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卡罗尔(Adam-Carroll)

剧集编号:182

第181集-如何过上更大的生活(而不是过大的生活方式)&通过Adam Carroll成为金钱大师

在您喜欢的平台上收听Podcast

显示笔记

听& Subscribe: on 的iTunes, 谷歌播放, 订书机, Soundcloud, Google播客, Android设备

Jamila痛苦0:00

您正在听“播客之旅”,“如何过上更大的生活,而不是过大的生活方式,以及与Adam Carroll成为金钱大师”。

简介0:13

欢迎与您的主持人Jamila Souffrant一​​起参加启动播客之旅。作为一个讲钱的金钱专家,她可以帮助勇敢的旅行者(Journeyers)像您一样摆脱债务,储蓄,投资并建立真正的财富。与她一起以五,四,三,二,一的方式开始财务自由之旅。

杰米拉痛苦0:40

嗨,旅行者们,欢迎来到“启动旅程”播客。如果您是这里的新手,请放心,我们将带来很多乐趣,并且您将学习,希望您会成为重返旅途的旅行者。如果您与我一起迈向财务自由和独立之旅,那么您就是现在。

现在这周的情节中,我有亚当·卡洛尔。亚当·卡洛尔(Adam Carroll)是国际知名的演讲者和作家。他是TED演讲的两次演讲者,其中一个演讲的观看次数超过500万。纪录片《断断续续,令人反感》的创作者,并与大小公司合作开展文化活动和吸引人力资本。亚当是“撕碎方法”的创始人,他是他的生活建筑师社区中“建立更大的生活播客”和“撤退负责人”的主持人。亚当通过这个原则过着更美好的生活,而不是更大的生活方式,并通过帮助他人利用自己的平台来实现这一目标。我真的很高兴与亚当交谈,因为我已经可以通过亚当的内容告诉我们,我们在思考建立自己的生活,然后赚钱成为这种生活的筹资方式上是相似的。因此,真正了解最重要的是您。然后能够创造自己喜欢的生活。当然,用钱为您想要的东西加油是正确的。因此,用金钱来拥有想要的东西,而不是让金钱决定你真正想要的东西。因此,我认为您会和Adam一起愉快地进行启发性的交谈。

首先要说一下我们的赞助商DCU(也称为数字联邦信用联盟)。现在,信用合作社的核心是建立在人们为人民服务的哲学基础上的,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自己是银行不足或服务不足社区的一部分。信用合作社为个人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来管理其财务,或帮助资金购买,以替代DCU上的其他金融服务提供商(如发薪日放款人)。信用合作社通过提供有关关键金融主题的学习模块(例如预算,节省意外的建筑信贷等),从而使人们更加重视金融教育。 DCU还提供一种有担保的信用卡,可以通过针对储蓄余额的安全借贷来帮助个人建立或改善其信用。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cu.org并坚持到演出的最后,进行一个名为“本周DCU资金提示”的新细分,我将在此分享一些提示,以帮助您节省和管理您的资金,以便您达到你的目标。

如果您想要此剧集的节目注释,请访问traveltolaunch.com或单击对收听此剧集的地点的描述,以获取完整的剧集注释。现在,如果您是播客或OG旅行者的新用户,我会创建一个快速入门指南,以帮助您实现财务自由。它包括最重要的几集,因此请聆听实现财务自由所需的各个阶段,可为您提供帮助的资源等等。通过发短信233777文本短信233777短信免费获得它,或者访问triptolaunch.com/jumpstart立即免费获取指南。好吧,让我们跳入情节。

嘿,旅行者很兴奋,因为我总是和本周的客人亚当·卡洛尔(Adam Carroll)讲话。亚当,您有一个博客,书籍和播客,并且谈论金钱。你知道,我真的不喜欢像个人理财的回声室那样远离别人,就像我努力的人一样,因为有时候像和你说话,就像你一样,你确切地知道那将帮助人们因为您是用自己的东西做的。但是我看到TED谈论您所做的关于金钱的事情,我想谈论这个问题,并且像这样总体上建立更大的生活,这就是当人们谈论的不仅仅是金钱和美分时,我会被吸引到的东西。就像这对我们所有人而言,意味着现在过着更好的生活意味着什么,就像不等一切都实现我们的所有目标一样。因此,所有这些让我很高兴能与您进一步讨论我们如何能够建立更大的生活。非常欢迎

亚当·卡洛尔4:48

贾米拉。谢谢你有我。和旅行家交谈很荣幸。是的,这太棒了。

杰米拉(Jamila)遭受苦难4:54

好吧,过上更大的生活。您的品牌就是基于此。就像每个人都说他们想这样做一样。但是,您知道,有人会说,但是,如何在没有更多钱的情况下过上更大的生活呢?就像一个人如何在仍然负债累累的地方从头建立一个更大的生活,仍然不了解他们需要做的所有投资,或者仍然感到自己落后了?就像,您对只是这样的人说什么,我怎么能没有更多的钱呢?

亚当·卡洛尔5:18

是的,我听过Ramit Sethi的节目,而您所说的富裕基本上是您的时间自由,这是一种可以花时间与自己的对象做自己想要的事情的能力。我是几年前从一位绅士那里学来的。那位绅士创办了一家软件公司,并最终在30岁之前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公司。因此,他实现了我真正渴望的财务自由度。他的名字叫马特。马特在一次我遇见他的会议上告诉我,他说,亚当,我是关于四个遗产的。我说,这是什么告诉我这四个遗产。他说:首先是财务自由。财务自由会导致时间自由,因为有钱的人有时间,时间,自由会导致人际关系的自由,因为有时间的人会与他们想与之相处的人在一起。然后,关系自由导致服务自由。我是从另一位发言人那里借来的,但他说,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不是要被雇用,而是要被部署。因此,当我们确定我们的部署是什么时,由于我们每天都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因此我们可以真正创造一个更大的生活。因此,为了回答您的问题,贾米拉(Jamila)关于人们如何过上更大的生活,我们要做的头一件事就是,我们必须清楚地知道我们每天想要实现的核心价值观是什么。而且似乎完全摆脱了金钱。但这对我来说真的不一样,我知道我的五个核心价值观是家庭,自由,爱,成长和联系。根据这五个价值观,如果我过着自己的生活,我的生活将无限扩大。因此,目标是设计我的生活,可以这么说。我坚信我们都是生活设计师,我必须以一种能够每天利用这五个价值观的方式来设计自己的生活。

杰米拉(Jamila)痛苦7:09

哦,天哪,所以有很多报价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好吧,所以我实际上真的很喜欢将自由分为四个阶段。而且我认为大多数人实际上是这样做的,我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要按此顺序进行,但我确实相信大多数人都认为是为了让我拥有最终的类似服务自由。因此,就像您所知道的那样,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就像他们必须在财务上自由,然后在时间上自由,然后是一段关系,等等。但是我写下了那个清单,我很喜欢,您可以倒退吗?像你能工作吗?您是否可以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来找到并仍然能够实现财务自由,但又不能像某些人似乎最终无法做到那样,将其作为最终或第一步呢?但是就像,尽管您当前的状况,您该如何提供服务?然后如何选择想要的关系?就像您实际上有选择一样,您不必等待财务自由就可以执行其他任何操作。但也许您无法做到所需的容量。但是你可以做到的。如果有订单,您如何看待转账,例如转账,以便其财务部分实际上像最后部分一样?有点像其他所有东西的副产品吗?

亚当·卡洛尔8:10

是的是的。我喜欢这个问题。我已经从很多人那里得到了答案,他们会说,我不知道它必须按此顺序排列。我同意,我认为您可以按相反的顺序进行操作。或者,您可以根据需要混合并匹配所需的内容。坦率地说,我认为这一点,而且我不知道您的特殊情况,家庭和金钱等等。但是我认为,当您开始发布内容时,实际上更多的是为他人服务,因为您有想要讲述的故事。我认为我们在金融教育界中的人们之所以开始这样做,是因为我们有服务的愿望,我们希望创造内容并帮助人们。然后,我们最终建立了庞大的人际关系,这些人也在我们的领域中,并且在部落方面提供帮助。然后,我们最终有了更多的时间自由,因为金钱开始投入到我们正在建设的东西中。最终,我们获得了财务上的极大自由。

因为我遇见了Matt,所以我找到了它的方式,他准确地提出了方案。它必须是金钱,时间,关系服务。对我而言,我正在认真研究如何在当前状态,身分或收入水平上实现财务自由。因此,我在我的《学生的金钱掌握》一书中写道,这实际上是关于同时玩两件事,你们打得很好,而且你们打得很好。因此,从防御的角度来看,我的妻子是一位了不起的优惠券人。她希望自己能削减成本。她将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上打开12个标签,试图为我的儿子找到一条最合适的裤子搭配方法,你知道我的意思吗?而且她擅长防守。但是我特别认为我真的很擅长进攻。因此,我们两个人共同组成了一支非常有效的团队,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限制开支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这在我的世界中造成了这种巨大的蔓延,我称之为生活因素。寿命因素越长,使用寿命越长,最终您可以获得的自由就越大。

Jamila Souffrant 10:11

是的,我喜欢那个。而且,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看待这个问题,如果您有伴侣,那么也许一个人有专长,而另一个人就好了,在任何一个领域,您可能只是一个人,或者您家庭中的人真正想到这一切的人是因为,不像某些人那样拥有伙伴,让我们成为现实,他们并没有真正地参与其中,例如在财务上,他们根本就不喜欢这样做。因此,我想说的是,就像我的丈夫一样,就像他参与其中一样,但是他的确,他有点像叶子把它留给我,就像他跟随我的领导一样,这很好。但这真的很像我喜欢的,我在以前发给您的笔记中写下了这一点,就像找到了平衡,因为您在TED演讲和内容中谈到的其中一件事情变得像这种无形的金钱和金融抽象的想法,就像今天尤其是这样的事实,金钱已经不像我们看不到之前那样真实,尤其是我们的孩子们看不到之前,他们只看到卡片和金钱,就像在不了解金钱价值的情况下买东西一样,这会使人们陷入很多财务困境。

您谈到了喜欢花钱的时候,钱并不是无限的。但是另一方面,您知道,对于收入和赚钱有丰富的心态,尤其是作为企业家,或者您知道,任何赚钱的人(希望每个人都是这样),如何平衡,因为假设您是同一个人,如果一个人只是专注于削减开支,而且他们可能还不错,那么他们的合伙人可以秉承丰富的心态,那么也许就可以了。但是我也发现,很难像一个人一样,试图在我身上平衡这两件事,因为虽然我想,好吧,我不想花那么多钱,你知道,它只有10美元。但是我们可以花10美元买东西。但另一方面,低估了可能需要给我带来丰富的收入。那么您对此有何看法?

亚当·卡洛尔11:54

我认为找到平衡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我认为,尤其是在夫妻中,这是必须发生的事情之一。现在,外面的一些人会说不,对两个不同的人可以不同地做这件事。您可能会有一对夫妇,分别作为两个帐户并花费不同的钱。我真的相信,我和妻子在同一页面上走到一起对于我们实现财务独立,财务自由的旅程至关重要。几年前和几年前,我们读了大卫·巴赫(David Bach)所著的《聪明的夫妻完成丰富》。而且,大卫是这个行业中的庞然大物。但是他的建议非常直接,在当时是需要的。但是,关于彼此的未来愿景以及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基本上是在同一页上。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就更容易建立平衡了,因为我们说:“嘿,我们真的想每年度过愉快的假期,我们真的要确保我们的孩子能够进行体育运动并上课。和某些事情,随之而来的是花费。因此,我们要做出的取舍是以出去吃饭为例。对我们来说很幸运,我的妻子喜欢做饭。她非常负责地确保自己一直在做饭。但是她喜欢它,这满足了她的一种激情。因此,我想找到平衡点,回到我原来的说法,如果您知道自己的价值观,丈夫的名字叫Jamila,

杰米拉(Jamila)遭受苦难13:25

伍迪

亚当·卡洛尔13:26

伍迪。因此,如果您知道伍迪的价值观是什么,贾米拉和伍迪可以共同努力,那么这里就是我们每天必须实现的10个价值观。而且,我们将竭尽所能,每周获得七到八个。您可以创建平衡,而不必在一个区域或另一个区域超支。

杰米拉痛苦13:42

是的,那完全是有道理的。就像您说的那样,我想,但是我想要所有的东西都对,就像我仍然想出去吃饭。我现在仍然想住在昂贵的纽约。是的,我想让孩子们参加课外活动。我想度过愉快的假期。我现在不做所有这些事情。但是这些是我渴望即使在实现财务独立的道路上也能够做到的事情。因此,我也认为这可能不是现在,现在或以后所有事情的全部问题。

亚当·卡洛尔14:10

是的,我想我提到了面试前。在过去的15年中,我一直在750个大学校园里做程序。它最初被称为“金钱游戏”。然后它被称为“金钱的掌握”。与数十万学生交谈后,我对他们的最后一句话始终是: 您可以拥有生活中想要的一切,一切。您只是在22岁时买不到它,并且有些人想在22岁时将它卖给您。但是,如果您在22岁时全部购买,您将在32和42以及52和62处支付。因此,如果您同时可以有点耐心和不耐烦,则可以在被动收入中增加大量资产和资源,使您能够负担自己想要的一切。

Jamila Souffrant 14:56

嗯,是的,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这不是否认。永远拒绝自己想要的这些东西。只是暂时,然后在此期间找到那些享受的地方。因此,您不会失去自己。

亚当·卡洛尔15:10

完全正确我给你举个例子,我对这样的巧合实际上抱有很大的远见,一个是还清房子,他们只需要完全没有抵押地生活。而另一种同时出现的是,我想在意大利度过一段漫长的缓慢旅行时间,因为我刚刚浪漫了一下,住在阿马尔菲海岸和与我在一起时会是什么样子家庭等等。因此,这两个巧合实际上是在同一年。我还清了我的房子,最后我们在意大利海岸线上呆了一个月。为了到达那里,它所需要的是,我们做了两年不沉迷于喜欢住宿的假期,以及几次开车度假。但是,如果我们没有把钱花在那上面,要么要么倒下来冲走抵押贷款,要么自己建立起来,以便我们把钱留给这次欧洲度假。很多人都想,我什至不知道你会怎么做。他们看到的是事件,但他们看不到事件发生前的18到24个月,这使得事件成为可能。

杰米拉苦难16:17

是的。而且,权衡是什么样子,您在延迟什么也很清楚?因为这样使延迟变得不那么困难。我的意思是,这仍然很难,而且,您知道,要决定每天坚持自己的目标。但是我想知道,嘿,两年后,我们将能够做到这一点。在此期间,我们仍然会很有趣,而且不会达到同一个水平。但是我认为,您可以将这项工作投入完成。所以您谈论的是TED演讲,我看着您谈论金钱和财务抽象,以及它如何使人们面临更多的金钱风险。您可以对此进行扩展吗?然后,我们一定会在展示笔记中链接TED演讲。

亚当·卡洛尔16:56

是的。因此,当我开始在大学校园里讲话时,学生的平均债务额徘徊在20到25,000美元之间。在10年的时间里,我听到了40,000 60,000 80,000。从字面上看,这是每两年使这些市场跳跃一次。所以我开始想知道,为什么我们要达到这样一个程度:学生愿意让年轻人愿意借钱,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愿意借钱到六位数,以便获得一个学位,然后投入工作并赚到35或40,000美元一年,在财务上挣扎了很长时间。我想到的是,他们中的许多人是在一个家庭中长大的,他们要么对货币不作任何决定,要么对货币B不做任何决定,但他们从未受到过大规模决策的影响。因此,他们一次可能要花费20或50美元。但是他们没有关于在某件事上丢掉5个大笔或10个大笔的感觉的上下文。因此,在我的TED演讲中,把它带回家时,我和孩子们一起玩了《大富翁》游戏,并且意识到,掷骰子Jamila不仅仅是玩游戏。如您所知,垄断的游戏就是要破产所有人,做出合理的商业决策,购买房地产并利用房地产。因此,所有这些。所以我和孩子们一起玩。我开始怀疑,这是他们这么玩的原因。因为钱不是真实的。这只是纸条。然后,我开始将其与我在大学校园中获得的所有经验相结合,好吧,也许是学生在做出决定,因为这笔钱不是真实的。这些都只是纸条,我们在一份文件上签字,他们给了我们20英镑的学费,我们将其交给了学校,但我们从未见过。如果您真的给了您20,000美元,会有所不同吗?然后,您必须将20,000美元用于助学金,办公室或其他费用?可能会有不同的感觉,对吧?

杰米拉痛苦18:58

哦耶。当你这样说的时候,我想,是的,我会完全不同。

亚当·卡洛尔19:03

因此,我决定做这个实验,在这里我要用真实的现金来玩Monopoly,这有两个原因。第一,我想看看桌上有实际的本杰明人时,我的孩子玩耍是否有所不同。第二,我想向他们展示10,000美元的现金状况。因此他们会意识到,哦,很多,但这是可行的。第一,哦,这是可行的。人们可以节省10,000美元。因为我认为那里有很多人。而且我想冒昧地猜想有98%的美国人在思考,我不知道我能省下10个大奖。但实际上,节省一万美元应该是我们所有人都能做的。我认为,我们需要达到这一点,然后才意识到积累财富有多么容易。

Jamila Souffrant 19:49

是的,所以您给了他们真钱。那是如何改变的呢,那改变了他们正确比赛的方式呢?

亚当·卡洛尔19:55

这样做的确使我的每个孩子都有个性,我的女儿通常不会买很多财产。她扮演着运气策略。她喜欢机会和公益金。我的小儿子无一例外地购买了他所有的土地。当他玩耍时,我的中子非常有策略,他买了木板路,在有能力的时候买了木板路和公园广场。但是在积累的基础上,他购买了所有铁路和所有公用事业。当他们玩耍时,我的中间儿子仍然购买公用事业和铁路。但是他买了东方和波罗的海大道,这是便宜的物业。当我问他爸爸为什么他要像他时,他们的负担得起。然后他立即在上面放上了房屋和旅馆。这就是使每个人破产的原因。我,我最小的儿子,他买的一切变得非常非常保守。贾米拉(Jamila),这真是一件大事,就像因为他是个孩子,他能赚五到十美元。他就像,好吧,我要去买橡皮糖蠕虫了,对。他只是,他全力以赴。从那次练习开始,我们就制定了一些规则。他是一个总是有现金的孩子。而且他对何时花钱,如何花钱非常保守。然后我的女儿只是喜欢手头有现金。所以她没有,她并没有真正改变很多。但是她非常在意自己有多少,并确保自己知道它在哪里。

杰米拉(Jamila)遭受苦难21:13

是的,所以这真的很重要,因为我是妈妈,有很多父母在听,所以我想从抚养认识的孩子的角度来谈谈,你妈妈给我发短信是因为关于钱的最早记忆之一是我们妈妈带我到银行开了一个大约6岁的储蓄帐户。我现在最大,大约六岁。所以她给我发了短信,就像,哦,你应该带Zach开他的帐户。他有一个帐户实际上,我是在他一两个的时候才做的。但是喜欢,实际上是想带他一起喜欢,以我记得的方式获得那种经历。对我来说如此重要,我知道对于许多人来说很重要,然后这可能是相同的问题。另一个问题是,即使我们没有孩子,我们也如何自己做父母?这如何影响我们如何处理金钱。那么,我们如何养育更多有经济意识的孩子呢?你是怎么做到的?您知道,我知道您做过游戏,但是喜欢,您还做了什么?然后,我们如何才能认识到我们需要重新定义我们看钱的方式呢?

亚当·卡洛尔22:12

因此,我在TED演讲中提到的一件事是几年前进行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已被重复多次,但基本上是公司的领导者,年轻领导者。他们被问到,他们是一些最年轻的CEO,这是什么使您走上了在公司中担任CEO的道路。我不记得那是什么百分比。但这是很大一部分受访者说的,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我就被迫担任领导职务。但是我旁边有很多很棒的导师。他们是指导和指导我的决定的人,一旦我担任合法的业务领导职务,这使我处于成功的位置。我有点用金钱来推断这项研究,他说,如果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以金钱来成功,那么我们就必须A,给他们金钱,或者让他们在很小的时候就赚钱,然后让他们做出决定。在很小的时候就赚钱。那完全是他们的决定。但是我们去指导和指导他们。那么,您发现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发生的,尤其是六岁的孩子,您六岁的孩子叫什么名字?扎克,那和你一起去商店吗?他喜欢逛街吗?

杰米拉(Jamila)痛苦23:22

他喜欢,我们现在尝试避免这种情况。他做了很多。但是不,他绝对是我所能看到的消费者。

亚当·卡洛尔23:30

是的。因此,我发现,当家庭将年幼的孩子带到Target的例子时,我所看到的不仅仅是我应占的年幼孩子,而且,学步和小学的孩子也很适合。我开始,您开始将行为的全部合法化,就像他们想要的一样。但是他们没有东西,因为父母说了不,所以他们无法控制它。但是,如果我们将控制权交还给他们怎么办?如果他们手里有钱,而你说的是,他们说,我想要这个书呆子的东西,这套乐高玩具,或者其他任何东西。然后您说,好吧,扎克(Zach),乐高套件的价格是19美元。而且您只有12美元。您每周可获得$ 6。那么,您又需要花几周的时间为该乐高套件节省额外的钱呢?还有两个星期?好吧,所以,两周后,我们将讨论乐高玩具。我们可以回来得到它,或者到那时,您可能不再想要它们了。因此,我们正在做的是教导第一名,他们可以做出决定。第二,我们教延迟的满足。第三,当他们做出决定时,会有一些所有权的骄傲,因为这不是关于您给他们买些小玩意,而是关于他们花自己的钱,您知道,引用不报价,辛勤赚来的钱在家里做些琐事这样他们就可以得到它。那么首先,这有意义吗?

杰米拉痛苦24:54

确实如此,我想,好吧,我要去做。那挺好的。

亚当·卡洛尔24:57

因此,我们与孩子们做了两件事来回答。您问的另一个问题是,您如何在孩子中建立意识和潜力?第一,我们在大富翁游戏结束后立即实施了一项补贴计划。基本上,他们每星期收到的钱是每年$ 1美元。这样,扎克每周就能赚六美元。有些父母说,这对我的孩子来说是很多钱。每月24美元似乎很多。但是10%用于储蓄,10%用于投资,10%用于捐赠,70%是他们认为合适的东西,随心所欲。那是他们必须去做的皱纹,这是一个绝对必须的。对不起,他们必须在紧急基金中有300美元,到五岁时,就必须有500美元,到七岁时,并且要在到九岁时,必须有900美元的储蓄,对不起,是三,五,它涨到了500美元,我想到了九岁,然后他们最终扩大了规模。但是,到我九岁的时候,我的每个孩子的资产都超过了900美元。但要$ 500。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Money报道,在紧急情况下,这只占美国人口的62%或64%。我开始回顾这些数据,并认为这只是习惯。那只是不良的习惯设置,如果您有存钱的习惯,那就不那么困难了。我知道大学生一年可以省下$ 500。因此,如果我们可以教导年轻人,您始终拥有500美元的应急资金。我早九点钟就说过,比如什么紧急情况需要500美元。我没有告诉他。但是,如果他们在九点时有500美元,那么他们将在19、29和39时达到500美元,他们总是会拥有它。因此,对我们而言,关键在于树立正确的习惯,并创造能够为他们创造习惯的行为。通过为他们提供诸如401k家庭计划之类的东西,我可以将他们放入投资罐中的所有东西加倍,每月最多25美元。而我的中间儿子,他每个月都会这样做。 25美元使每月的50美元翻了一番。

Jamila Souffrant 27:13

如果他们从生日礼物中得到礼物,您如何处理?您是否允许他们确切地决定他们想要做什么?还是您在他们的使用方式上放了一些百分比,

亚当·卡洛尔27:23

我们用他们得到的钱做同样的10 10 10 70,我仍然添加了401k家庭计划,所以我会将他们从礼物中投入的任何钱加倍。我的意图确实是第一,我想让他们延迟满足。因此,这不像是我得到了100美元,我想去Target并立即销毁它。第二,我还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让他们真正进入股票市场,并了解将资金投入到投资工具中的感觉,他们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追踪并观察其增长。因此,我们开始讨论您想投入的资金。您知道,我的一个孩子说,我想购买Minecraft,而Minecraft刚被Microsoft收购。因此,他们购买了Microsoft股票,并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将其翻了一番。一个人买了好时的巧克力是因为我们读过一篇文章,说好时的是一家非常有资金效率的公司。然后是另一个,我想记住他的投资。我确定这是苹果或特斯拉,还是他当时正在研究的东西。但是我们跟踪,跟踪,测量和监视他们的股票投资组合正在做什么。他们获得多少并没有多少。但我想向他们展示所有这些东西,例如每股收益是什么,股息是什么以及与您了解的情况。什么是52?一周高点在52?一周低点?您认为现在是购买的好时机吗?这是为什么?因此,我们在餐桌旁进行了讨论,我认为这只会使他们变得更加好奇。

杰米拉痛苦28:46

是的。而且您知道,我认为对于很多人,甚至我自己,老实说,就像我谈论金钱一样,我有一个关于金钱的平台。对于我来说这些想法,我就像,哦,那真是个好主意。我需要实现这一点。因为孩子们现在正处于那个年龄,所以现在是六岁,四岁和二岁了,现在是时候开始了。您知道,他们有529个帐户和投资帐户,但就像现在由他们亲自掌管货币一样。我认为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也只是在实施它们。就像他们知道其中一些东西一样。其中一些,也许他们是第一次听,您就像,哦,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障碍就像时间一样,好吧,这需要一些计划和时间,当然,就像“喜欢”这个词,就像我的名单上没有其他事情要做。我认为这种情况发生在很多人,就像我妈妈长大了一样,她带我开了一个帐户,但她没有时间像人们在听。现在也许他们是单亲父母,单身母亲。他们觉得他们可能没有时间花那么多精力,但是我想了解我们必须找出一种实现这些东西的方法很重要。如果我们要抚养孩子。我们希望他们在财务上处于领先地位,然后我们必须找出如何将其放入时间表中。

亚当·卡洛尔29:54

我完全同意,我认为建议立即进行。是否有无时无刻的时刻在发生。这些可教的时刻之一可能是当您在杂货店刷卡时,您转向您的孩子说,现在,这是哪里来的?钱都花到哪儿了?它从何而来?以及我们将如何有效地使用它?或当我使用此功能时,您会注意到什么?您认为钱从哪里来?因为有些孩子,如果您要问幼儿园的孩子,钱会从哪里来的,他们会说,这台机器在银行前,您去找,然后输入数字,然后弹出钱。有一次,我在TED演讲中提到了这一点,我第一次使用Apple Pay。我就像被吹走了,这很容易。我只是在终端上点击它,它从我的帐户中取出钱。我儿子说,我迫不及待想打电话给我,以便我可以付钱。我当时想,举起,举起这不是您支付费用的方式。因此,在可教的时刻,当我们开车穿过银行或信用合作社,在线购买商品时,我们可以进行对话。当我们购物时。当我们单击优惠券时,我们会在邮件中得到一些东西。我们一直在自觉或不自觉地教我们的孩子,因为我们的孩子正在接受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每一天。他们很注意,就像您说的那样,您正在看着妈妈做的事情在潜意识里影响着您的今天。而且有些人是一件好事。和他们喜欢的某些人,我不想像我的父母一样。我要花钱花钱,因为我讨厌捏小钱。

杰米拉(Jamila)遭受苦难31:30

是啊是啊。因此,就像您长大后听到的那样,您知道他们是谁,他们已经有这些潜意识,或者与他们谈论金钱,并且他们认识到自己的一些模式或事物。如何以一种看待金钱的方式开始几乎重新适应自己,这可能吗?我知道这是有可能的,但只是问一个问题,您如何打破传递给您的循环,也许是负钱方面?

亚当·卡洛尔31:58

是的,我想首先,对杰米拉有多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所以我要说的绝对不是,这是您如何操作的处方。但是我和一个金钱教练一起工作,他是我的一个非常好朋友,名字叫尼克·杜勒(Nick Durer),他是一个聪明,聪明的家伙。尼克·尼克斯年轻而又聪明,但是已经超过他的岁月了。尼克向我提出了一个问题,钱是不是一个人,如果钱现在走过了大门,它会是什么样?与您的关系如何?当我问其他人的答案时,他们会说,哦,钱看起来像个暴民。钱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我很害怕和她聊天。有人告诉我,钱都系在西装上,系着提着公文包的领带,但是很吓人。无论答案是什么,它都在某种程度上表明了您与金钱的关系。因此,如果有人说,哦,这是一个暴民上司,在我看来,这种关系可能让我担心,或者它是可疑的,或者,你知道,不能信任。有人说,好吧,如果您不符合那种形象,或者全都是公文包里的西装,或者您是女性,而您却是男性,那么您可能会下意识地认为,哦,女人没有男人有钱,这与事实相距不远。但这可能是您长大后听到的,即使是过时,例如,我没有现金,去问问您的父亲,他总是有钱。而您传达的信息是,男人有钱,女人没有钱,反之亦然。因此,我们必须深入研究自己一直在讲的关于金钱的故事,然后开始取代这种消息传递。对我来说,钱来得容易而频繁。

杰米拉(Jamila)遭受苦难33:41

那你的人长什么样?或者如果金钱是一个人,

亚当·卡洛尔33:45

你知道,这很有趣。这是我的朋友。他也是秃头。所以我是一个秃头。他是个秃头。他比我大一点。但是他是一个千万富翁,经营着一家充满乐趣的朋友。金钱就像,与他无关。他过着自己的生活,他在做什么。他对这些伟大的爱好中的某些事物超级热情,但他一点也不为之动容。而且他很慷慨。对我来说,那就是我想要拥有的关系。因此,无论何时我见到他,或者我想像有钱,我都会见到他,我认为我们在一起时会感到非常有趣。我们玩得很开心。这就是我与金钱的关系。丰富。我等不及了,那个有钱人再次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杰米拉痛苦34:28

好吧,我要说的是什么意思?因为我只是想着我的钱人,我想到了一个小丑。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那个人吗是的。所以那会给我什么,因为我在想我在想一个小丑,因为就像他们在开玩笑,今天在这里。也许不喜欢,您知道,嘿,您不喜欢它的拉力。这是一种取舍,也不是很严肃,但这就像小丑在玩耍,钱就在那里。有时我会告诉你。有时候我不会。我就像在玩耍。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也许有人会喜欢尝试,

亚当·卡洛尔35:02

你知道,我要做的就是拆包。你妈妈的钱怎么样?你父亲的钱怎么样?你做过事吗?就像,他们带您去了马戏团吗?还是他们把您带到可能在您脑海中出现小丑的地方,就像,哦,那是您去找乐子或金钱等于乐子的地方?可能是其中任何一种。

杰米拉(Jamila)遭受苦难35:20

是的,这很有趣。好吧,我再考虑一下。所以我每个人,我想让您考虑一下您的钱是什么样子。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练习。好的,所以您说每个人都应该问自己的另一个问题是,为什么金钱对他们很重要。那么,为什么金钱对您很重要?为什么每个人都应该在表面上问自己这个问题似乎很基本。但是,让我们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亚当·卡洛尔35:43

其中一些可以追溯到我的成长方式。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父亲一生都非常努力地工作,并且能够退休,并且,我和妈妈一起过着舒适的退休生活。但是我注意到成长的一件事是,他与工作紧密相关。顺带一提,他与必须离开时的联系非常紧密,我在他的某些工作方式中也遵循他的脚步。但是我认为我等于金钱,为什么金钱如此重要,是金钱给了您选择,选择和灵活性。因此,在我前面提到的有关去欧洲旅行并在意大利度过一个月的内容中,大多数人会说:嗯,您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金钱就是你做到的方式,创造时间自由就是你做到的方式。我想与我的孩子和我的妻子有关系自由,以做到这一点。但是金钱就是它使一切变为可能的原因。所以对于金钱来说,金钱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的为什么给了我们选择,选择和灵活性。而且,您知道,其中之一,将是我的前五项核心价值观。由于获得财富或创造资源的本性,无论收入多少,都会产生被动收入流。我的目标之一是,如何实现自由与灵活性的核心价值?

Jamila Souffrant 37:02

是啊是啊。因为您知道,回到您认为的钱将使您正确吗?就像,如果有人说目标是购买汽车,或者行李袋不是问题,您喜欢这种东西吗?但是,或者拥有一百万美元,对不对?就像是什么,我总是回到您想要获得的感觉上,例如,感觉就是安全,如果您知道,今天是否存在安全的东西,或者至少是眼前的安全,您知道,至少可以弥补一些事情的费用,以防万一,支付并支付账单,或者拥有汽车或好书包的感觉就像是一种自豪感和对某事的主人翁感,并且您知道,证明对其他人,也许对您自己,您处于状态级别,无论是什么状态。因此,我认为,重要的是,就像继续问更深层的问题一样,这不是,好吧,我希望我有时间旅行。但是,您要追求的是什么感觉?就像,对您的意义有什么更深入的了解?

亚当·卡洛尔37:59

我提到尼克,在我的理财教练的朋友面前,他会问这个问题。那么,告诉我为什么金钱对您很重要?你会说,嗯,因为我希望它能够旅行。好吧,那为什么对您很重要?好吧,因为我喜欢探索好,为什么这对您很重要?因为我的思想打开了各种各样的新事物。那为什么对您如此重要?最终,您问了七到八次,您可能会深究它,最终是什么?哦,金钱就是金钱,实际上能让我发掘好奇心吗?或金钱,是您改变我家族历史的方式,或者您所知道的,那将是某种东西,您将找到它,但是您必须不断剥洋葱。

杰米拉(Jamila)痛苦38:41

是啊是啊。因此,有人也与您进行了交谈,因为我知道您知道,您经营一家企业,全职写书,喜欢财务独立的想法,前进的道路等等。您是在某个点上,如果您从字面上说我不再做任何事情,我只是想闲逛?你能做到吗?如果是这样,是什么促使您继续工作呢?然后,如果不是这样,例如,您在财务独立的道路上看到了什么?

亚当·卡洛尔39:07

是的,当您问这个问题时,我被所有人的回答吸引着我的部分原因是,几年前有人告诉我,财富实际上是时间的一部分。因此,您所拥有的财富数量,可以等同于您现有的生活方式能住多久,才能用完钱?因此,我一直以来所做的一切,我认为,FIRE,哲学和方法论,以及围绕FIRE的一种心态,都是这种情况的副产品或这种情况的副产品。在钱用完之前,给定当前的费用,您能持续多久?对我来说,这是几十年,到那时我可以活几十年。在钱用光之前,我和我的妻子一直过着现在的生活。我们期待着您所看到的前景,当您离开孩子时,我们的孩子会离开家,生活费用会便宜很多。我认为我们可能会旅行更多,出去吃更多东西。但是,但从一开始,我认为生活会更便宜。坦率地说,我认为我们非常接近火势,我们可以拉扯绳索,就像,好吧,现在,我们很好。让我前进的是第一,我是一名作家。而且我很喜欢说话,我是一个,你知道,我大部分时间都可以当专业演讲人。而且我总是有一个故事要讲。因此,因为人们付钱给我讲故事,所以我喜欢讲故事,所以我认为我永远不会放弃这样做。我喜欢写,因为有个名叫吉姆·罗恩(Jim Rohn)的人,他曾经说过,人们将来会认识你的是我们的照片和文字。因此,对我来说,我写得越多,就越能讲出我的故事或其他人的故事,那么信息传递的时间就越长。简而言之,我们真的很接近。但是我也不知道我会停止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杰米拉(Jamila)遭受苦难41:02

是的。我想就是这样,当您已经在做某件事时,它的美就在于此。我认为这可能是每个人的目标,即使您不打算使用完全的财务独立性和时间表,也要找到即使您已经达到财务独立性也可以做到的事情,但您仍然想做它。而且因为我一直认为我开始了一段旅程,开始编年史并展现自己的道路。然后,它几乎成为促进我实现财务独立的催化剂。就像,这就是现在的目标。但是,当我达到自己的目标,财务独立性目标时,是否,如果不这样做,该如何改变?我会做些什么?我想说的是《发布之旅》是什么样的,就像我在做自己在财务上独立的时候一样,但是我不喜欢,就像在那儿,我必须去做生意赚钱让我能够继续做到这一点。因此,如果我真的很想选择不喜欢的话,那可能就是我不会那样做,对。所以我觉得我的选择会改变。因此,我觉得人们处于这个位置,他们正在努力弄清楚,我在做什么?我怎样才能过上现在享受的生活,但是我仍然必须实现自己的目标,并做出一些妥协,比如在实现这种平衡的同时,又想像在自由之前过上自由的生活?

亚当·卡洛尔42:15

是的,我认为人们需要问的问题是,我要多快。因此,如果您说我真的想实现这个目标,并且在接下来的24个月内实现目标,那么它肯定会改变您需要做的工作,而不是您说的那样。我知道,您投入了一百万美元,我想拉米特丢了一百万美元。然后您到达了这一点。就像,好吧,接下来呢?好吧,在那里。而且这又如何使我感到有些坦率,贾米拉(Jamila)也感到不安全,银行里有一百万美元和他们在银行里一百美元一样。在这个级别上,我要说的是,这种不安全感不是来自金钱,而是来自您真正需要进一步努力并深入挖掘并知道要消除它的其他东西。因为在某个时候,您将成为好人。我想他不得不问我要快多快?因为,坦率地说,我和我妻子可以开豪华车,住在更大的房子里,度过奢华的假期,但我们早就达到了为自己设定的数字做过。因此,您知道,所有这些东西都将拥有,而且只是在路上,我对此表示同意。也许在路上,也许不是,不,我挖了日产。这很酷。我喜欢汽车。 100,000英里。

Jamila Souffrant 43:31

是啊是啊。我喜欢并且我们可以在此笔记上稍作结束,因为我认为了解自己喜欢的内容很重要,就像人们说,噢,不要不必担心这笔钱,但是他们已经有了钱,即使您知道自己经营一家企业,也喜欢达到真正成功的地步。然后回头看,就像,哦,这些是我本来不会做的。但是然后人们就像,好吧,如果您不做这些事情,您就不会到达那里。因此,不要告诉我,想要达到目标,不喜欢这样做的人。因此,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人们必须真正理解,是的,没有债务,感觉很好,可以拥有100,000美元一百万美元的投资,对您来说,感觉很好。但是,无论您说的是什么不安全因素,或者是那些困扰您的创伤或恶魔,现在都无法像在桌子上一样掩盖食物,就像它们仍然会存在一样。您拥有的越多,它们就会被放大,因为您有更多的损失,就像您拥有更多的损失一样。这很有趣。

亚当·卡洛尔44:27

我想非常迅速地就您在实现所有目标时所发生的事情发表评论,您的业务是否会有所变化?我认为现在的区别是,我是当记者时看到有人用这种方式描述它的。因此,您要报告所做的所有事情,甚至在采访该行业的其他专业人员时,也要报告他们。因此,您实际上是一名记者,但是一旦您找到它,便会成为向导。指南是将所有人带到这个财务自由的地方的指南,这就是发射的旅程。因此,您实际上是在将每个人的Launchpad设置为他们的记者,当您成为他们时,它将成为火箭的燃料指南,就像您打过一样,因为就像,听着,这就是我所做的。这就是您要经历的过程。

杰米拉(Jamila)遭受痛苦45:12

正确的?当然,每个人总是这样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道路。就像永远不会是一回事一样。但是您可以接受您所听到的东西。我习惯了适用于您的工具,也可以尝试使用它们。留下不适用的内容,留下您不想要的内容以使其正常工作。好吧,这是一次了不起的谈话。我知道旅行者会喜欢这一点。请告诉每个人在哪里可以找到有关您的更多信息。

亚当·卡洛尔45:34

好吧,如果您想要有关Adam Carroll的信息,请转到Adam Cafrol,两个R,两个L和我的姓氏点信息adamcarroll.info,一切都在那里。 TED演讲在那里。我制作了一部关于学生贷款债务的纪录片,您可以在那里观看,以及之前相当多的播客情节,文章和类似内容。所以adamcarroll.info。

Jamila Souffrant 45:57

惊人的。而且,我一定会在剧集节目注释中链接所有这些内容。非常感谢亚当,这次精彩的对话。

亚当·卡洛尔46:02

是的,贾米拉。感谢您的款待。

杰米拉(Jamila)遭受痛苦46:08

好吧,我希望你们喜欢与亚当的对话。我知道我从中得到了很多啊哈。希望你也做到了。现在,当您考虑自己的生活以及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时,我希望您真的,真的考虑我们如何谈论从内部描述和构建生活?您如何过上更大的生活?您如何享受当前的旅程?正确的?因此,如果您背负着沉重的债务,也许您并不完全喜欢上一份工作?你还在旅途中吗?您如何享受它并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

好的,这是本周的DCU提示,进行秋季清洁,现在是个很好的时机,以查看房子周围不再需要的物品。考虑出售状态良好的家具或共同签署服装以获取更多现金,并确保您将多余的钱用于储蓄目标。

如果您想查看显示的情节,则可以在其中找到所提到的任何内容的链接,甚至可以阅读该情节的抄录版本。请访问traveltolaunch.com或单击对您在此情节中收听的地方的描述。现在,您仍然可以通过发短信,启动33777或访问traveltolaunch.com/jumpstart来获取免费的旅行者入门指南。

如果您想支持我和播客,并且喜欢在这里获得的免费内容和信息,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在节目中为我提供支持。首先,请确保无论您在哪里收听都订阅了播客,无论是Apple播客,手机上的紫色应用,Android设备,YouTube,Spotify,无论您碰巧在哪里收听,只要订阅即可,不错过任何一集。而且,如果您正巧在Apple播客中收听此歌曲,请在此处进行评分,评论和订阅。我感谢并阅读了每条评论。第二名跟随我进入我的社交媒体帐户。我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的@journeytolaunch。我爱与旅行者互动。他们是三个支持者,请查看该节目的赞助商。如果您听到您感兴趣的事情,赞助商是我们在这里播客的主要方式。因此,向他们展示一些对支持您的女孩的爱。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四个,是与朋友,家人或同事分享此播客的这一集,以便我们传播发布旅程的信息。好吧,就是这样。直到下周,继续旅行。

(此帖子可能包含一些会员链接)

在不等待实现财务独立最终目标的情况下,如何打造自己喜欢的生活? 您如何才能拥有更大的生活(而不是更大的生活方式)并成为金钱的主人?亚当·卡罗尔(Adam Carroll)是国际知名的演讲者,作家,播客和撤退负责人。 他是TED演讲的两次演讲者,其中一个演讲的观看次数超过500万。亚当相信我们都是生命的建筑师,对他而言,这意味着要按照5个核心价值观来生活。家庭,自由,爱,成长和联系。我们越能与核心价值观保持一致,就能越有能力过上大日子。 

亚当和他的妻子作为一个团队共同努力,以实现他们对金融独立的未来愿景和共同目标。由于他在财务犯罪方面(专注于增加收入)和她在财务防御方面(专注于限制支出),他们组成了一支高效的团队,从而增加了他们的“生命因素”。生命因素是限制支出并使收入最大化,这会产生巨大的价差。寿命因素越大,您最终可以获得的自由就越大。通过使用这种策略,亚当和他的妻子得以及早偿还抵押贷款,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穿越意大利,并抚养了更多具有财务意识的孩子。 亚当认为金钱很重要,因为金钱赋予我们选择,选择和灵活性。尽管他非常接近实现财务独立,但他怀疑自己会停止工作,因为他热爱自己的写作,演讲和讲故事。  

在本集中,您将学到:

  • 如何建立更大的生活并成为生活的建筑师
  • 什么是“生活因素”以及如何在您的财务旅程中创造更多的平衡
  • 如何指导和指导您的孩子成功赚钱 
  • 与孩子建立财务意识的方法
  • 如何打破货币周期等等…

特别感谢DCU赞助这一集!通过单击了解有关DCU的更多信息 这里.

I'm收听#journeytolaunch播客的第181集,如何建立更大的生活(而不是更大的生活方式)&通过Adam Carroll成为金钱大师 点击鸣叫

本集中提到的其他相关博客文章/链接:

  • 亚当给了 泰德·泰克 关于玩真钱大富翁教他的孩子们的事情。 
  • 亚当提到他读过的书,“聪明的夫妻完成丰富”,这有助于他和他的妻子进入同一页面 
  • 查看其他有助于我的财务和业务的工具 这里.
  • 看看 发射之旅Podcast index here 其中按主题对“发布旅程”的所有播客片段进行了分类。现在,您可以狂欢自己喜欢的主题或情节类型。
  • 加入 每周通讯列表
  • 给我留言–在“启动语音邮件之旅”中给我一个问题,并在播客上回答它!
  • 在News12上观看我  在News12上观看我的最新片段
  • YNAB –  开始管理您的资金和预算,以便您实现财务梦想。使用我的我的首选预算应用YNAB进行34天免费试用 推荐链接.

C与亚当交往:

C与我交流:

喜欢这集吗?分享它!
在脸书上分享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pinterest
在linkedin上分享
通过电子邮件共享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免费评估

开启您的未来 financial path.

参加测验,以令人震惊的准确方式描述您的身分以及去往金融独立之旅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