诉你,我很欣赏你到达播客的方式。我们不亲自认识对方。但我们知道很多人有一个共同的人有共同之处。而且你喜欢听,我忍不住教育你的受众税。这是税季,你再次跟进。我就像是的,你知道什么,让我们开始它。所以我们可以释放这一点,所以我们可以帮助跳出和纳税。所以首先,欢迎来到播客。

卡特cofield 4:31

谢谢你让我。我今天非常兴奋。谢谢你的回应。我跟后没有问题。

Jamila Souffrant 4:37

是的,不,你以一个非常好的方式做到了。就像我有时得到了很多要求。这有点压倒。而且我没有回应每个人,但你看起来很好。所以真正抓住了你的一封电子邮件的事情之一就像听,我可以教你的观众如何扣除像税收的一切,就像你的计划一样。我很喜欢,好吧,好吧。这很好。这将是有益的。所以首先告诉我,是吗?它真的可以扣除一切和免税吗?喜欢?

卡特Cofield 5:07

是的,所以它是,很可能。它只是需要很多规划,对。我讨厌使用这个例子。但就像在我们以前的总统一样,我觉得他没有做对的一切。但他是一个多数多米,他能够让事情变得非常低。和亚马逊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对吧?就像他们是多亿美元的公司一样,他们有一个非常低的纳税责任。因此,可以免税。但它需要很多规划,它需要一个很好的注册会计师。还有你知道如果您没有免税,那么您的收入将会低。所以你可能不想在此刻购买资产,但这很可能。

Jamila Souffrant 5:44

对?所以我想进入如何实现这些策略中的一些。而且我也想澄清,这只是对于商业主人和一边喧嚣的人,可以没有一边喧嚣的人没有商业工作九到五?其中一些人是否受益于此对话?

卡特cofield 6:01

绝对地。所以现在,如果你作为雇员工作,你真的很难免于免税,但你很容易降低税务责任。而我说的原因是因为没有税法没有雇用员工,税法是为了使企业家和投资者受益。因此,虽然员工今天可以从我们的赔偿中受益,但这只是建立的事情。如果您是投资者或业务主人,您只能做得更多。

Jamila Souffrant 6:29

而且我很高兴你提到了,因为你之前谈过的总统刚刚离开,只是甚至没有缴纳税收或通过法律方式的十亿美元公司的公司。但有些人会认为这是不正确的。就像那样就像在道德上一样,他们应该付出更多。所以我想跳到那个对话中。但我想谈谈政府如何在某种程度上奖励风险承纳者。我的一部分也感觉就像是那些人之间的人民之间的障碍,就像哈维斯就要总是找到有钱的方式投资,自己冒险成为企业家将继续然后领先?然后是那些,你知道,挣扎的人?不会因为他们没有访问这些税收写入。

卡特Cofield 7:14

所以我会击中你的最后一个问题并回到第一个问题。所以我认为胃果之间的最大区别和尚未成为教育。对?就像你了解如何做到这一点,你可以自己做。现在这两半可以支付某人这样做,但没有什么能阻止你从谷歌搜索和学习。我总是想从那开始,因为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做任何事情。但是对于你的原始观点来实现这些技术策略,是人们要做这些或不是正确的吗?这是我的立场,或者至少为什么美国国税局或政府赋予税法。因此,我们需要理解的最大的事情是税收代码不是可怕的事情是让我们缴纳税收的可怕事物,税收代码只不过是一个激励系统。它激励你做事。如果你跟随他们说的话,他们会奖励你。所以它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但如果你需要学习规则,所以如果你再次跟随他们,你会得到回报。所以一个快速的例子是商业主人和企业家,他们为劳动力带来了工作,对吧?因为您开展业务,您带来了工作,现在您正在帮助经济增长,政府希望您这样做。所以他们会为你提供一大堆税收。不幸的是,如果你没有这样做,你会享受更大的税收。所以这就是它的一切。这是关于学习他们想要你做的事情,并只是跟随简单的公式来做。我认为如果更多人知道他们不会像税收那样害怕。

Jamila Souffrant 8:37

是的,你知道,什么,你实际上只是对我重新描述了一些东西,因为我一直以为,你知道,我知道的是印象,你知道,需要税收来运行并为那些没有钱的人提供税款, 对?喜欢,政府提供公众的很多节目,就像我住在纽约市一样,公立学校在这里很大。这一切都像税收资助,对吗?所以我的一部分就像,好吧,如果每个人都不知道和纳税,那么像社区一样的更大的利益,就像我们需要的事情一样?但另一端?如果我们正在谈论激励人民,创造就业机会并为他人创造收入,并不喜欢经济,那就是这样做的就是这样做的?如果不是政府,对。

卡特cofield 9:19

如果这是说出来的完美方式,我真的无法更好地说。因为我一直都得到这个问题。对我来说,他们就像,如果没有人缴纳税款,那么发生什么事?而且你知道,我有一个喜欢的说法,就像我们都应该支付我们的公平份额,我们将合法地支付。让我们不要留下一个小费。对?就像你知道,当你支付税款时,我们不需要留下一个提示。到你的观点,如果人们正在避免税收的法律方式,通过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那么也许我们不需要这么多政府刺激计划或者计划,也许我们可以实际创造工作所以人们可以工作,然后能够为自己的孩子提供资助。

Jamila Souffrant 9:55

是的是的。好的。我喜欢那个。我喜欢我们开始,我们有点诬陷,因为现在我们会进入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不会让一切都放弃。但我确实希望留下一些他们可以实施或调查的有价值的提示。你能解释一项税款,就像基本的基本说明,就像人们的内容一样?

卡特Cofield 10:13

不,我喜欢那样的是因为我喜欢在那里开始,因为每个人都听到这个流行者对税收扣除,但他们不知道它的意思是什么,对吗?所以让我们从那里开始。因此,所有退税都是扣除您的收入的东西或费用,并降低了您的收入,从而降低了您的税收责任。写下的定义非常简单。美国国税局说这很简单但含糊不清。美国国税局表示,如果它是普通或必要的操作,或者操作您的业务,或您的侧面演出,喧嚣,无论如何,您都可以扣除它。所以这两个问题你要要知道费用是否是一个普通的写作?意思是,它是两者奢华的奢华,是有必要经营你的业务,你的一天你的一天你的侧面喧嚣,如果它通过这两个测试,那么你可以把它写下来。这让我们留下了数百或1000多人,我们可以在一天到一天内写作?

Jamila Souffrant 11:06

对。好的,所以我很高兴你解释说。所以现在作为一个企业主,我们应该在全职企业家和侧面喧嚣之间分开这一点吗?喜欢,我们可以做到的是。所以

卡特Cofield 11:15

企业家,那是同样的话,好吧,如果有人在喧嚣的喧嚣,自由播客,或拥有10亿美元公司的人获得同样的东西,你知道,

Jamila Souffrant 11:24

是的是的。所以当现在到目前为止,是一个企业家或有一边喧嚣,你可以为您的业务注销的一些东西是什么?

卡特Cofield 11:33

是的,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实际上,这种革命性的事情。对我来说,当我了解到这一点时,相信它与否,只是因为你是一个注册会计师并不意味着你知道税法中的所有东西。因此,您可以注销很多个人费用。所以对我来说,你已经在今天付钱了。而且如果你打开一边,明天喧嚣,你开始赚钱,你可以写下这些费用。其中一些包括您的电话账单,对。因此,如果客户在手机上致电您的手机,您可以写下一部分手机账单,就像Apple Watch Apple手表。这是您可以检查您的电子邮件,您的Apple会不会写下您的邮件。三就像汽车,如果你用你的汽车,或你的汽车汽车费用或Ubers,对于任何相关的业务,你可以写下那些。另一个大一个是家庭办公室。就像你有一个家庭办公区,你可以写下来。最重要的是只是像你的电脑这样的设备,你的桌子,你的额外监视器,你的笔记本电脑,你的iPhone,我们已经支付了这么多的东西,我们没有为我扣除它,就像那个错误一样,就像你认为你无论如何都要付钱,让政府帮你付出代价。

Jamila Souffrant 12:36

对?所以好的,当它现在赚钱时,因为它的一部分也是如此,就像一个小企业主人,或者一个人的喧嚣,你知道,就像你准备好,你正在投资你的业务,希望,或者也许你正在为你的主要工作提供资金,你终于赚了一些钱。现在你必须买东西,或者你需要买东西要继续跑步,我发现有时它就像,就像我宁愿保留金钱一样。所以我真的不想要要花这么多,你知道,为承包商支付支付,你知道,这台电脑与另一种方式是这样的,不,我只是要加入再投资。所以我想我想谈论像为什么再投资和花钱在你的业务中的那样的例子。最终,我不想说储蓄钱,但有助于整体税收负债或减少税收负债?

卡特cofield 13:25

是的,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谈话,我称之为金色配方,只是为了让人们理解,对吗?因此,所有的金色配方都是帮助人们了解税收为员工与企业家和商业的不同方式了解的方式。所以当你是一个员工,右手,我曾经是一名员工,我会得到报酬。然后他们会在我看到它之前从我的薪水中捕获税。所以,检查是x美元税的数量是这,这是我的银行账户。所以我无法控制发生的事情。但是当我搬到旁边喧嚣或企业家的象限时,企业家,企业家,我赚了钱,我赚了钱,我要把钱投入到我的业务中,我缴纳税收,如果有任何东西毕竟再投资,对此有两个人赚取相同金额的人,但是是作为员工的原因,是什么成为企业主的,他们可以拥有极其不同的税收负债,如五位数字价值。因此,这是金色的公式了解,当你进入这个象限时,你实际上有更多的控制你的观点所支付的税款。你想重新投资吗?你想重新投资所有的钱,你不必支付任何税款,如果你只加入一部分,你会有一个较小的纳税责任。但我认为我们所说的是什么是我们所说的不是让尾巴摇摆,这意味着我们不想花钱只是花钱。对于你花费的每一美元,你只节省了大约30%的税收,所以我不知道拯救30美分的1美元,无论如何,你知道,但如果它是有道理的,而且它是我需要的购买让这可能会使我的业务或我的侧面演出或我的收入更远,而不是我想说30美分的费用。

Jamila Souffrant 15:02

是的,这是有道理的。而且你知道,首先,这么多人,就像,我不想不必要地花钱只是为了节省税收。所以这一部分,也只是购买和投资你需要的东西,而不仅仅是为了它。

卡特Cofield 15:15

完全是。它知道你需要什么,并购买你需要的东西,你正在获得税款。现在,当你喜欢高高的收入者时,可能有时在12月份,如你所选择的,要么花钱,要么把它交给美国国税局,你可以让你知道,购买你想要的东西或者某种东西对于家庭成员,或者你可以捐钱给慈善机构。所以税收筹划季节。而这是我也想告诉你的观众,有两个季节,有税收季节,这是1月至4月,我们现在。然后有税收筹划季节,就像10月到12月一样。所以如果你在税收规划期间计划,那么规划你将在税收筹资赛季支付的东西,如果这是有道理的。

Jamila Souffrant 15:56

所以让我们好吧,这意味着作为一个企业主人,我应该像我的会计师一样坐下来,我的注册会计师告诉我,嘿,你已经在利润方面发挥了这么多。所以你需要如果你想降低你的责任,你应该这样做,就像那种规划一样

卡特Cofield 16:12

绝对,最近,就像你应该已经有一个日历会议,与你的注册会计师一样,如11月1日,如现在的安排,对吧?喜欢,不要等着,因为他们可以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拯救你更多的钱,而不是一年中的任何其他时间,因为他们会给你你的选择,嘿,对我来说,就像你的利润一样,这是你可以做的一些东西来降低它,如果你愿意,如果你不想留下你的钱,那么你的账单将会成为你作为纳税人的人作为一个人的账单你想做什么。

Jamila Souffrant 16:43

是的,然后作为企业家,所以现在我完全取决于我的业务收入。所以就像我实际上需要这个,你知道,净利润,所以我可以自己付钱。所以这不是像,你知道,扣除和一切,也没有任何东西表现出来。所以我认为也是摩擦,也是你回来的是什么?然后你采取了什么来投资再投资以发展业务? mm hmm。

卡特Cofield 17:05

确切地。确切地。又一次,这是一个企业家的情况,对吗?我们有这些问题我们需要答案。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找到一个良好的注册会计师或雇用注册会计师,他们永远不会花费你的费用,而不是拯救你或让你成为你。对。所以雇用一个好的CPA应该是免费的,因为他们给你选择,他们给你理解,他们应该能够挽救比他们花费更多的钱。

Jamila Souffrant 17:30

对。因此,注册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我们有时可以听到,你知道,不止一个缩写,或者为处理税收的人而言。所以他们可以满足同样的事情。但我认为这对人们来说可能有所帮助,但他们的注册会计师也是如此,我猜的是CPA的一点,但他们也不必认证,对?就像有人只能称自己为会计师。我们可以做出那种区别吗?然后我想谈谈,何时是雇用这样的人的时间? Gotcha,Gotcha。所以

卡特cofield 18:01

是的,一个注册会计师是拿走了所有四个CPA考试的人,这是疯狂的疯狂。因此,这意味着他们拥有这种凭据证书,并且他们被认证说他们知道税法,而是这是它的一臂。但后来有一名会计师。如果他们想这样做,任何人都可以去致电会计师。然后有一些被称为注册代理人的东西,这是一些关于税收的人比普通人更了解更多人,但没有他们的注册会计师。所以他们有三层。再次,只是因为你是一个注册会计师并不意味着你知道,一切,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我认为你应该在寻找真正喜欢并愿意研究税法的人。因为对我而言,就像你知道的那样,任何其他东西,你就像你的工艺一样好,你的奉献量是多少。所以你想找到一个渴望的人,爱他们所做的事情,因为他们要学习所有的新策略,他们会叫你。我讨厌这样的是,我喜欢这个新的策略,让我们把它放入你的业务而不是那些就像那样的人,给我你的号码,我们会有点津贴。所以,

Jamila Souffrant 19:03

是的,好吧,这很有趣,因为几年前,我转换了,我有我喜欢的,现在的注册会计师帮助我,但那是我的经历,特别是没有喧嚣的员工。或者它更像是是的,只是在年底来,你知道,在你知道之后给我你的信息,我把东西放进去,但他们并不是真正的知识渊博,或者你可以告诉他们多年来这一点。就像它就像一样,给我你的信息。就是这样。他们并不喜欢创造性地提出来帮助我省钱。所以我认为这对人们在考虑现在的时候很重要,我应该雇用某人或你知道,要找什么?因为这可以是人们的游戏更换者。

卡特Cofield 19:39

绝对绝对。就像我得到的一个问题之一就像我一样,你如何找到一个好的CPA,你知道,对我来说不知不用,我不知道那颗心。因为我认为自己是成为注册会计师,但我想真的很难找到一个致力于帮助你的人,所以我有点想起来,得到,你知道,做一些研究,并欣赏大三大似乎只要寻找找到一个很好的注册会计师。和第一是,他是否会增加价值或只是填写表格,对吧?就像你说,喜欢,有些人就像,嘿,给我你的文件,然后我会把它放进一个系统,然后我们会拆分数字,但你想要一个要增加价值的人。现在,无论是添加价值教育,无论是添加价值,还可以像真正侦听你的情况一样,但你想确保他们增加价值而不只是填写表格。二号,是,这是巨大的。他们主动吗?他们是否反应?对?他们叫你喜欢,你知道,嘿,对我来说,你知道,这是税收筹划季节,坐下来救你一些钱吗?或者他们只是在你打电话给他们并告诉他们这是一个道具时,他们只是反应。这很巨大。你应该想要一个真正为你思考的人,并在你看到他们来之前解决道路问题。对?所以这是第二名。和第三个,是巨大的。他们为你工作吗?他们为美国国税局工作吗?对?很多CPA都是如此害怕,很多会计师都很害怕并告诉你你做不到的。就像不要写这个关闭,不要摇滚船不要这样做。而那些是人们对美国国税局的工作,一个很好的CPAS会为你而努力,说,不,我们可以这样做。如果他们回来说些什么,我们会在审计或代表的情况下代表你,因为你越来越受到税收,那么在采用不同的策略时,你就越令人担忧,因为你做了研究要知道,不仅仅是这项工作,而且在法庭上被证明。所以我研究了很多技术。而且我了解到几年前,有人去了法庭,苹果手表经过一点写作。所以现在有些注册会计师可能会说不,因为他们没有完成研究,以知道他们可以或无法注销。那么这些是他们所知道的三件事,他们是否会增加价值?它们是否积极主动与反应?还有,他们为你工作吗?或者他们为美国国税局工作?

Jamila Souffrant 21:51

我喜欢这些问题。那些是令人惊叹的事情要考虑。然后,你也必须找到像谁在特定的利基或如此一样的人,例如,帮助企业家的人,处理房地产投资者的人,或者自己的房地产,甚至是金融独立。所以我开始与一家熟悉火灾运动的公司合作,这是一个关于这一点的细节,并且能够帮助我只是按照这种方式规划,这真的是,我认为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这些只是一个人有一个注册会计师的事情就是必须自己做的?这些名称是这个吗?耶稣?

卡特Cofield 22:31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所以现在我现在正在将它改为四个,因为我刚刚在自己的理论中找到了这个洞,所以绝对。他们认为,在我看来,它是必须的,他们找到会计师,即作为行业特定的CPA,因为不可能知道一切,对吗?知道每种情况都是不可能的。因此,您必须找到在您的行业中工作的注册会计师或会计师,因为他们要经历,他们会在坐下来之前了解您的问题。

Jamila Souffrant 23:05

是的,但如果我的意思是好的,甚至在那之上,就是,我得到了你所说的话。但是,如果我是一个企业家,也拥有商业的房地产,然后追求金融独立。我相信有人在我的脑海里,我在想,哦,这就像某种东西,就像一家团结在一起的会计师那样有这种特定的。我可以帮助人们。是的,

卡特Cofield 23:28

是的,你知道,情况越复杂,你就越要支付你的注册会计师。但是,再说一遍,他们越省钱,而是为了你的观点,因为我是,你知道,正如我们谈到的那样,在我们开始播客之前,我对特里感到失望,你知道,我们知道,我们都在说话关于交易,就像你需要一个了解交易和标记或市场状态的注册会计师,你知道,你可以去房地产人,或房地产税务顾问,你知道,他们知道,他们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在我看来,如果你能找到一个人在你的行业中或发现那个有四个人所需的公司,你需要把它们所有人都一起,因为再次,你知道,我的公司,我们实际上只有工作与娱乐和创造者的人。当我和客户坐在一起时,我在他们开始说话之前了解他们的问题。因为我已经这么多次,这是强大的,因为现在你知道,他们将是积极主动的,因为他们已经看到了你甚至没有考虑过的问题。

Jamila Souffrant 24:23

是啊。所以你提到了Terry,所以安大略省的贸易和旅行是我的女孩,她知道她有助于交易的人,我有很多人通过在我的播客对她的播客中听到她的采访时购买了特里的程序。或者有兴趣在里面。所以我很高兴你刚刚谈论交易,因为我一直看到我们录制的时间,Gamestop狂热和所有这些都在市场上发生的事情。因此,人们只是在普遍的人中对自己说,就像你这样的人一样纳税,而不是因为Gamestop,而是一般来说,就像喜欢的人一样,也许希望进入快速钱。没有他们的研究。然后在年底,如果他们销售利润而不是妥善规划,他们会被税收法案击中。所以你能喜欢快速谈谈那些在交易的人,他们需要了解税款吗?

卡特cofield 25:13

那太完美了。如此,当我几周前,当我在几周前接受了特里采访时,我必须在我的免税生活课程中为贸易商部分添加特定税款,因为有很多问题。所以到你的观点,就像这些人都是交易,特里有一个惊人的计划,人们赚钱,这很好,但坏事是,他们不规划税。而且作为一个快速监督,当你交易时,这笔钱是普通收入,对你没有得到资本收益,你知道,税收激励是资本收益,税率远低于普通所得税税率。因此,如果您在交易中盛大100次盛大,您可以看一下30,000美元,您知道,加上税收法案,因为这将被视为普通收入。所以你想在年底到达一年,看看你能做些什么来节省税款。现在,一部分可能会将所谓的标志达到市场地位,这是一部分的军事谈判以及基本上,您现在可以看到您的交易,业务实际上是一项业务。所以你能够扣除所有这些东西,所有这些订阅,所有这些损失和那样的东西。因此,实施是很多策略,如果你是交易和赚钱,你需要计划,因为你不想让200克必须支付70税,你知道,所以你想成为全年计划,

Jamila Souffrant 26:32

对?我的意思是,显然,你必须做自己的研究,你可以看看卡特的课程,我们会稍后会谈一点。但是,拇指的规则是我们需要卖出的每一美元,就像你真的意识到并让你知道,交易并获得现金一样,如果你不是要说,那就像你不是要说的那样,

卡特cofield 26:49

是的,所以我平均,右,有联邦税,他们的国家税,贸易商,避免自雇税,这很好。所以平均而言,我会说30%是一个很大的数字。所以,如果你知道,将30%放入一个单独的帐户,就像它不在那里,你知道,然后在税收时间你有钱你可能有海外的钱,你有可能有类似的钱吗?对自己的奖励,没有什么比获得你不打算的巨额税收法案更糟糕?

Jamila Souffrant 27:12

是的,它让我想起了现在,就像你知道,我把每一美元进入业务,我把30%放在了,你知道,在大多数情况下,特别是今年,我肯定是为了拯救税收,这不是一件坏事。你知道,就像现在,我可以在其他领域使用它。但绝对是,你知道,只要你在侧面交易,你知道,你正在赚钱,只是确保你屈服于税款。

卡特cofield 27:32

绝对绝对。而且,就像你知道一样,我们知道,在我们的采访中我们深入了解这一点,我认为它在我们的YouTube频道上,但我不知道贸易商必须谨此追踪​​,我真的花了一周的学习关于它,我必须将其实施到我的课程中,只需将它交给特里的受众,因为交易是很多事情。然后就像你必须考虑税收。我只是想给人们让他们需要它的理解。

Jamila Souffrant 27:55

是的是的。好的。你已经谈到了,即使你不是全年都在做这个的好处。所以有人听取我的播客乘客,谁梦想着开始喧嚣,也许他们应该已经开始了。而这可能会有所帮助,因为他们已经意识到了,哦,好吧,你知道,有这个侧面喧嚣,也可以给我一些我正在寻找税收的好处,对吗?我有点想进入仅仅是员工的全职员工,降低税务责任。因为我是一个大的支持税前税,你知道,如果你有收入来支持这一点,就可以在401k。我们可以快速谈谈,就像节省多少钱?所以有些人就像那样,好吧,我想全力以赴。我不是像401K一样赚钱,就像一个最大限度地或者将钱放到401k的人,以及节省多少钱。

卡特cofield 28:41

完全,您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所以我已经为您设置了一个例子。好吧,所以让我们说有人在工作中赚了100克,而且他们没有任何钱,或者我保留所有钱的东西。但平均而言,右,该人将支付约30%的税款,联邦国家自我就业,也许有点多,但为了简单的缘故,他们会付出他们在税收责任中有30次盛大的税务?现在,让我们说有人听了你的播客,我不是故意说我只是你知道,把钱放在我的税收优势账户中,对吧?所以他们可以在401K中放置高达19,500美元。对。他们也可以放弃6000和IRA,他们也可以在一个HSA中放弃30美元。对,这是一名员工,这不是cibus没有税收,对吗?这只是将钱放在退休账户中。因此,他们完全可以投资29,000美元,因此他们投入了29,000美元。以30%的税率,税收税率为8,700美元。因此,通过利用这些税收优势退休账户,他们能够在文字税收上节省近9,000美元,而是支付30的人,他们有30,000美元的投资,这将以税务推迟而增长,因此他们不仅仅是把自己放在未来金融独立的好地方。他们节省了今年9,000美元。

Jamila Souffrant 30:04

是的,这是强大的。因此,现在我们刚刚讨论了那种情况,它让我讨论了另一个问题,我被问到了很多,我想听听你的意见。因此,您的收入水平是否应该首先投资,所以意味着预税,与投票税相比,如401k,就像罗斯IRA这样的征税一样。所以你知道,有些人还没有足够的人。他们有那种能力,他们都可以做到这两种能力。还有一些人,他们是有限的,因为你知道,他们试图偿还他们喜欢的债务,其他优先事项。它不依赖于您的收入,如果您应该进行预税401K,您应该先做什么。而且我总是说,至少达到公司比赛,你有那种,可以承受。但在此之后,应该有人在某种收入水平上持续税前投资,或者应该坚持401k吗?预税前投资?

卡特Cofield 30:51

是的,这两件事与那个,这一切都取决于税率,这一直都改变了它。但像拇指的一般规则一样,如果你超过25%,税括号,所以你可以谷歌托架和收入,结婚,如果你超过25%的线,可能更多如果您低于25%,则享受预税。生活,我绝对建议做罗斯,因为你永远不会纳税。但对我来说,一个很好的拇指规则就像,做了一半。因为,看,我们不知道未来的税率将是什么。对?我认为我们在这个国家见过的最高税率是91%。所以在2015年,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所以对我来说,我至少愿意有一半的钱,我知道,没有人会触摸,然后是我的一半钱,取决于谁是谁的总统和税率是什么,直到税收到税率速度下降。所以它不一定是全部或全无。我想教育你的观众,它可能是一半半。

Jamila Souffrant 31:51

是的,我喜欢那个视角。然后另一件事,因为在金融独立空间,当我第一次加入其中的一部分时,你知道,当我第一次加入时,我看到了我看到的高收入人。所以在他们看来,当他们节省时,你知道,能够最大的一切,他们在达到早期退休或金融独立时,他们正在思考,他们的收入将降低,所以无论他们都认为什么,那么他们的税款会降低。因此,他们更愿意现在最大限度地降低他们的税收账单,因为他们在那个高收入年度。他们认为,在早期退休时,他们只会使用他们需要或拥有他们所需要的,他们不会拥有过多的钱。所以我总是听说那种像一个拇指的规则,如,如果你认为你会被赚更多,嗯,后来沿着线条,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那么这也可以确定你所做的事情。现在。那有意义吗?

卡特cofield 32:36

绝对地。这种回到了,你需要了解它的行业特定。它的目标是具体的,对吧?就像,我是一个企业家,我不打算赚更少的钱,就像一年一样。我不喜欢看这个,我不会再赚钱。因为因为我喜欢我做的,对吧?我不想退休。所以到那一点,如果你知道,比如,你的计划是F 39.永远不起作用,只能工作,只能从您的投资中获取。绝对只是税前税,因为你的税收,但至少你的收入将来会降低。但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拇指。但我只是我总是想让人们知道这一点。这也取决于你的情况。

Jamila Souffrant 33:12

是的,是的,完全将依赖。这就是它所进来的地方,你知道你的研究。所以有人应该说他们应该雇用一个注册会计师?我知道,你已经谈过了,你知道,如果他们可以节省你的钱。但有一定的收入水平吗?或者人们可以自己这样做吗?你知道,我们有很多这些在线,你可以喜欢的地方,即插即号。那么你觉得怎么样?是的,

卡特cofield 33:34

是。所以它不是收入水平,至少在我的角度下,对吧?这是一个复杂的水平,对吗?所以我的经验法则是你开展业务的那一刻,即使是一个方面的演出或喜欢你买你的第一个房地产,对吗?这也很复杂。你会通过犯错的是,注册会计师会花费你的误配,你会让自己更多的钱。对?那样,有一个商业的人的平均纳税申报表,它可能就像,如果你有一个企业,那么你不知道,你的扣减,你会花费错误的是,犯错误,对吗?如果您有房地产财产,您不明白您的折旧扣除,这是20。你知道,20,你知道,它可以是20,000美元50,000,取决于您的财产,您将花费10次时间更多的时间这是你自己而不是雇用某人。是的。

Jamila Souffrant 34:22

这个怎么样?我没有像侧边栏一样注意到,亲自,我在多年的崇悟处拥有我的公寓,我不认为,也许15年。直到可能就像五年前,我遇到了一个真正被贬值的人就像,就像,告诉我该怎么办。这就像疯了。我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卡特Cofield 34:41

是的,我要告诉你,如果你的折旧扣除为每年10,000美元的替代权,我会告诉你多少呢?你错过了第五个

Jamila Souffrant 34:49

哦,我的天哪,甚至不要告诉我

卡特cofield 34:53

谁说这就是我的意思,就像你买房产或开始旁边的业务或者像你知道的商业一样,因为他们会花费你的错误而不是你自己的错误。所以,但如果它是一名员工,就像做TurboTax一样,你拿出这个严格的员工,员工象限,雇用某人。

Jamila Souffrant 35:14

是的。和时间,对。这就像,你知道,这是你现在也是我的在哪里,我就像,我没有时间,就像我没有做我的1099。好吧,我没有这样做,我有别人,我付了一个人去做。因此,如果您拥有商业,您雇用承包商,您必须在1月底之前发送1099或210 99表格。对我而言,我就像,我不想试图弄清楚。我只需为我付钱给某人。因此,当我们达到这种金钱关系与时间的关系,这不仅仅是在这个职业中,就像与会计一样,但只是生活,衡量这意味着你的时间的价值是很重要的。

卡特cofield 35:47

是的,我真的有我的浴室镜,就像我有我的目标和东西。我总是看看的事情之一就是金钱的价值时间,因为你无法得到它。所以我真的愿意支付某人拯救我的时间。因为如你所知,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然后,如果你是专家,那么你就可以在那个时候赚更多的钱。你知道你要这样做吗?

Jamila Souffrant 36:08

是的是的。好的。所以Carter,我想在你的故事中获得更多含量的故事,就像你如何像税收的征税?你是如何进入这个领域的?告诉我们更多关于你的信息吗?

卡特Cofield 36:18

是的,我出生在芝加哥的南侧,像我们90人在一个家里,如贫穷,贫穷,对。我知道金钱在那里,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没有。这就是我对学习金融扫盲的火花来的,而我们没有钱,吧。所以当我上大学时,它在2008年的时候,我在2009年的时间里。而且我从字面上谷化了,比如,什么职业的失业率最低和金融。并且会计是一个注册会计师的第一名。而且我就像我知道,我要去大学,然后我了解到它,我在梦中的一个大四的工作工作中工作,但我真的没有达到那里。但我喜欢学习税收。所以我决定退出并开始自己,如税收会计工作。然后喜欢,尽管是一个书呆子,我对税收的学到越多,我开始拯救自己的钱越多,我感到内疚,因为我需要教更多的人,就像,吧,然后我的公司开始成长。然后我开始喜欢为人们充电很多钱,因为我所带来的更多价值,你所知道的越多,我要给人收费。但这就是我到我的位置。但随后被隔离发生,对,我真的有更多的时间。所以我觉得只有为能够负担得起的人提供我的大脑是不负责任的。所以我花了一些时间将我的所有知识纳入本课程,即我称之为免税生活蓝图。我想让任何想要了解如何节省更多税收的人可以获得它,它并不直接与我同在,他们仍然可以在本课程中借用我的大脑,并了解我学到的一切。所以那种情况,我知道你所知道的地方,从我现在到现在的位置。而且我很感激我这样做了。因为我已经能够制作的影响,就像你所知道的那样,从你的播客那里,你能够抓住的人,当你不在周围的时候比你有更多的东西,永远可以一对一。

Jamila Souffrant 38:08

是的。而且我认为,作为企业家的演变,或者是有天赋还是某个地区的人,无论是概念的翻译,你知道,因为税收似乎压倒了。还有一些你知道,你知道,对于外国人的人来说,它可能很难理解,并且你发现那么最终,即使你开始理解它,也可以将它翻译成你的朋友和家人,更多的人可以听到这个权利。所以我会说,因为我实际经历了你的课程,因为你让我能够检查出来,因为我现在是你的课程。所以我确实经历了它。我所做的一个是我所做的一件事是他们是短的视频,他们很容易理解,就像它不是压倒性的,即使我雇了某人帮助我税收,对我来说是如此有益知道,你在谈论那种方式的一切我可以问他们,嘿,这呢?或者你这样做是这样,我是否认为是你的任何人,无论是你自己还是自己税,

卡特cofield 39:00

这是有帮助的。上帝赐予一个幸福的恩赐,真正的努力,真正的艰难主题,容易理解,你知道,我不知道哪里来自哪里,我能够采取这些艰难的东西,让他们对没有'的人可以理解T有背景,因为东西很复杂。我试图与课程做的事情是零碎的,如果你想知道投资者的税收,那么你就可以了。如果您想了解企业主的税收,您可以在这里。你可以喜欢,了解咬合大小的碎片,但不是不堪重负的。然后它是如此强大,即使你自己也能够去你的注册会计师并说嘿,我们如何实现这一托管策略来拯救我或自我就业税?他们就像,等等,等等,等等,是什么?他们不了解它。你需要找到别人,对吗?但是,即使你没有做某事至少有温和的教育,它就会赋予一个人,所以你实际上可以写出问题。

Jamila Souffrant 39:51

是的是的。是的。我喜欢那个。所以我想向您询问您的个人财务自由和独立之旅。所以你现在拥有所有这些作弊码吗?就像你知道,像我们这样的人现在必须像学习一样。但就像你一样了解这一切,你还在学习,但你不是我的意思是,就像你那里本身就是理解这种东西。所以对你而言,你知道,你的金融独立之旅,我已经听到你说你不想退休,这很好,对吗?就像你要继续以某种身份工作。如果您不想工作,您将在那里到达那样的地方有多远。

卡特Cofield 40:23

所以我会说这个,我现在在经济上独立,因为我被动地赚钱的钱比我在一天中花费更多的钱。所以,无论是来自数字产品,无论是从投资中,无论是从我的公司,那种在后台工作,今天,我不必工作才能赚钱,但要到达那个地方我的资产支付了一切。我的意思是,五年可能。

Jamila Souffrant 40:50

好的,五年,所以我们必须,我们必须在五年内签订。是的,

卡特Cofield 40:55

就像我的投资中的房地产物业一样,就我的收入而言,我的收入为我提供了一切,这是我将自己称为,正式经济自由,是的,大约四到五年。我要在杜博上买一个物业,可能是因为房地产正在上涨。

Jamila Souffrant 41:09

好的。是邻居,对吗?不,我爱那个。我喜欢感谢你分享我总能发现它有点听到那些在那些喜欢他们所做的事情的道路上的人。就像这一旅程一样,这不是我的整个事情。这并不是那不是你不起作用或退出它只是让你现在想要它,所以你知道,我没有做任何面试。我不是在推广我的课程。我不喜欢做任何事情。如果你愿意,我就会像你一样寒意。这就是我努力的事。

卡特Cofield 41:36.

不,没有什么能力比在早上醒来的选择,并且知道你不必做任何事情,因为你喜欢你所做的事情。但是你不必写这种自由是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享受或至少在试图找到的道路上,因为它是你不会再有肩膀上的那种重量。

Jamila Souffrant 41:59.

是的爱它。好的,所以我希望旅程是你有很多从中得到了很多,但我想告诉你,如果你想查看卡特的课程,我现在可以参加你现在可以去推出平静斜线免税生活和宪法告诉人们更多关于他们在哪里可以找到你和更多的工作,因为你有五年的追随金融独立。

卡特Cofield 42:18

如果你把它放在第八步,你把它放在日历上。是的,所以如果你去ColfieldSconcepts.com,那么ColfieldSconcepts.com,你将能够看到我的播客,课程,免费主课程,我的Instagram和类似的东西都在那里。所以,ColfieldSconcepts.com再次找到一切。

Jamila Souffrant 42:36

惊人的。和你说话很好。我们会在五年内看到你的五年。我正在为你而生。

卡特cofield 42:43

是的,我们会的。太感谢了。

Jamila Souffrant 42:49

好的,我希望你从那一集中享受和学到了很多剧集,与卡特谈话。现在,如果您想查看他的免税生活课程,您可以前往TrainingTolaunch.com/slash免税生活。让我知道你想知道你在这一集中听到的策略,你是否会做一些更多的研究甚至加入他的课程,我总是喜欢听听正在倾听的人的反馈希望听到您正在应用此信息。别忘了,你可以通过前往启动网录或点击您在倾听的地方的描述中获取这一集的集发表说明。您仍然可以免费获取您的JumpStart指南,以帮助您通过前往推出Comm Slash JumpStart的金融自由之旅。

如果您想支持我和播客和光栅,并喜欢您到达这里的免费内容和信息,这里有四种方式可以在节目中支持我。一个,确保您订阅了播客无论您倾听,无论是苹果播客,您的手机上的紫色应用程序,您的Android设备,YouTube,Spotify,无论您碰巧听,都是订阅所以你不是缺少一集。如果您正在发生倾听此作品和Apple播客,评分审查并在那里订阅,我很欣赏并阅读每次审查。两号跟随我的社交媒体帐户。我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推出的旅程。我喜欢爱情与在那里的旅行者互动。三个支持并查看本秀的赞助商。如果您听到您对您感兴趣的事情,赞助商是我们在这里保持播客灯光的主要方式。所以告诉他们一些爱你的女孩。四个和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与朋友或家庭成员或CO工人一起分享这一集,以便我们可以传播推出的旅程信息。好吧,这是直到下周,继续旅行者的旅行者

(此帖子可能包括一些联盟链接)

每次支付税款时,您是否留给IRS的慷慨提示? Carter Cofield本周的播客,正在分享关于如何在税前拯救自己和您的商业资金的提示。  

Carter是一个注册会计师,他真正喜欢谈论税款。他的目标是教育人们如何为他们提供税收。这一集是为您是企业家,方面骗子还是W2员工。 

调整听到你如何潜在地省钱这个纳税赛季。此外,卡特甚至与我们共享,在那里他正在靠自己的财务自由之旅。 

在这一集中,您将学习:

  • 如何让您的税收为您服务 
  • 什么是税收写下来+其中包含的内容
  • 什么是金色配方
  • 纳税季节与税收筹划季节
  • 雇用一个好的CPA时要寻找什么
  • 如何占税收作为活跃交易者
  • 预税与税前投资等等…
第203集 - 免税居住:企业家,侧面掩护和W2员工的税务提示与卡特Cofield点击推荐

本集中提到的其他相关博客帖子/链接:

与卡特联系:

C和我在一起:

免税生活:企业家,侧面喧嚣和W2员工的税务提示与卡特Cofield

喜欢这一集吗?分享它!
在脸书上分享
分享到Twitter
分享pinterest.
分享LinkedIn.
分享电子邮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钱发射俱乐部 Doors现在是开放的。在4月8日之前加入我们的社区!

免费评估

解锁你的未来 financial path.

采取测验以获得令人震惊的准确描述,并在哪里以及在金融独立之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