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na-Allen_登场之旅

剧集编号:194

第194集-与Sheena Allen创办一家移动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

在您喜欢的平台上收听Podcast

显示笔记

与Sheena Allen创立一家移动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

Jamila Souffrant 0:00

您正在收听启动播客之旅,与Sheena Allen一起创办一家移动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

简介0:11

欢迎与主持人贾米拉·索芬特(Jamila Souffrant)一起演讲,他是一位理财专家,与您一起演讲,它可以帮助勇敢的旅行者摆脱债务,积蓄,投资并建立真正的财富。和她一起踏上财务自由之旅。

Jamila Souffrant 0:35

嘿,嘿,嘿,旅行者欢迎来到《旅途之旅》播客。如果您是新手,那么您想知道为什么我称呼您为旅行者。好吧,旅行者表示您现在正与我一起执行使命,以实现财务独立和自由,您的旅程还是现在没有回头路可走。让我们一起出发。现在,在我们与Sheena Allen发生这一集之前。这真是一场奇妙的谈话,我只想让您知道我在1月14日参加的免费课程。因此,这一集将于1月13日结束。仍然有机会在1月14日加入我,参加我免费课程:我最喜欢的主题《金融独立101:如何制定实现金融自由的行动计划》并过上最美好的生活。该活动将于1月14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30结束,您仍然可以在tripadlight.com/freeclass上加入我的行列。如果您确实错过了这个免费课程,请不要担心。我的意思是,您知道,我一直在为你们开发一些特别的东西。我将为我的“金融独立之旅”课程中的第二个学员第二次入学敞开大门。因此,这是我逐步引导您完成此过程的过程,如何使您从目前的状况走向财务独立,为您提供灵活的路线图,为您实现这一目标提供信心和支持。因此,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raveltolaunch.com/ficourse,但大门将在19日关闭。因此,我将停止招生,让我专注于那些令人惊叹的,令人赞叹的注册学生的人们。我们进行了这门课程的现场直播,我们于2020年末首次进行了该课程的实时发布。如果您要访问traveltolaunch.com/ficourse,请查看一些结果和推荐。但是,如果您可以加入我的免费课程traveltolaunch.com/freeclass,但是如果您错过了,并且您像Jamila,那么我已经准备好了。将我带到应许之地,然后在注册结束之前(1月19日结束)加入我们的下一个队列traveltolaunch.com/ficourse。

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Sheena。因此,Sheena Allen是金融科技公司,移动银行Capway和移动应用程序公司Sheena Allen应用程序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Sheena继续将Sheena的应用程序规模扩展到了五个应用程序,并且无需外部资金就可以生成数百万个下载,并且得到了这个。她甚至不知道如何编码。当她在2016年首次开发并创建自己的第一个移动应用程序时,她想到了第二家创业公司Capway的想法。 Capway是一家移动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那些缺乏公平机会,无法获得主流金融服务和无现金经济的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Sheena正在进行中,您将更多地了解她的故事,她是如何想到这个主意的,是什么使她勇于追求。我的意思是,她开了一家银行。 Sheena的故事给我很大的启发,我想你也一样。

首先要说一下今天的赞助商。因为我们正处于崭新的一年的开始,所以现在是专注并致力于财务目标的最佳时机。反思自己从上一年获得的金钱收益和教训,这不仅很棒,而且是设定并致力于下一年财务目标的绝好机会。花一些时间重新评估您当前的财务工具,银行业务状况,并考虑加入本地信用社(如果您还不是会员),例如,数字联邦信用社(DCU)致力于向其会员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他们需要帮助他们实现财务目标的服务。 DCU不仅为会员提供免费的在线教育,涉及许多主题,包括储蓄,积累信贷和预算。 DCU还提供可以帮助会员建立或改善其信誉的产品。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DCU。 org,并坚持到DCU的“本周提示”节目的结尾。好吧,我将分享一些技巧,以帮助您节省和管理资金,从而实现自己的目标。

好吧,这取决于您何时听,这将是重要的信息,您可以知道我将于1月14日晚上8:30举行免费课程。在东部时间,这是我的全新培训,内容涉及创建您的构建基块以实现财务独立性。您需要了解什么?要实现财务独立,您需要经历哪些阶段?您如何找出自己的财务独立编号?您需要什么工具才能成功?我们将在1月14日东部时间晚上8:30讨论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内容。因此,请确保您完全免费加入我们。您可以立即访问traveltolaunch.com/freeclass来保存您的座位。好吧,让我们进入情节。

嘿,旅行者非常高兴能邀请今天的嘉宾登上播客,我在社交圈上看到了她如此多,这让她对她在财务领域的能力印象深刻,而且不喜欢,你知道,我喜欢更多的信息教育方面。当人们进入技术领域时,我总是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像真正为人们提供系统和产品一样。所以我就像,哦,我等不及要让Sheena参加播客了。所以欢迎Sheena。艾伦

希娜·艾伦6:01

谢谢你有我。

Jamila Souffrant 6:03

您如何形容自己在这个领域的表现?我觉得你是一个创造者。我看到某个地方有人在标记您,就像是拥有银行的最年轻的黑人妇女吗?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6:12

是的。显然我尝试事实检查。我想,我真的是最小的吗?所以我不知道也许但是有人说我是,所以我猜是这样。

Jamila Souffrant 6:21

我认为这是最年轻的人。即使停电也一样。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6:24

我认为这是最年轻的女性。好吧,我想我认为他只是女性,但我仍然很疯狂。好吧,我想我不知道。我在理想的时候创办了这家公司。我27岁可以。所以我想您是想拥有一家银行吗?我猜。

Jamila Souffrant 6:38

是啊是啊。所以我们要去银行了。因此,您的银行是上限。我想谈谈它解决的问题是什么。因此人们可以获得有关它的更多信息。但是我有点想回到您进入该领域的方式。因为上学,所以毕业了心理学和电影专业?是的,你的本科生。然后,您发现自己像开始喜欢开发应用程序一样,就像您在年轻时就在应用程序领域变得非常受欢迎和成功一样,甚至都不知道如何编写代码。所以我真的很想进入什么样的世界,带领你走那条路?是的。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7:10

因此,正如您所提到的,在大学时,我是双主修电影心理学,我专攻市场营销,而且我到处都是,就像您可能会说的那样,当我上大学时和大四的时候,我去了沃尔玛,对,我今年夏天卖完了我的公寓。所以我回到学校,我不得不去沃尔玛,就像没有,像买东西一样回到屋子里。我有这张长收据。它不像CVS长。但这就像来自沃尔玛的一张长发票。我告诉我的室友谁和我在一起,我知道我希望有一个应用程序,我可以保留我的钱和收据。那是2011年。当然,App Store 2011里面有200,000个应用程序,但还非常非常年轻。而且我什么也找不到。我当时想,好吧,我要弄清楚如何开发此应用程序,以及像Sheena这样的遥控器,我不做任何技术性工作。我当时喜欢计算机。所以我要弄清楚。从字面上看,这就像开发应用程序的第一步。

事情就在这里,例如,我每天都有一个应用创意,就像现在脑子里一样。我就像,然后我考虑执行。我知道,它们就像服务。而且,您知道,例如,您可以将我们插入所有工作方式,在哪里可以获取帮助,对吗?就像大多数人都有想法,但他们不喜欢那样执行您的想法。那么,您只是一个像您想到一个主意的人,您就做到了吗?还是什么促使您真正追求呢?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当时真的很需要,但找不到。所以我要自己弄清楚该怎么做。老实说,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所以让我非常清楚。我当时在Google大学。我当时想,我该怎么办?因此,我每次使用打印机时都会使用打印机纸,就像每次我住公寓一样,我都画了草图,但我想让您看一下,然后我把草图和草图打开,然后打开Microsoft Word。同样,请查看未用于设计的文本框。我使用文本框来设计我想要的外观。我当时想,我只是想弄清楚。就像我真的想要这个应用程序一样,但是找不到。所以,让我完成它。在设计和构建应用程序时,我做了您不应该做的所有事情。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以我想出了办法。

Jamila Souffrant 9:23

因此,您创建的那个应用程序确实是该应用程序的名称。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9:27

该应用程序的名称为PMO,非常适合图片和金钱组织者。听起来很蠢。我知道我在想,但这就是我想出的。我把它叫做PMO。我喜欢它的50次下载。无论如何,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成功。第一个月就下载了50次。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坠入爱河的过程就像说我正在寻找一种想法,希望人们可以在全世界下载。因此,如果您可以下载它,那么关于此技术的内容就好像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和任何地方接触人们。对我来说真是太神奇了。我只是完全爱上了它。

Jamila Souffrant 10:15

因此,我知道您现在无需执行此操作,就像该应用就像历史一样。但是我认为会有类似的事情。现在,就像您一样,在市场上,您基本上是拍张照片,也可以拍张收据照片,然后将这些数字组织在应用程序中。是的,我们需要那个。现在。我敢肯定,现在必须有某种东西可以做到这一点。

希娜·艾伦10:32

是的,我想我认为现在有一些这样做。但是就像,是的,我想要它,就像想要的那样,您可以给收据拍照,然后为您整理您的电话号码和钱。但另一方面,我希望它像是,我们也不接受收据,或者我们可以选择收据并照相。或者像我们可以做收据的数字选项,然后转到此应用来整理我们的钱。因此,他们经常会这样做,例如2011年。

Jamila Souffrant 10:58

是的。那时您仍是本科生。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11:01

是的,我还在上学。

Jamila Souffrant 11:03

那么,您是如何获得这种经验并开始正确地扩展它的呢?这不只是您一次做的事情。那样最终将您带入了您的职业生涯,您现在在做什么,对吗?

希娜·艾伦11:11

是的。因此,这是第一次上学又跌倒了,那是八月,就像七月,实际上是八月。我提到那不是巨大的成功。但是我因为我爱上了这个过程。我想再试一次。我当时想,嗯,您知道,也许没有奏效,我将尝试另一种。我喜欢任何有创意的东西。因此,即使在上大学之前,我真的也很喜欢绘画,素描以及所有艺术。所以我有点喜欢像照片的东西,甚至是收据的东西。因此,我计划在当年11月设计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在图片上添加文字。该应用程序在第一个月的确有2500次下载,这比我从第一个应用程序获得的50,000次下载要好得多。因此该应用程序确实实现了,我于12月毕业。我妈妈非常喜欢上研究生。我妈妈在读研究生时受到鼓励。我父亲更像是拥有两个学位,是的,还有学生贷款债务,您将获得9-5的收入并获得一些收入。感谢上帝,我没有太多的学生贷款债务。我有很多奖学金,但我仍然有一些学生贷款债务。好吧,这就是您的9到5英镑的资金安全保证金。我自己,所以我给自己六个月的时间。如果这种技术的东西行不通,我会去读研究生。在这六个月之间,我推出了两个应用程序。第一个与第三个一起拍摄。但是六个月来的第一个是名为twit Booth的应用程序。我实际上想做的是实际上使Instagram成为Twitter的Instagram。我说出来,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好。但是我从Twitter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是的,我想他们不太高兴。而且,我不知道,也许像一个月后,Twitter应用程序中的“媒体”选项卡出现了。这就是我的Twitter故事。

Jamila Souffrant 13:09

无论如何,好主意。

希娜·艾伦13:12

是的,差不多。但是后来出现了第四个苹果应用程序Dublin,它允许您在该应用程序内克隆自己,我看到我的朋友做到了。对于她的毕业照,我认为那是最棒的事情。我想成为一个应用程序。我把它淘汰了。我的意思是,它会如病毒般炸毁。这几乎可以巩固。这就是我要做的。这就是我要说的。

Jamila Souffrant 13:35

正确的。而且,您启动Sheena Allen Apps时所说的就像房子一样,对您正在创建的所有那些应用程序都是正确的吗?是的。但是您这样做时并没有自己编写代码。我知道您已经完成了所有工作的设计。但是像那时一样,您是否只是将编码外包了,但是外包了呢?那是你做的吗?好的。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13:50

是的。

Jamila Souffrant 13:51

会结束多久?因此,只是对应用程序流程感到好奇。我知道,如今,就找人喜欢帮助您这样的事情而言,甚至跟踪事情甚至比您一开始就更容易。但是,应用程序需要多长时间考虑一下?而且我知道这取决于它的复杂性。但是一个典型的典型过程要花多长时间才能获得一个应用程序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14:11

我想说,从构思到发布,我最快完成了大约六个星期。

Jamila Souffrant 14:19

贵吗?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14:21

即使是现在,我仍然可以告诉人们,您可以完成一些非常基本的应用程序,而两个,三个宏都可以完成,我的意思是,非常基本,我会说,在当今时代,您的平均应用程序可能会称为她是MVP。因此,就像您的最低限度可行的产品一样,您需要大约5到10个宏才能使MVP继续下去。但是我最短的时间大约是六个星期。我花了大约20也许是两毛钱,但是我花了最长的时间,虽然这是一家完整的公司,但我只能承担上限。我的意思是,这是我们在2016年提出上限的想法。我们差不多花了两年,三年的时间进行研发。我们于2019年开始建设,目前正在技术上向公众发布。从2021年1月的银行业角度来看,这是有时甚至非常快的意思。我的意思是,有时很长一段时间都需要很多钱。

Jamila Souffrant 15:09

正确的?好了,既然您谈到了Capway,就让我们更像是谈论它。一,Capway是什么?在那一刻,我很想让您决定Cayway必须存在,就像是什么促使您想要这么做?

希娜·艾伦15:20

是的,Capway本身就是一家金融服务提供商。我们做的核心是移动银行,或者现在是术语新银行,即数字银行。因此,这就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我们提供借记卡,提供资金帐户,没有支票帐户,仅因为在数字银行业务中您不会写支票。嗯。因此,它们使我们称它们为货币帐户或支出帐户,而不是不支票帐户,而是储蓄。因此,我们所做的事情对于您的传统银行业务来说是非常标准的,但是通常使用neobank,您不会像抵押贷款和退休帐户那样真正深入。现在,有些人这样做了,但是通常,尤其是在早期,您会看到更多类似储蓄账户和支出账户,贷款之类的东西。因此,总的来说,我们是金融服务提供商。我们要做的是移动银行,数字银行,我们还有其他事情可以真正支持Capway的目标和Capway的目标,我们如何通过访问和机会来缩小差距,以及这种访问差距,数字差距说信息鸿沟。因此,在美国,金融知识和收入差距,收入不平等现象在妇女中间是很荒谬的,在许多不同领域中,种族之间都是如此。当然,您会遇到种族贫富差距,您知道,我们都知道,我认为平均黑人家庭的平均净资产约为17,000 18,000,而白人家庭约为170 172,000,这是荒谬的。因此,您与我之间还有很多空白。我们的目标是金融服务提供商,我们如何通过提供真正无法提供的机会和机会来填补这些空白。我总是告诉人们,人们似乎已经忽视了美国人的大部分,大多数人说很多次人们都忽略了他们,并且资金不足。而且大多数人不会认为自己资金不足。我认为名称不足的人这个词有点像穷人,实际上是不正确的。但是您可能会资金不足,因​​为您负担不起银行收取给您的最低余额费用,您知道,您的人经常透支,甚至一次或两次,但您的服务也不足。因为金融机构为您做的并不多,所以如果您今天失业,我的意思是,统计数字不等,但大约70左右。据说有70%的美国人住着薪水到薪水,甚至在COVID之前。而且大多数人,这意味着大约70%的美国人,如果他们今天失业,他们下个月将无法支付账单,这意味着您最终可能要向银行付款,因为您无力支付最低限度的费用。余额费。因此,实际上我们很多人资金不足,只是我们不这样认为。

Jamila Souffrant 18:06

唔。您是否在某个时刻说过,嘿,您知道吗,因为您知道,因为那里还有其他在线银行和其他信用合作社,所以我现在是提供某些解决方案的忠实拥护者,对吗?但是,您对Capway的想法会如何呢?它将填补您可能知道的其他地方无法到达或填补的空白?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18:25

是的,所以我在密西西比州的一个小镇长大,基本上是密西西比州中部的一个小镇。我在银行业的沙漠中长大。因此,我知道这就像没有适当或公平的金融服务渠道。您知道,这很有趣,因为我总是告诉人们在密西西比州这样的地方长大的人,我们没有大型的国家宪章,所以像美国银行这样的国家银行就没有,大通银行也没有。我们只有CDFI,您的社区银行,您的信用合作社,您的地区银行,或者根本没有一家银行使用发薪日贷款,支票兑现和产权贷款。因此,在那周围长大,我知道对我曾祖母来说,让我们保留她的钱。她的房子,她没有银行。他根本没有银行帐户,就像她的钱确实在她家里一样。我有几个这样的家庭成员,主要是现金基础。如此疯狂的是,当我创办自己的第一家公司,第一家技术公司时,我首先搬到了硅谷,实际上我最终在奥斯丁建立了自己的公司。所以我主要在我的第一家公司奥斯汀度过了时间。这太疯狂了,因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奥斯丁市,每个角落都有银行,特别是我居住的地方。就像,您知道,您只是走在市中心,就有一家银行,就像三个银行在彼此旁边。提示我的是,我将回到家,我会注意到回到家的人仍在兑现支票,例如便利店和杂货店。而且每个角落都没有银行。我有两件事确实发生在我身上,这让我想说,嘿,我需要更多地关注一点。

我记得在纽约,得克萨斯州或加利福尼亚州时会去餐馆。这就像2017年2016年2017年,即使那样,也只能是借记和贷项,或者是无现金,就像回家一样,因为他们已经有了现金,所以不能在这里吃饭。那是第一个。第二件事是了解我们正在进入一个社交时代。为什么这很重要,是因为,我的祖母,或者回到家中的人们,他们可能从未离开过密西西比州,或者从未离开过孟菲斯或新奥尔良这样的新娘,就像那是我们逃离的版本。而且,我们处在一个社交时代,一个从未离开过密西西比州,阿肯色州或肯塔基州的小镇的人,社交媒体向您展示了世界。就像,现在我坐在亚特兰大,但是我可以轻松地进入社交媒体,看看纽约,洛杉矶或迈阿密的情况。创造的东西也同样是创造FOMO,我有一些人仍在小镇上,但是他们想获得Amazon Prime,他们想要Spotify,他们想要Netflix,如果您不能这样做,只有现金。我发现这是一个有趣的统计数据,吸引了那些使我脱颖而出的人,这些人中有52%的美国人生活在同一9个州。因此,我们都被推到了纽约,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加利福尼亚州这9个州中,实际上,几乎所有美国人都在这9个州中。然后,您有48个美国人分布在其他任何地方。我发现我有幸住在双方,我住了48%,但也住了52%,我意识到了与众不同。而且我觉得当我们查看较新的代理商或银行时,它们确实将注意力集中在82%上,因为这些银行中的大多数都来自波士顿,它们都来自纽约,它们都来自旧金山,通常是由可能来自斯坦福大学或哈佛大学的中年白人创造的。就像,他们不知道住在那48%的地方是什么样子,因为他们可能从未去过阿肯色州的小石城,或者从未去过芝加哥南区,或底特律的另一部分或密西西比州的杰克逊。因此,这确实是我要说的,即使我们有数字银行和信用合作社,不幸的是,在这个金融体系中仍然存在巨大差距。事实是,您不会平均拥有18岁或25岁的孩子是的,让我走进当地的信用合作社并开设银行帐户。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在手机上进行所有操作,所以那里存在巨大的差距。那就是真正导致我进入Capway的原因。

Jamila Souffrant 22:37

因此,有很多类似的经验,我认为可以从您刚才说的所有内容中汲取的教训是,即使还有其他选择,甚至是其他数字银行,您也可以从自己的专长和经验中获得收益。技术领域就像灵魂一样,即使其他人有更多的钱,即使他们有更多的联系,就像他们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然后允许您直接说话从您的灵魂到客户的灵魂,您的潜在客户,因为他们得到了它,因此将通过您的消息传递,这将通过您的了解,您如何设计事物以及我认为诸如此类的事情有时人们会忽略而您知道,也许有人知道,听这个有个主意,他们很喜欢,还有其他人在做。但是您的观点就像保证其他人可以直接建立联系,因为他们具有相同的经验,或者可以找到可以联系的口袋,这将使您与众不同。因此,我认为这对那些像是的人一样具有启发性,所以还有其他解决方案,但那不是您的解决方案。正确的?我真的很喜欢你甚至破产的想法,甚至都没有意识到52%的人生活,因为我知道我出生在牙买加的那个岛上,我总是不得不说那样,你知道,没有错和自治市镇,但在岛上,然后主要在纽约长大,所以我只习惯了真的,是,每个角落都有银行。即使在纽约,也有很多人喜欢在不同的社区中生活,即使有银行,就像街区一样,他们也不会考虑自己的选择。

希娜·艾伦24:02

是的。正确的。

Jamila Souffrant 24:03

因此,在这些沿海国家中,像这些州之间仍然存在差距。因此,Capway现在就形成了它。我的意思是,我无法想象像您刚才所说的那样

希娜·艾伦24:14

2016.

Jamila Souffrant 24:16

现在2021年就像您第一次进入市场。就像那是你的称呼吗?

希娜·艾伦24:21

是的。

Jamila Souffrant 24:22

因此,所有的时间都可以使其达到这一水平。现在?我不知道。我觉得,我以前曾经在播客中播过Arlen。我去过她的播客。然后您知道,我也想和技术领域的其他几个人交谈。我听你知道,我是如何建立的。而且您知道,有时他们会聘请所有这些创始人并创办这些科技公司。而且,不仅是有钱赚钱的女性要建立自己的愿景,还有黑人女性之间也存在差距。那么,您的工作经历如何使人们支持此应用程序并获得资金来支持您的愿景?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24:56

是的,所以你知道,我会说我还在经营我的第一家公司。哦,直到2018年。所以我是这样,即使Capway的想法是在2016年提出的。实际上,两年来,这更像是这个想法阶段,我将其称为很多研发工作。然后我们花了非常少的钱进行研发。实际上,直到很早我才成为我们的一位投资者。而且我什至能够为研发筹集少量资金,这也是我最大的收益之一,坦白地说,这持续了两年零两年半。最近两年半的100,000美元,您能想象得到吗?

Jamila Souffrant 25:30

等等,对不起,我只想为其中的研发部分提供10万美元。是的。

希娜·艾伦25:33

但是那让我呆了两年半

Jamila Souffrant 25:37

我之所以将其分解,只是因为我希望人们对它的工作原理有一种了解。因此,两年内就需要100,000美元,例如研发费用。这就像查看所有其他系统一样,也许在那里开发What the?这部分涉及什么?是的

希娜·艾伦25:52

这确实是我之间进行的大量研究。再一次,这不是我的第一家公司。但这确实像我一样,喜欢进行在线研究。那是我再次接受我所了解的经历,然后说,嘿,这对密西西比州以外的人们也有什么用。所以这不是我,就像在线研究和处理数据一样。就像我上飞机,开车上车,去社区和社区活动家交谈一样,这就像是真正的,刻苦的研发。这是在做一个beta应用程序。这正在运行辩论学校和社区组织。这是两年半的时间来赚10万美元做技术,这不是很多。我会说我相信我得到这个的原因是因为我的第一家公司成功了。我的第一家公司没有成功。我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我知道引导我的第一家公司是什么样的。我没有筹集任何资金。

所以我想让人们知道,我想说的很清楚,并不是来计算和筹集资金。就像,哦,就像,她是能够轻松筹集资金的少数几个人之一。但是我经历了与我认识的第一家公司的斗争,这就像引导程序。我知道,就好像他们有数百万的应用程序下载一样,投资者仍在质疑,您是否值得为您的公司检查一下。因此,我想最大的好处是,最终,这并不是来自于此,尽管我能够尽早为Capway的研发筹集少量资金,而这又一次使Arlen成为其中之一。我在第一家公司认识一段时间的人。但是我做到了两年半到两年半。然后在2018年末20日,我们筹集了种子前资金,因此我们筹集了种子前资金。因此,我想非常清楚地谈到金融科技领域,特别是在移动银行或数字银行领域,您必须筹集资金,生产预产品,因为这是一个受监管的行业,因此有很多钱需要支付举例说明,我想不喜欢社交媒体,就这么多不同的事情。如果我要建立一个社交媒体网站,那么有很多资源可以建立,例如免费获得吸引力,然后有一些投资者说,嘿,我的用户数量是X。我想您应该为我提供资金,因为这是一个受监管的行业。这是金融,是银行。在那里,您必须构建所有预成品,就像无法引导银行那样。这样不是这样。因此,我们最终获得了预种子轮。而预种子轮的人实际上是Arlan为我们建立的联系。于是阿伦向阿伦大喊。所以大声喊出后台资金。克里斯蒂,克里斯蒂也很棒。另外,克里斯蒂娜·阿兰(Christina Arlan),我知道双方都领导着后台资本,但对,种子轮前期。在2019年,我几乎接受了这一建议,并将公司搬到了亚特兰大。因此,我们现在位于亚特兰大。但这笔钱,我们希望为手机银行筹集不到200万美元,作为种子。这持续了18个月,不到一百万美元,又花了18个月的时间来建设银行。我的意思是,我可能会从高科技领域的任何黑人女性那里听到一件事,我们知道如何最后赚钱,因为我们不知道何时收到下一张支票。我们必须专注于一个,我们如何才能使它持续到最后,如何获得如何关注收益。很多时候,您看到科技公司都这样,他们筹集了所有这笔钱,但他们实际上并没有赚钱。他们没有利润。他们不赚钱。但是我的意思是,每种模式都不尽相同,但是对于大多数黑人女性而言,我们必须专注于收入,因为我们不知道是否会再得到另一张支票。

Jamila Souffrant 29:33

正确的。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29:35

因此,我们中断了过去18个月的种子轮融资。然后,目前我们只是进行种子轮融资,但是筹集资金非常困难,而且确实非常困难,尤其是黑人女性的收入不到1%。但后来我回到了黑人女性金融科技

Jamila Souffrant 29:51

更加困难。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29:53

在这个行业中,很少有人看着我。

Jamila Souffrant 29:57

是的。嗯,这就是事实,因为您知道,可能有些人现在正在倾听关于技术,新想法或只是企业的想法,并且他们可能希望走融资的道路(与自筹资金相比)。这是一个障碍,但是从您所说的(甚至您知道的)很多次开始,最好还是先进行自举,这样您才能确切地了解它的含义。因此,您的第一个公司引导程序。因此,您像流程一样理解了这一点,您在此领域工作了一段时间,然后才知道您要推出的产品类型以及外部资金需求,对吗?就像你不能自举银行一样,

希娜·艾伦30:33

是的,我想,如果,而且我想我总是告诉别人,如果可以的话,那就去筹集资金。但是,就像我说的那样,有些行业只是在引导。除非你来自一个超级富裕的家庭,否则这不会发生。因此,就像建立银行,像远程医疗一样,就像您不是要完成整个医疗工作一样。您将要引导它,就像可能要花很多钱才能生产出该产品。但是,如果您可以自举,我会说自举,因为当您确实筹集资金时,我认为人们有时会忽略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您所拿的每一张支票,都将您的公司分一杯company。因此,我们在媒体中确实有这种不良习惯,我们庆贺某人说:哦,我筹集了1000万美元,这很好,但您为那1000万美元放弃了多少股权?如果您有时会与喜欢他们的B轮融资或正在为A轮融资的创始人交谈,而我记得我当时正在参加活动,而Tristan Walker则在说您认识的人,而他和他一起在亚特兰大,首先搬到亚特兰大。他说了一些我想说的话,我认为很多企业家都需要听到这一点。他说,我几乎放弃了太多股权,以至于我会做所有工作,但是我已经不再真正拥有公司的多数股权了。我认为这件事非常重要。人们一直说不要投资一位投资者。每一张支票,您的公司所承担的费用要少于您的公司,但是您的工作并不会减少。

Jamila Souffrant 32:02

正确的。您成为了您,就像您的公司一样,再次成为了员工。

希娜·艾伦32:06

是的。对于你的股东,是的,

Jamila Souffrant 32:09

现在我不需要,我们不必太详细。但是您抛出了一些话,也许还有一些人,我和我将他们引向Arlan Hamilton的一集中,我们确实谈论了一些资金问题,但是就像您所说的整个种子一样,您说过种子轮,A轮B轮,我知道,我们不必全部经历。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只是为了了解筹款的感觉。如果可以快速通过,您是否愿意快速通过?

希娜·艾伦32:31

是的,所以种子期通常是在您的想法阶段时,并且您特别是有种子期投资者去找他们,从字面上看,您可能会拥有MVP,有时却没有,但是您说真的,idsa就是这样,实际上,这个人比您公司中的人相信您更多。因为每家商店都会支付一点钱,所以我不在乎您是否是Dropbox,我不在乎您是否是Instacart我不在乎您的Instagram,无论Instagram最初是从某种东西开始的不同的。因此,每个人都在努力,但是那个领域的投资者想说,嘿,我相信您是一位创始人。因此,当出现问题时,我们必须加以解决,我仍然表明您将打造出很棒的东西。因此,您现在看到这些日子里大多数人筹集的资金通常不到一百万美元以下,通常是PC上的预种子通常由天使投资,天使投资人不像大型金融机构那样。因此,您需要进行种子轮融资,然后再进入种子轮融资,这是您在市场上确实拥有某种东西时,您已经证明至少某种产品市场适合该市场,就像您想要的那样扩大产品市场适合的规模,看是否有某种东西能够粘住并延年益寿,所以这就像您的种子一样,这是您看到的任务,您正在种植种子并且正在尝试为了确保它会增长,所以您要进行种子轮融资,并增加最后一轮融资,所以我想说,今天的每个种子轮融资可能需要200万美元,而几年前您知道种子轮融资是50万美元,但是现在不再是种子轮了,现在是2到300万美元,因此您可以看到国会A系列的应用程序,您的A系列现在可以了。如果您的模型是要赚钱,而您想赚钱,最重要的是通过A系列获利,但我正在赚钱y我正在看到什么有效,什么无效。现在,我可以对这两件事进行深入研究。这件事,现在我需要加速。因此,这是您的系列赛再一次回答的规模非常大,但您说的像是700万系列A一样正确,但是我看到人们筹集了3500万系列A,所以这也取决于您的行业。然后从那里开始B系列C系列。有些人喜欢系列。但是通常您会发现人们要么被收购要么就被公开募股,可能像D系列一样

Jamila Souffrant 34:57

在所有这些回合中,您也要加注。你放弃一些权益,

希娜·艾伦35:01

您每次都在每个地方都放弃股权。

Jamila Souffrant 35:05

那么,您现在的位置如何?正确的?因此,现在,您希望在发行第一张借记卡时出示该借记卡。既然是这样,您的任务就此结束了,您知道,就像演出一样,吸引了尽可能多的用户进行签名,嘿,人们希望这是这个。现在是时候该表明人们将要使用此借记卡了,或者喜欢,下一轮对您来说是什么,或者您需要为企业所喜欢的事情,以帮助它进入下一级。

希娜·艾伦35:32

因此,对于我们的种子来说,当然有钱用来建立MVP或进行Beta测试。然后,我们在Capway专门为我们所做的就是,我们建立平台的第一部分是金融教育。因此,我们最终主要通过我们与Capway一起开展的金融知识或金融教育部分获得了大量用户,因为对于我和组建这家公司而言,真正重要的是,我认为信息鸿沟是如此重要,就像,如果我给你一大笔钱,我不给你任何信息或如何处理它,我就不会做得很好。如果我将所有这些信息提供给您,但我却没有给您任何赚钱的方法,那是相反的,就像我应该做的那样。因此,我们最终严格从内容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受众群体。然后,随着借记卡的问世,我们将添加下一层,即与Capway实际进行烘焙的用户,将其用于银行用途的金融网点。然后我们进入下一步,然后将其他层不仅添加到借记卡中,还添加到支出帐户中。但是现在我们增加了小额贷款,增加了不同的储蓄方式,增加了信贷建立。因此,我们正寻求从2021年夏季左右的投影角度达到加速点,然后将它们引向下一个加速层,即B系列C系列。这就是我们是。

Jamila Souffrant 37:00

好吧,这听起来令人兴奋。我的意思是,听起来很多。明显地,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37:04

它是。

Jamila Souffrant 37:06

但这听起来像能够提供这项服务。然后,我认为作为企业主的那个人,就像人们知道你在做什么一样,就像年轻的黑人黑人妇女一样,我认为这更像是鼓舞人心。其中一部分就像产品一样。而且产品背后的人也是您想要支持的人,您知道,就像您想看到自己赢了一样,就像您想为您加油打气一样。而且,您知道,正如您在谈论的那样,我已经考虑过,并且确定其他人也会考虑,但是整个过程中的教育部分很重要,因为您可以建立一个工具优先。但是,如果您的用户不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资金,就像您没有真正在帮助自己,如使其可持续发展,对吗?然后,我想到了像我这样的金融领域内的所有人员,他们更像是信息,也许是现在提供信息的服务。然后就像我对应用程序有个想法。因此,就像您要告诉像我这样的人一样,我的意思是我是否想追求,正确创建一个应用程序。我见过人们也这样说,就像有些人像企业家一样进入这个领域,而您认为您可以像进入应用程序领域一样进入这个领域。就像,不,不,不,实际上,这不是您的路线,您应该坚持喜欢更多的您认识的人,像一个有影响力的人一样的面孔或面孔,因为那个应用程序或技术是这是一个不同的层次,但是我的一部分感觉就像它的技术部分。这就是整个服务世界所要去的地方。很明显,教育的东西很重要。但是我觉得持久和真正的影响将来自让某人使用某种东西。所以我不知道

希娜·艾伦38:37

因此,就您的观点而言,在我们与Capway一起发布的下一个版本中将看到的一件事,就是您所说的和所说的。我们考虑了一下。因此,在Capway,我们当然会有一个内容团队,就像我们有一个Capway内容团队一样,向您提供信息。但是我所看到的,即使我们做的像,您知道,我们每个星期四都在我们的Instagram Live上做这个事情,但是我说的是他正在和很多有影响力的人聊天。他们还说,就像,我在所有社交媒体上都拥有如此出色的关注,我的网站更像是一个应用程序。而且,当我告诉我从很久以来一直在做应用程序的人们时,我不知道现在应用程序商店中有1000万个应用程序。因此,如果有1000位有影响力的人决定我要在财务知识上玩这个应用程序,就像有人要下载它一样,但这就像,您会迷失在某种程度上,因为这就像,您在推动相同事情如此,我们就说Capway好吧,我说过,我告诉我的团队,向我的工程团队营销,我说,你知道,人们看到Facebook对我们有好处,因为他们可以找到所有东西,Facebook,人们看到Instagram因为我可以在Instagram上看到所有人的照片。我去Twitter,因为我看到每个人都知道,每个人的想法都集中在一个地方。您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博客,这是几年前社交媒体成为现实的情况。你知道,人们做到了。但是现在人们去查看社交网络,我可以看到您的页面或其他人的页面。因此,我们在Capway内部为金融知识或金融教育做同样的事情。因此,像您这样的人可能会说,Sheena,我想参加整个财务会议,而您实际上在Capway内部也进行了一次财务会议。

Jamila Souffrant 40:19

如课程或培训

希娜·艾伦40:21

是的,是的。而且您可以,这样一个人可以来然后去,他们可以搜索您,他们可以搜索某个主题。与您在Apple App Store中弹出的方式相同,您将在我们的内容站点中弹出针对您特定课程,课程或程序的特定内容。因此,我们希望创建一个地方,使人们可以在一个地方真正地了解金钱,因为我们只是觉得没有可用的东西,就没有它不存在。而且您只能知道您正在学习有关金钱的知识,并且可以使用所有这些方法。但是,您又可以再次建立财务,因为您还可以在此进行银行业务,可以选择储蓄,可以选择信贷和货币目标。因此,它以他们正在学习的信息的方式来实际建立我们的希望,财务状况和世代财富以及完全相同的平台。

Jamila Souffrant 41:14

是的是的。好吧,我有点想现在就开始更多地了解您如何建立企业,作为所有者和企业家,如何管理所有这一切,因为我想,不仅压力,就像您从中获利一样,就像您知道的那样,其他人现在已经赚了数百万美元,就像有这样的压力,有每天管理自己的压力,对,就像您有这个大目标,但是要完成每个目标,还有很多小目标一天完成这项工作。然后是营销方面,对吗?就像您要投入多大的精力来发展这家公司,还是要领导您自己,您知道吗?所以我知道很多,但是您如何管理所有这些不同的资产或成为企业家的方面,同时仍保持理智呢?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41:53

是的,这是说这的好方法吗?我要说的是,我最大的好处就是我实际上又在读这本书,有一本书叫做1%。它几乎告诉您,每天的目标是仅完成1%的工作。因为这意味着您一年就能创造出365%的成就。因此,我尝试分解任务,例如,嘿,我一周之内无法完成所有任务。但是我想今天完成,明天再完成。关键是您在一周内抬头,实际上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因为您只专注于很小的事情。每天。对我来说那是对我们的一件事。我保持理智,保持井井有条。我的朋友们很棒。我的朋友和家人都很棒。他们让我理智。从字面上看,我可能像站在我不知道的旁边,米歇尔·奥巴马和我的朋友可能仍然是我的小丑。

Jamila Souffrant 42:55

你怎么不这样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42:56

确切地。但这使我保持了扎实的基础,对此我深表感谢。但是创业是很孤独的路。我告诉人们我觉得人们孤独的感觉。就像您一直都是一个人,有时是一个人,但是您拥有100人的团队,您仍然感到孤独,因为有时候,就像这是我的旅程。没有人理解。因此,与其说是生理上的孤独,不如说是精神上的孤独。然后再一次,您知道,您拥有了所有的钱,而且您知道,在我们的案例中,这是数百万美元,您有很多投资需要回答,您知道,这对引导和筹集资金也有很大的不同。当我启动时,除了Sheena,我不需要回答任何其他问题,但是现在我每月向投资者发送一次,您知道,投资者更新,我只想知道公司的运作情况,如果您必须回答人们,所以这是与之不同的另一部分。我会说企业家精神就是我这样说,我始终确保我对此表示拒绝。创业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有些人的皮肤更舒适,让他们说起来更舒服,嘿,我想上班了,我要上班的是9到5个,想出去我会拿到我的薪水,我对此表示同意,这是可以的,当人们试图像这样把它放在最底层时,我真的很讨厌它,这没什么不对。好吧,如果这对您有用,那对您也有用。但是后来有人您知道企业家精神就是他们的本性,但这是一种忙碌的感觉。我仍然凌晨三点才起床,没有进出进出的感觉,就像哦,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在这个周末工作还是在周末工作?我们经营一家公司,没有这样的事情,没有,我整个周末都在休假,因为没有任何依据。你只是这是他们他们知道周六周日就像他们的祸根,但是你知道我会为我说,我爱我所做的。是的,有时候我很困。是的,有时候我会感到压力。但是,即使我是凌晨三点,我仍然会说,我喜欢自己在做什么。

Jamila Souffrant 45:05

我的意思是,您正在产生影响,并且做着以前看起来像您的人从未做过的事情。因此更加鼓舞人心。而且,就像我的播客一样,作为背景的一部分,就像我的品牌一样,我想帮助人们实现财务独立,这是一个非常崇高的目标。因为反过来,这意味着从字面上看,您将有足够的投资和储蓄,如果您不想这样做,则不必在这里重新工作。但实际上,这就像您在选择要执行的操作。大多数人都想工作和做某事,对。因此,我喜欢您的观点,就像您的位置,对不对?因为您现在就喜欢,正在建立自己,拥有这家公司,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听起来像是您想知道,想要产生想要的影响看到它。但是对于您来说,我可以想象这是财务独立性,这在您的Horizo​​n上是可以解决的。我只是觉得有时候,即使在我们这个领域中,人们也是企业家,就像他们赚钱一样,你知道,他们在建造东西,但他们甚至没有在考虑自己的财务状况,例如健康状况。我并不是说您只是在说,而是将其作为对某些人的视角,您知道,如果我不想像我的退出策略那样走开这一步,那是一天,我不必在周末忙碌和工作。而且,我一生都想知道。您是否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旅程了?

希娜·艾伦46:14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绝对想坐在游艇上,让我的脚踢起来,在那种工作中,这就像星期六的早晨。但是我也是那个人,如果我今天真的不得不以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Capway,我可能会休息一会儿。我要回去了。我要回去做我祖母在92岁时去世的事情,她总是会告诉我,你知道,直到死的那一天,你都应该有一个目标。

Jamila Souffrant 46:44

我再说一遍。我想确保我明白了。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46:46

您应该有一个目标,直到死亡。

Jamila Souffrant 46:49

是的。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46:51

就像我的祖母曾经是92岁的比赛通行证,甚至她的目标可能是那​​样,我今天也要坐在门廊上坐上一会儿或不来一阵子,这周我是厨师,或者过去事情,她继续前进。因为昨天晚上我有这个对话。有些人只是存在,而不是每个人都在生活,有些人真的只是存在。我认为我们开始存在,您失去了目标,您失去了目标。就像你就在这里一样,我从不想要自己存在。您可以存在并且喜欢钱,有很多人拥有很多钱,他们痛苦而存在,他们永远不想要这种感觉,所以我想要自己的财务独立。我希望你为我的孩子们带来后代的财富,我的孙子孙女,当我走了以后,我的曾孙子孙女的方式会。我是大人。我希望那一代人的财富在那里。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说对我自己。是的,财务独立。我不是老实说我从未做过任何事情。

Jamila Souffrant 47:48

正确的。正确的。

我喜欢那个。我喜欢那个。好的,Sheena告诉每个人在哪里可以找到有关您和Capway的更多信息。

未知发言人47:56

是的。因此,Capway您可以在我们的网站capway.co上找到我们。您可以找到一些应用商店,即Google Play商店和Apple App Store。因此,一定要在我们所有社交媒体句柄上的社交媒体上下载我们的应用程序。我们是@gocapway GO,然后是我自己,是SheenaAllen.com的社交网站,是Sheena,是谁,

Jamila Souffrant 48:25

正确的。而这里的目标就像人们去,他们像免费下载它一样下载该应用程序,这确实是他们获得的金融教育的一部分,然后等到希望它发布时,您将拥有这张借记卡,他们可以可能选择加入并开始与您合作。

希娜·艾伦48:37

是的。

Jamila Souffrant 48:38

好的。谢谢你,希娜

希娜·艾伦(Sheena Allen)48:40

谢谢你。

Jamila Souffrant 48:45

好的,我真的希望您喜欢Sheena Allen的谈话。她的成长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启发,她的成长从不知道如何编码到逐渐弄清楚。因此,即使您不了解金融科技世界,这个故事也应该是一个灵感。希望这对您而言是一个启发,让您对它是否已种植有了一个想法。如果你的头上有种子,我希望你知道一切皆有可能,你知道,那件事

好吧,所以在我离开之前,我只想提醒您,您仍然有时间在1月14日参加我的免费课程,在那里我将谈论财务独立性101打破了您创造和过上最佳生活所需的基础在实现财务自由的过程中。您可以在美国东部时间1月14日晚上8:30上在traveltolaunch.com/freeclass上我的课程,所以现场直播我吗?你喜欢听我在播客上的谈话吗,你会喜欢上我们一起互动的彼此看到我教我爱教的最佳财务独立性和财务自由性话题。同样,phi课程的门也将打开,但只开放至1月19日。因此,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那的信息,请访问traveltolaunch.com/ficourse。如果您是在1月14日晚上8点30分加入我的行列,那么当您实时收听时,别忘了您只有几个小时。美国东部时间参加我的免费课程,在那里我将帮助您规划财务独立的旅程。您不想错过它,请前往旅行以发起无斜杠通信类。

现在是时候为DCU提供资金了。在这里,我分享了一个快速赚钱的技巧,资源或工具,以帮助您实现财务自由。现在,我将与您谈谈网络钓鱼作为一种骗局以及如何避免这种骗局。我不是在说钓鱼是为了获得像您吃的鱼一样的鱼,或者说是将它们当作宠物,而是将网络钓鱼作为一种骗局,在其中您会收到来自我们熟悉的组织的欺诈性电子邮件,但实际上是在向您询问信息可能会危害您的个人数据。因此,可能会要求您付款或验证个人信息,例如您的社会保险号或密码。请勿在电子邮件中给出此说明,以这三种方式保护自己。除非您发起了联系并且您知道这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否则永远不会在线或通过电话提供您的个人信息。第二,使用您知道的真实电话号码或网站与公司联系,而不是通过电子邮件中的链接进行联系,第三,将任何网络钓鱼攻击报告给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ftc.gov / complaint。好吧,有关帮助您实现金钱目标的更多工具和信息,请访问dcu.org。

如果您想查看显示的情节,则可以在其中找到所提到的任何内容的链接,甚至可以阅读该情节的抄录版本。转到traveltolaunch.com或单击您在此情节中收听的地方的描述。现在,您仍然可以通过发短信获取免费的旅行者入门指南,启动至33777或访问traveltolaunch.com/jumpstart。如果您想支持我和播客,并且喜欢在这里获得的免费内容和信息,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在节目中为我提供支持。首先,请确保无论您在哪里收听都订阅了播客,无论是Apple播客,手机上的紫色应用,Android设备,YouTube,Spotify,无论您碰巧在哪里收听,只要订阅就可以,错过一集。而且,如果您正巧听这首歌和Apple播客,请在这里进行评论并订阅。我感谢并阅读了每个评论编号。第二,在我的社交媒体帐户上关注我。我正准备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发布。我爱与那里的旅行者互动的爱。第三,支持并查看该节目的赞助商。如果您听到您感兴趣的事情,赞助商是我们在这里播客的主要方式。因此,向他们展示一些对支持您的女孩的爱。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与朋友,家人或同事分享此播客的这一集,以便我们传播发布旅程的信息。好吧,就是这样,直到下周,继续旅行的旅行者。

听& Subscribe: on 的iTunes , Google Play, 订书机, 声云, Google播客, Android设备

(此帖子可能包含一些会员链接)

本周的来宾Sheena Allen是最年轻的黑人女性首席执行官和银行创始人。 Sheena创建了数字银行应用程序和金融服务提供商CapWay,其目标是通过获得银行业务和机会来缩小收入,种族和金融知识水平的差距。

她在密西西比州长大,在银行不足和不当情况下拥有第一手经验。与主要城市不同,在每个角落都没有银行,而且在她成长的地方,银行的选择也很有限。在大学期间,Sheena在不知道如何编码的情况下创建了她的第一个应用程序,从那时起一直是应用程序和金融科技领域的一支力量。 她最近的合资企业是一家数字银行CapWay。收看本周的节目,以了解有关Sheena创建自己的数字银行应用程序的过程以及其创业之旅的更多信息。

在本集中,您将学到:

  • Sheena如何创建和资助她的数字银行应用CapWay
  • 她为什么创造它
  • 创建金融科技公司的过程是什么样的
  • 种子,种子和系列A的含义
  • 建立应用程式需要多长时间
  • 制作应用程式及其他所需费用…

特别感谢DCU赞助这一集!通过单击了解有关DCU的更多信息  这里 .

报名参加1月14日发生的免费课程: 财务独立101:如何制定行动计划以实现财务目标并过上更自由的生活!

您仍然可以注册我的私人弹出播客, 财务独立101:您创造财务自由生活的基石。该系列作品将于19号到期,请立即购买!

I'm收听#journeytolaunch播客的第194集,与Sheena Allen创办了一家移动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 点击鸣叫

本集中提到的其他相关博客文章/链接:

  • 阿兰·汉密尔顿(Arlan Hamilton)来宾 模板155:增强心态&把被低估变成最大优势的信心
  • 查看其他有助于我的财务和业务的工具 这里 .
  • 如果您错过了报名,请加入我的候补名单 FI课程钱发射俱乐部。现在称为“金融独立之路”的FI课程即将开放!
  • 加入 每周通讯列表
  • 给我留言–在“启动语音邮件之旅”中给我一个问题,并在播客上回答它!
  • 在News12上观看我  在News12上观看我的最新片段
  • YNAB –  开始管理您的资金和预算,以便您实现财务梦想。使用我的我的首选预算应用YNAB进行34天免费试用 推荐链接.

C与Sheena交往:

C与我交流:

喜欢这集吗?分享它!
在脸书上分享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pinterest
在linkedin上分享
通过电子邮件共享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免费评估

开启您的未来 financial path.

参加测验,以令人震惊的准确方式描述您的身分以及去往金融独立之旅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