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Arceneaux_启动旅程

集数:167

第167集-如何不死不穷

在您喜欢的平台上收听Podcast

显示笔记


听& Subscribe: on 的iTunes, Google Play, 订书机, Soundcloud, Google播客, Android设备

Jamila Souffrant 0:00

您正在收听“与Michael Arceneaux一起播客如何不差贫困”的旅程。

录制0:10

欢迎来到与主持人Jamila Souffrant一​​起播客的旅程。作为一个讲钱的金钱专家,她可以帮助勇敢的旅行者,像您一样摆脱债务,储蓄,投资并建立真正的财富。和她一起以五,四,三,二,一的方式实现财务自由。

Jamila Souffrant 0:37

嘿,嘿,嘿,旅行者欢迎来到“播客之旅”。如果您是第一次聆听,欢迎,欢迎,那么我很高兴您能加入我的行列。如果您是回头听众和旅行者,那么您将了解最新情况。我很高兴有你在这里。希望这次谈话能激发您,教育您,激励您所有事情。为您提供继续旅途所需的燃料。

今天,在播客上,我正在与《纽约时报》畅销书Michael Arsenault交谈。他首先写了这本书,我不能说耶稣的爱,性,家庭,种族和其他原因。我相信碧昂丝。首先是多么惊人的头衔。因此,他的第二本书确实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知道他带来了第一本书,我没有读过他的第一本书,但是我知道它确实做得很好,并且得到了很多好评。但是对于他的第二本书,我很感兴趣,因为它的标题是“我不想死”。这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我在想,这是怎么回事?当然,这与金钱有关。 Michael在一个我认为很多人可以与之联系的地方写道,他不是个人理财专家,也不是从那个角度谈论金钱的人。他是一个普通人。你知道,他是作家。他是一位创意人士,他是一位企业家,但他是从这种处理金钱(主要是学生贷款债务)的职位开始写作的。

现在,你们当中有多少人可以与之相关?你知道,我也有学生贷款债务。但是迈克尔用一种我真的认为很多人可以与学生贷款债务的负担,他如何积累学生贷款债务以及现在还是现在,仍然是什么样的方式联系起来的方式还清。而且他的话语方式非常好,您知道,我确实尝试阅读每本书,当我有作者时,请尽我所能事先阅读他们的书,这样,我就知道,这本书是关于什么的,这是一本好书。因此,当我告诉您应该像我真正的意思那样将其拾起时,我确实认为这是一本了不起的书,您会发现很多相似之处,相似之处,如果您在还清债务的空间,不想穷人死。因此,他说他仍在努力。他仍在努力不让穷人垂死,但据我所知,这将激发并帮助许多人。因此,我很高兴您能加入。

现在,如果您实际上想观看此剧集,那么我有时会录制访谈视频,因此,如果要查看该视频,可以转到我的YouTube频道,转到youtube.com/journeytolaunch或关注我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上发布社交旅行时,可能会在其中发布一些剪辑。但是我总是觉得这很有趣,就像您正在听这首歌,您可能喜欢听播客一样,但是有时候人们会说,哦,见到您真是太酷了。您知道,采访喜欢您的人有时会看到视频,从而增加了新的维度。

嘿,旅行者,我回来了,我相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谈话。这是我第一次与客人交谈,他的名字叫Michael Arceneaux。我说的对吗?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3:48

你答对了。谢谢你。

Jamila Souffrant 3:50

对那部分非常紧张。还有迈克尔,他写了一本令人称奇的书《我不想死穷人》,我很高兴能邀请你参加迈克尔·迈克尔演出,就像我拥有个人理财,播客和品牌一样。因此,很多时候我最终会和已经在这个领域中的人们交谈,这很好,您知道,某些领域的专家。但是我总是喜欢和不在空间中的人交谈,就像这里没有回音室一样。就像是一个真实的人,真实的故事,而你又是一个优秀的作家。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4:19

谢谢你。我很感激。

Jamila Souffrant 4:21

因此,您喜欢说的话,欠债的经历,以及仍然要克服债务的经历以及作为企业家的创造力,就像我想的那样,我认为这很了不起,我想这会帮助很多人,因为您正在与人们。太好了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4:37

这很常见。所以谢谢。我很感激。谢谢你有我。

Jamila Souffrant 4:40

好的。所以,我不想死,首先,仅冠军头真是太神奇了。我觉得这就是我们所有人中大多数不是来自金钱的人,而是一无所有的人,这就是在这个世界上推动我们前进的原因。但是这本书本身看起来像是学生贷款债务,但是您涉及到很多事情,对吗?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5:01

我要感谢的时候我才不知道这是我的第二本书,我的第一本书叫做《我不能和耶稣约会》。所以,我不想像直接,简洁,简单的说法那样死掉,你知道,我不想死的原因很明显。但特别是,当您通读第一章时,就像对《纽约时报》周日评论中有关个人私人债务的文章的延伸一样,我真的很喜欢您是否拥有私人学生贷款债务,实际上,对黑人的影响不成比例,例如超过一万亿美元的学生贷款债务。其中千亿是私人贷款债务。千亿仍然是一大笔钱。如果我现在像上帝禁止,碧昂斯禁止,每个人都禁止一样去世,那么我的妈妈仍然会根据该国债务类型的设置而向他们求助。因此,我们死于不成比例的事情,但即使在那之前,我们仍然死于不尽相同的事情。因此,我不希望这与现实中许多人现在正在努力解决的现实说话。他们已经,但现在更多了。

Jamila Souffrant 5:57

是的,我想这本书的发行时间-这本书什么时候发行?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6:01

它于4月7日发布,当时是正进行大流行的冠状病毒死亡最严重的一周。我不建议在大流行期间发布这本书。但是,是的,我认为这本书确实很及时,但是绝对更及时,因为不幸的是,我写的许多因素现在都对每个人造成了破坏。

Jamila Souffrant 6:21

正确的?对于人们来说,它甚至更加明显和真实。您会发现很多惊人的章节标题。我爱你们书中的所有这些。我只读其中的几本,因为我想重点关注两点。所以一个就像你以自我为中心的混蛋。那是您的章节之一。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6:39

是的。

Jamila Souffrant 6:40

我喜欢Instagram,有时它会让我想死。而且死便宜。因此,有许多惊人的标题,但其中有一个关于“以自我为中心的混蛋”。您知道,从我上一堂课中学到的全部要点是,有时您必须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那是对的吗?这。说到钱。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6:58

那完全不是我的解释。

Jamila Souffrant 7:01

Okay.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7:01

不过,这并不是一at而就。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对于那些还没有读过的人来说,这是很好的选择,我强烈建议您使用该贸易平装本。如果有的话,这是非常实惠的。但是,不,我认为您以自我为中心的混蛋基本上是一种侮辱,我妈妈后悔她朝我坦诚地向我投掷,因为,您知道,我只是来自工作不力的工作,上班族,而我们没有这样的方式来承担这种债务。因此,她确实后悔自己说了什么。她真的很快就做了。因此,这就是我,就像以后谈论我所说的那样,就是在解决债务问题。所以就您的观点而言,我不是。问题是,我不认为这是自私或以自我为中心。我认为您所知道的没有什么问题,就像我写的那本书一样。像这样,有本书的市场营销版,哦,保护自己,追逐他的梦想,但是,如果您真的读过这本书,那么对整个系统的起诉对我来说就不那么重要了。因此,即使我妈妈有正当的感情,而我想我做了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您知道,为什么人们会选择自己想做的事才能取得成功,或者就我而言,逃避了虐待情况。如果您读过,我不能说,耶稣,房子里有很多事。但是,是的,我认为对于人们来说,有时做出这样的选择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必须抓住机会,因为我是从一个奇怪的角度来写这个机会的。好像我当时没有出去,但是我确实,除了追求自己的梦想之外,还有很多事情。所以,不,我不后悔。但是,是的,我只是想确保我不鼓励以自我为中心的行为,因为我确实认为自恋在美国人,特别是我们这一代人中非常普遍。是的,希望这很清楚。抱歉。我只是想做,

Jamila Souffrant 8:35

很清楚我的意思是,有一条分界线,对,就像,但你知道,我发现即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也并非来自金钱或我们必须像摆脱困境一样,在受损的系统内工作,是您必须做出选择的原因。您谈论的选择之一是,并且像这样,教给您的是,无论如何,无论以何种方式付出的代价,都必须接受教育,而且就像我们这一代的年轻人一样,千禧一代您这一代人,就像您没有上过大学费用的教导一样,只是您喜欢做的事情,请您尽我所能对吧?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9:10

哦,是的,我什至不喜欢来自那些像我妈妈是LPN一样就读四年制大学的人,她回到学校成为RN,我的姐姐迭戈,我们想第一个,就像我所知道的喜欢我的家人一样,我妈妈没有关于大学有多昂贵的信息,这就是为什么她对我大加指责。但是坦率地说,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些私人学生贷款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影响,黑人已经处于不利地位,因为集体而言,我们没有太多机会接触某些事物。因此,某些贷方将利用这一优势。我的贷款影响了我,影响了很多人,除非改变大学,否则这笔贷款将继续影响更多的人。这与次级抵押贷款的教育意义一样吗?所以,是的,有些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承认这一点并对此承担责任,但是再次,当我说这也是对我的起诉时。但是,更像系统本身是因为像社会流动性对于人们而言要难得多。尤其是对于黑人来说,由于某些原因,您实际上是知道的。但是,政府工作通常是大多数人(尤其是黑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成为中产阶级的方式,就像真正接受教育一样。您知道,[听不清]估计,如果您不到40岁,并且您出生在里根附近,除非您真的看过钱,否则您真的会失败。所以你知道,我们没有太多利用我的优势。这就是我真正要强调的。特别喜欢这种类型的债务,是的。

人们问我,你会回去再做一次吗?嗯,当然咯。因为不幸的是,我可能没有在私人贷款途径上做过。但是现实是我必须承担所有这些债务,才能拥有像中产阶级白人一样的优势,甚至像上层中产阶级中产阶级的黑人一样拥有地狱。是的,因为像我这样的人会有什么其他选择,所以这是在说,是的,我对自己很刻薄,我告诉你,这就像我像财务债务及其对我的影响。但这又是,就像我一样,我学会了原谅自己不需要我原谅的事情。因为虽然我确实参与其中,但我并不是完全绿化,我们读了这本书,但也无法考虑到我所理解的媒体不再起作用,因为他们没有知道如何处理广告模式。而且,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没有人想到过20多年的宽带互联网或可能让人们为内容付费的互联网。至少他们习惯了免费获得它。然后,大萧条发生了。这就意味着,无论我毕业后追求什么,就算我想上医学院,或者我想说的是医学院,但从事其他工作。事实是,我们都被搞砸了。就像我们要做什么?

Jamila Souffrant 11:49

是的,就我们所知,即将毕业时,发生了很多事情,而您所谈论的是一本书,例如决定选择或思考职业选择。因此,您毕业了,并且获得了媒体学位。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12:01

是的,这是广播新闻学,广播新闻学专业,非常有帮助。

Jamila Souffrant 12:06

如今,对,很好,我很感激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12:07

但是我很欣赏我的学位,高呼霍华德,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Jamila Souffrant 12:11

当您考虑选择时,他去了霍华德,我的兄弟去了霍华德,对吗?像那时一样,是否有意识地做出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的决定,而不是追逐金钱或要赚很多钱的东西。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12:24

我知道新闻业并没有花很多钱。我只是对自己有一个基本的信念,即只要有机会,我实际上可以真正走开。坦白说,就像我真正地学习过的那样,就像我从字面上看一样,每个人在媒体中的活动都非常频繁。而且我的妈妈不希望我在混乱中去任何地方。所以我在互联网上花了很多时间阅读很多东西。学习的人喜欢,哦,我喜欢这个人的工作。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所以到那时,就像我提到的那样,我将像纽约大学或哥伦比亚大学那样去。然后我想到了这些费用,然后我实际上为我动了一个角落。他去纽约大学呆了一年。然后他辍学了,因为他没有足够的钱,就像当年的30,40几千美元一样,他知道我们来自哪里,我们没人能拥有。然后他退学了。我的意思是,他现在还好,因为他与有钱人结婚,但与一个有钱人白人结婚。我不知道我是否会成为,但我本可以留在德克萨斯州。

而且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这是每个人都在听的,尤其是在这样的时候,您知道我毕业的这种情况现在更加糟糕。而且您想保持健康,因为种族主义游戏节目的主持人不仅是总统,而且就像整个布什总统喝醉的兔子一样,但是如果我想去UT Austin,也许我会得到一些钱,我可能仍然可以创造了美好的生活。但是当我起初看霍华德时,我以为这是一个妥协,但实际上并不是一个妥协实际上是我应该的最佳选择。因为对我来说,我想做的事是通信学院。他们甚至以最近将人们安置在他们实际努力的市场而闻名。是的,这是很多债务,但债务却不像我申请与之交谈的其他一些学校一样多,因此仍然像是经过计算的风险。只是我没有意识到的某些变量,我本可以预料到一些我应该知道的事情,例如,我不知道公司对私人贷款的残酷对待。到明年年底,我基本上将以60,000美元的贷款(如12年计划)偿还100,000美元,但只有通过这样的宽限期才可以延长至13年,在我的宽限期内,这具有讽刺意味,他们飓风给了哈维对于在里面的人来说,这只是所有这些不同事物中的一种,您知道,人们不得不帮助应对它,您知道,就像受到伤害的人一样,您知道,这正在伤害我们所有人,因为我您仍然知道,在德克萨斯州以及所有其他地方都贡献了力量所以这只是很多不同的事情。您无法为此做任何准备。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知道,事后看来是2020年,但是当我坐下来时,就像我对自己一样辛苦吗?好吧,当我写这本书的时候,我已经足够平静了。但是我认为这就像是我想颠倒叙事一样,因为它常常是我们的错。或类似,哦,这很糟糕,但是在没有达到我们成立的程度的情况下。

是啊是啊。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很多人如果他们拿起您的书并阅读它,比如,他们会得到它,因为您所谈论的事情,例如,几乎意识到,您知道,回首并意识到,等一下,这不全是我喜欢的,显然那里有些自我责任感。但这并不完全像系统本身。即使是在保护或暂停学生贷款付款方面,也要到9月才生效,就像我们对联邦贷款的要求一样。

仅用于联邦贷款。

Jamila Souffrant 15:04

我不知道确切的数字,但有很多人的私人贷款仍在挣扎。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15:22

但是[简洁地] [听不清],但您知道,目前,美国有超过一半的黑人没有工作。其中许多人可能确实有助学贷款。从统计上讲,他们可能像我一样拥有贷款,也许没有那么高,但仅基于付款的结构方式,如果您最终支付更多的利息,他们甚至不会像政府那样进行谈判,而且一个骗局。他们仍然与您合作。这些无法想象现在有多少人受到伤害。有多少人因自己的过错而无缘无故地破坏了所有这些不同的事物,因为即使这个政府也不想像德国那样这样做,加拿大实际上也向人们支付了留在家里的费用,让他们观看。并戴上口罩,直到我们克服这个问题。但是我们都会受到最大的伤害,但是特别是如果您遇到这种类型的挣扎,那么您将受到关注,尤其是当您接到正确的电话时,他们会像您一样与您交谈在不是你的情况下做错了,这不是你的错。

Jamila Souffrant 16:25

是啊是啊。因此,您谈论了一下,就像说您对媒体的追求一样,您觉得自己可以自己走得更远。我和我确实有很多人在创意领域内倾听或想涉足那是你自己认识我的作家,就像最近成为一名全职企业家一样,这的确基于我的努力和喜欢我的创造力,但我仍然需要获得报酬来支持自己的生活方式。那对您来说是什么样的经历?自您首次进入此领域到现在的现状,您的成长情况如何?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16:58

尽管我从没过兴奋的经历,但我一直处在这样的境地。我想,就像如果您出生在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的手下已有40年之久,那简直就是停滞和严重的不平等。如果您不是从中受益的人,那么您被低薪的可能性就更大。不管支票多大,这个国家的大多数美国人都被少付工资,这就是为什么当他们说美国人离我们两张支票的距离时,就像最近几个月我们看到的那样,不幸的是,不幸的是,不幸的是,不幸的是,现在远远不够是人眼中的亮点,很多人可能赚到六位数以上,而您赚到了六位数以上并被打破。大多数人在这个国家挣不到六年的薪水,他们大约赚40到50或50左右,但这仍然不足以使事情一直存在。

但是就我的写作而言,我总是告诉人们,我在两本书中都提到了这一点,除非我是说,我一直在努力,但在纸面上我仍然过着相当不错的生活。实际上,我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这意味着我可以赚更多的钱,因为我有一些债务需要还清,我不想被全部吞噬。我要说的是,如果我赚不到足够的钱甚至无法勉强生存,那我早就不会放弃了。我总是根据自己的更大目标重新评估自己的策略。您知道,我想做的很多事情都花了比我想要的更长的时间。但有时也能够再次牺牲,这是一种特权,就像大多数人不会进入媒体和娱乐圈一样,因为他们可以负担得起特权,即使您在尝试达到目标的媒体和娱乐圈中陷入困境,这仍然是特权,因为您只是一点点,比起一个人甚至根本站不起来的人,您的表现要差一点。我对想成为创意创作者的建议是,要谦虚地接受它,对自己好一点。我提醒自己要这样做吗,但实际上,就像你需要能够赚钱一样。就像我一直以来一样,我以HBO的《 Girls on HBO》为例,尽管我很喜欢演员,但我还是很有争议,请相信我,但是像汉娜这样的情节是因为那是白色,但是我知道有些黑人的态度,但是那又是某些阶级。

您知道,他们想做广告写法,基本上就是写广告文案。是的。不迷人,是的。不是你的热情。不,这不是你的声音。您知道我的意思,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前,广告副本支付确实非常不错。实际上,如果他们做得好,通常您会更快地得到钱,因为钱来自他们基本上允许您用声音写出来的任何东西。现在,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报酬来做营销复制,并不是每个人都说您不必一定要有自己的名字,而是在某些人的名字下面写一些类似的文字。我,我确保我用我的方法做到了。我喜欢哦,我不想那样做。但我会这样做。好吧,我会做的。哦,这基本上是赞助内容。这样才是真正赚钱的方法。还有其他一些非写作的事情,就像我为赚钱所做的那样。实际上,就像您可以自由职业者那样学习,尤其是要有足够的合同工作之前,您每月至少要有底薪,然后才需要学习税费和保险。我知道这是一步一步的事情。但是,是的,您必须谦卑自己,愿意做很多事情才能实现自己认为的目的。我不是一个纯粹主义者,我不相信这一点。我不赞美它。所以这就是它的本质。

Jamila Souffrant 20:06

是的,不,我也喜欢。这是可靠的建议。这是现实的。就像也是一样,因为我们正处在这些如今更多引用无报价的稳定公司的时代,所以这些较大的公司正试图让更多的人融入文化,就像我认为那里有更多的机会试图较小的想法是因为这是您与受众建立联系的方式,而不是像这样大的自上而下的想法,例如我不喜欢麦田,所以我认为现在有很多机会,特别是对于人们来说,但您必须发挥创造力并在框外思考。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20:34

顺便说一句,我知道很多人都想成为那些不想进入正切线的品牌,这些品牌通常会让我感到震惊,但是我想,如果您想因某项特定的事物而闻名,那么您很有创造力。做一些声音驱动的事情实际上,请有一些类似的表述,例如一种意识形态或观点,实际上是在与您要代表的事物说话,并尽量不要强迫它,因为我认为如果您实际上只是您自己,并且始终如一地与之交谈,是的,人们会得到的,您不必告诉他们我可以看到很多。而且我不一定认为那会很健康。因为人们基本上都在追逐。是的,我的意思是,人们会喜欢微影响者,这是人们如何去做的,但是,也有点像,您认识到您试图引用无报价的报价来影响金钱,但就像大多数这些公司一样,试图从中获得理想的回报,因为现在的经济状况远比广告宣传的要差得多。我可能不是经济学家,但你知道,

Jamila Souffrant 21:32

正确的。好吧,我想我的意思是,这证明了您的身份和所写的书,就像,就像您的声音一样,并没有为任何人或任何事物而改变。在我看来,这让您与众不同,这使您与众不同。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21:48

我很感激,并且您知道我之前提到的内容,因为如果我想以另一种方式写书,尤其是他们喜欢以其他方式消耗我自己的方式,那可能是让我屈服的事实,这是真的。短期内可获得更大的财务收益。但这不是我想做的事情,或者说它违背了我想要做的目的。但是再次,就像我提到的那样,我为第一本书取得了较小的进步,因为我想写自己想写的书。而且我知道如果我要写这本书,我想写这将在商业上取得成功。所以,这就是您的感谢,感谢其他人现在因为我而获得了更好的图书交易。我第二本就更好了。就像这样,它也要记住,您是开拓者不是我不是在说自我。这更像是因为白人不让我们进入而成为开拓者。所以默认情况下,我们总是有点开拓者,但是喜欢,也要考虑下一个您选择的人,您知道,您的选择影响他人。很遗憾。但也要意识到这一点。

Jamila Souffrant 22:44

是的是的。现在,您所谈论的一件事就是作为独立承包商的医疗保健部分。我喜欢您对奥巴马医改的观点的真实感,并且喜欢您的想法。那你可以谈谈吗?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23:00

考虑到集体,奥巴马医改又是一回事,对美国公众而言,这对集体是一个更大的好处,因为立法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为了更大的利益。但是,当人们谈论立法是如何不完善时,如果您必须实际经受住立法的不完善,您就会确切地知道它是什么。我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之一,因为我是护士的继子,法官们知道黑人如何轻松快捷地死去。确保我一直有健康保险,即使我像一个年轻人中的一个,但我却没有去,只是因为市场原因,你才知道。在我看来,再次给奥巴马医护服务本质上是罗姆尼医护服务,这实质上是鲍勃·多尔(Bob Dole)在1996年的计划。因此,对我来说,对消费者而言,这并不是最好的计划,但是再次,对于更大的好处。

就是说,由于共和党在所有战线和州法院的挑战,因为最高法院的裁决基本上是保险市场被搞砸了。在那之前,这已经很糟糕了,因为从本质上讲,如果您超过美国收入中位数,就没有资格获得补贴。因此,如果比健康账单少了200美元,那么您很容易基本上得到200美元,现在变成6或700美元。像我一样,您每月要支付超过1,000美元的学生贷款。您不能一次完成所有这些操作。然后,您可以找到更昂贵的计划,并且可以与它们混为一谈。但是他们也有700位自由主义人士对此进行了解释,因为像安泰这样的许多公司都退出了市场,真是一团糟。因此,为什么有这么多美国人只按名称参加保险是有原因的。这是有原因的,我基本上会在计划中写到如何仍然帮助保险市场,即使它比以前更好。要知道,这正在杀死许多黑人。您知道,我写了一篇关于艾滋病的文章,我写了第一本书,第二本书是我在标题一章中提到的,这是因为他最近在秋天去世而与之抗争。没那么多。我的意思是,他身体不好,但由于共和党领导下的得克萨斯州残酷无情,以及包括种族歧视在内的普遍种族主义,包括没有医疗保险,而他的健康状况得不到治疗,而这一章称死亡成本更低,因为从很多方面看,可能是数字。因此,许多人之所以垂死,是因为他们从根本上贬低了黑人生活,使之变得像穷人,工作穷人一样生活,这是这个国家的大多数人,即使我们没有这个头衔。是的,好吧,我目前正出于许多原因进行研究,但事实上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是如此混乱。

Jamila Souffrant 25:26

是的不我认为就像您说的那样,当您跨越收入界限时,就好像您的收入不符合资格,住房也是如此。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25:35

所有的。这就是那个奇怪的灰色区域,而且您知道,在纸上,它并不意味着像您是黑人那样健康。从后面开始时,就是从后面开始。而且,如果您觉得无论如何都从后面开始,但是我们中的一些人比其他人更落后。但是这些都是为了让您进一步旅行而设计的。这就是为什么像在纸上一样以某种方式确保您自己或赚同样数量的钱的原因。但是,由于您的资金可能流向许多不同的地方,因此这个人因为他们出生于世代相传的财富,这只是一个多米诺骨牌。而且它仍然没有得到解决,这就是为什么即使我们碰巧喜欢奥巴马总统,让我们更多的人谈论它也很重要的原因。

Jamila Souffrant 26:18

是的,不,不。再说一次,就像那条细线,有时候,就像你越过没有帮助的地方,就像,我记得我的朋友,就像她正试图为有一对夫妇的姐姐寻找地方一样。孩子们住。就像您要获得补贴才能住在这个地方的费用一样。就像,如果她要那样做,她将无法像现在一样生活。就像她几乎无家可归。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26:41

确切地。

Jamila Souffrant 26:41

所以我想,这实际上是在帮助谁,因为她确实确实需要帮助,但是因为她付出了很多,因此,感谢上帝,她能够喜欢照顾孩子。她负担不起,或者如果她是真正需要的住房,她将不会被批准使用这种住房。而且,我认为这很有趣。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26:57

是的,现在,我们有如此大规模的驱逐,很多原因就像无家可归,除非人们不喜欢执行这些补贴(听不清),而就业保险在7月用完,就像我们正在寻找一种真正可怕的情况有点像是在八月立即发生。再说一次,就像中间很宽的中间人一样,他们真的认为他们是中产阶级,但这确实有点像这样,这又是设计使然,我想我们当中更多的人不得不再次谈论这个,因为很多我们已经被排除在外,只需要找到一个房子,就可以吃掉我们很多人。但是,是的,就像我一样,如果我写学生贷款债务这样的书,但是像许多人那样背负债务国家,它的确吞噬了您。

Jamila Souffrant 27:43

是的。而且我发现,在不同的水平上,特别是对于像这样的黑人来说,您正在赚钱,所以,您知道,如果您的收入较低或什至是中等偏上,仍然很难取得成功,但是即使是高收入者,有时候您可能是家庭中第一个这样做的人。那样并不等于财富。就像那是收入。嗯,但不是财富,不是资产净值?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28:04

那就是我的意思。当您像白人一样将它们放在同一张纸上时,她的钱可能更多,因为她天生比继承世代财富的可能性更大。即使她不是,就像她一样,她仍然拥有更多的优势,即使她住在哪里和在哪里工作。这个很难(硬。

Jamila Souffrant 28:19

很难,但是你也知道,我也像许多正确的人一样从正确的角度来做,正确的。我认为您是根据自己的观点和经验写的,很棒,对吗?喜欢它,可以帮助人们从阴影中摆脱出来,使人们感觉像是正常的,我并不孤单,焦虑,以及与金钱打交道的所有事情。然后,我知道,我的平台正在提供帮助,例如提供金融教育,并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但是对于您来说,您认为我们个人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但是随后还知道这是系统性的事情,需要从上至下从外部进行什么操作?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28:57

老实说,现在我被圈了,因为白人突然承认种族主义,即警察杀了我们。而且,他们不允许我们一直投票。因此,几个月前,我可能有点愤世嫉俗,实际上,不,我在《我不想死穷人》中写过有关取消学生贷款债务的信息,因为国会议员提出了这一点。但您知道,由于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它的确进入了全国对话。实际上,自大流行病爆发之前,我会说,乔·拜登(Joe Biden),而不是我最喜欢的人,绝对会投票支持他,因为那是阿姨挑选的。而且我还没有完成那个男人或更多。所以坐下,得走了。请投票。但是他非常,他是一个坚定的反债务取消人。他实际上已经包括了。它只有10,000,这不是很多,特别是对于像普通美国人一样。但是,有规定。我目前准备不足,但是有更多的钱专门用于宽恕黑人大学毕业生,而这些大学毕业生又受到我所谈论的债务类型的不成比例的影响。因此,实际上像心理建议那样的立法建议实际上解决了这一问题。我现在想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因为不幸的是,那个人对我认为将要创造的每个人来说,使这种经济形势变得更加严峻,它将需要大量的刺激。而且从气候上来说,无论如何我总是喜欢重新启动经济。因此,我认为我们确实有进一步推动的机会,因为我认为取消债务就像事实证明,如果您取消所有债务,就可以取消债务,尤其是像我们这样买房的几代人,有更多的钱可以花掉,这实际上会创造就业机会并促进经济发展,就像我们世代相传的集体债务正在拖累整个国家一样。无论如何,这对我们来说就像一场巨大的抵押贷款危机,所以为什么不利用这次机会做某事以及人们可以做些什么。但是,我再次赞扬流浪街头的每个人,只是为了让他们再次摆脱我们国家的法律,但就像没有为种族不公而战。我只是想说的是,一旦我们能够通过有意义的法律,就必须继续为生存而战,我认为仍然有多重任务可以确保我说的是,我想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机会真正推动人们喜欢考虑取消债务,因为这确实会给我们带来好处,因为目前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可以有一位不同的总统,但就像我们仍然处于破产之中,因为损害仍在继续。因此,我认为有机会,但是我们大家都需要对此多加发声并束缚这些人,因为他们只会做他们反正做得并不多。

Jamila Souffrant 28:58

正确的?好吧,有两个,就像你知道的,你谈论的是你同时经历的一些最高成就,而这些成就是同时发生在你最低或财务状况不佳的部分。您能分享一点有关它的内容,因为它让我想起了我讨厌的Instagram吗?像是我们很多人都放出来的卷轴,我看起来很成功。你知道,我的房子看起来不错,就像我的Instagram图片看起来很好,但你不知道我一生的财务状况。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31:58

唔。好吧,还想让我喜欢颠覆很多叙事的想法,就像现在,对于很多人来说,美国现在的成功是什么样的。取决于您的工作,取决于您的身份,取决于您的开始方式,在财务上面临挑战并实际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对于许多人而言,这可能更像是现实,然后,我想,我想,许多人都是高收入者,现在由于缺少几张支票而陷入困境。

但我确实要说,您知道,由于现实造成的事件少,因为从根本上说,无论我承担多少个人责任,我都无法控制另一件事,就是我无法控制事实上,人们总是会贬低我作为黑人同性恋者的价值,在不公正,种族主义和较低期望的偶然种族主义方面,你们都知道。因此,由于我是黑人和同性恋者,我被认为在商业上的生存能力较弱,只要人们不在乎,就意味着人们不太可能为某些事情付钱给我,而不得不证明自己更多,这意味着我开始了进食对经济上的不利更大。这样一来,您最终就可以列出清单,并且几乎在同一周内就失去了健康保险。这是因为您的称赞可能意味着什么,但是,如果这些称赞与您应得的钱不同,那就不一定意味着什么。但是它确实从透视的角度出发,就像从根本上说,底线对于设计这个国家确实很重要。在这种变化之前,您必须像直接面对一样。所以我也想知道,人们想到Carrie Bradshaw以及所有这些使某些事物充满魅力的人,但也是,谢谢。我想描绘出像这样的现实图画,像萨曼莎·艾比(Samantha Irby)这样的人不仅仅是我,而是他们这样做。但是我真的只想对这个系统提出起诉,因为我不想让人说,哦,关于这个的视频和一位作者确实很棒。但这并不一定要付账单。至少不是立即,人们需要知道这一点。

Jamila Souffrant 33:51

是的。因此,《纽约时报》畅销书进入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榜。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33:56

我们非常感谢,非常感谢。

Jamila Souffrant 33:58

但是然后你又说,那是当周你无法支付健康保险的时候。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34:02

是的,因为我的意思是,只要您可能会得到至少50或100,甚至更多的人,我就可以得到那本书15,000美元的报酬。所以,如果是这样,是的,我的意思是,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我将获得一些使用费,但大多数作者都不会。但是,如果不是因为慷慨,我就不会要求任何东西,如果真的不是在寻求帮助,或者是不会克服我的自我和自豪感。回来将是一个灾难性的夏天,这有很多原因,包括荣誉和所有原因,这已经是一场斗争。

Jamila Souffrant 34:29

是的是的。我想问您的一件事就是关于这个想法的,您知道,当涉及到金钱时,有些人会觉得这并不能解决它的失控,问题还在继续。然后,他们生活中的其他方面也都不太好,无论是与其他人的健康关系,对,浪漫或只是柏拉图式的,无论是什么。有时候,您只是觉得,这就是我的金钱问题完全分开了。通常,它们都是相互联系的。而且您并没有真正意识到那样,因为您不是以这种方式考虑它。你就像,嗯,是的,我有钱问题。但是,这如何影响所有其他这些东西?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35:01

没错,嗯,关于这本书的一件事是我什至在写书的时候就学会了,因为事实证明,在2019年要困难得多,想像一下我为什么要考虑其中的一些原因。但是,嗯,那是,它以比我想象的更多的方式影响了我生活的方方面面,当我真正坐下来喜欢把所有东西写下来时,它对我来说变得更加清晰。因此,实际上它甚至影响了写作,例如某些事物的变化,等等。是的,因此在这方面是宣泄的。但是,我真的,你知道,如果人们买得起,因为我也再次意识到,现在正面临着多么艰难的时刻,如果你正在债务中挣扎,又一次像情感债务和金融债务一样,我愿意,再写一个类似的小图表,我试图在我认识的人的声音中生活,很难传达这些感受,我知道,因为这对我来说是如此艰难,因为你知道,很多我可以t告诉耶稣关于基本的亲密关系和寻找快乐,以此作为在成长过程中建立自己的独立性的一种方式,例如宗教,但我后来才知道这一点,并且看到关于金钱的写作要更具侵扰性和个人性,实际上要写起来更令人恐惧你承认自己喜欢,哦,你成功了,但是你感觉很崩溃。从技术上讲,甚至更多的问题是,所有这些不同的事情都是您所知道的。但是,就像我所背负的那笔债务一样,这个星期刚刚开始还清了一些私人贷款,而一周前我真的撕毁了,因为我确实可以开始减轻负担。

Jamila Souffrant 36:27

是啊是啊。而且功能强大。就像您刚才说的那样,写这本书比另一本书更让人感动。就像钱一样缠绕在一起,这是我们一生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这就好像决定了我们所做的一切,以及我们有能力承受不健康的工作。与喜欢家人的人共度时光,就像他们渗入我们生活的每个领域一样。我认为这就像我们在学校中学到的第一件事,就像我们与朋友谈论的第一件事,但事实并非如此。因此,我希望您的书和平台能像我的播客一样,就像我们谈论金钱这样的事实有助于规范人与人之间的对话一样。

迈克尔·阿塞纳克斯37:07

我同意。我通常在谈论钱时不舒服。很好,这是为了更大的利益。所以我很感激。

Jamila Souffrant 37:15

好吧,迈克尔,告诉所有人,他们可以在哪里找到关于您的更多信息并获得您的书。

迈克尔·阿塞诺(Michael Arceneaux)37:20

Well, I'm available wherever books are so and I did do the audio book if you don't mind the slight twang so //www.michael-arceneaux.com. Our social I am young spelled the regular way s i n i c k that's young cynic. It was a joke from a blog post. Remember those, but it's too late to change it because it's not worth coming up with another name. I really appreciate you making time and space for me. It's been really great to talk to you.

Jamila Souffrant 37:47

谢谢迈克尔。

好的,旅行者,我真的希望您喜欢与迈克尔的对话。就像我之前说的,去找本书《我不想死可怜》。我认为,如果您有学生贷款债务或任何其他债务,那么您在听的人可能与之相关,因此他写了这样的书一种机智,相关的方式。同样,如果您想观看采访,那么也许您已经听了,就像哦,那太好了。我想看面试。现在,在“启动YouTube之旅”频道上查看该频道,请访问youtube.com/journeytolaunch并确保您也已订阅该频道。

如果您想支持我和播客,并且喜欢在这里获得的免费内容和信息,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在节目中为我提供支持。第一,确保无论您在哪里收听,都订阅了播客。无论是Apple播客,手机上的紫色应用,Android设备,YouTube,Spotify,无论您碰巧在哪里收听,都只需订阅即可,因此您不会错过任何一集。而且,如果您正巧听这首歌和Apple播客,请在此评论并订阅,我非常感谢并阅读每条评论。第二,在我的社交媒体帐户上关注我。我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的@journeytolaunch。我爱与那里的旅行者互动的爱。第三,支持和检查该节目的赞助商如果您听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赞助商是我们在这里播客的主要方式。因此,向他们展示一些对支持您的女孩的爱。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与朋友,家人或同事分享此播客的这一集,以便我们传播“征途之旅”的信息。好吧,就是这样。直到下周,继续旅行。

(此帖子可能包含一些会员链接)

最初是一篇关于一个人在大学期间与学生贷款债务作斗争的论文 纽约时报, 已成为迈克尔·阿塞纳克斯(Michael Arceneaux)的下一个畅销书, 我不想死穷。 Michael Arceneaux,《 纽约时报 畅销书, 我无法与耶稣约会:爱情,性别,家庭,种族和其他使我信仰碧昂丝的原因 刚刚在2020年4月发布了他的第二本书。这本书《我不想死穷人》完全是关于金钱的。  

在我们的谈话中,我们谈论了迈克尔在学生贷款债务方面的挣扎,获得大学教育的压力以及学生贷款体系的过失。迈克尔不是“金钱专家”,这使这次谈话更加富有启发性和真实性。如果您曾经负债累累(或目前负债累累),请在我们讨论不致穷人的斗争时聆听。 

在本集中,您将学到:

  • 死后私人学生贷款会怎样
  • 学生贷款流程如何系统地存在缺陷 
  • 想要赚钱和创造的创意家和企业家的提示
  • 为什么黑人美国人受到私人学生贷款的影响很大
  • 您应该阅读迈克尔的新书的所有原因,以及更多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在YouTube上观看Michael Arceneaux的访谈: 这里.

I'我正在收听#journeytolaunch播客的第167集,“如何不差麦可·奥克奈特死”! 点击鸣叫

本集中提到的其他相关博客文章/链接:

  • 查看其他有助于我的财务和业务的工具 这里.
  • 看看 发射之旅Podcast index here 其中按主题对“发布旅程”的所有播客片段进行了分类。现在,您可以狂欢自己喜欢的主题或情节类型。
  • 加入 每周通讯列表
  • 给我留言–在“启动语音邮件之旅”中给我一个问题,并在播客上回答它!
  • 在News12上观看我  在News12上观看我的最新片段
  • YNAB –  开始管理您的资金和预算,以便您实现财务梦想。使用我的我的首选预算应用YNAB进行34天免费试用 推荐链接.

C与Michael交流:

网站

脸谱网:Arceneux.Michael

Instagram的的:@YoungSinick

推特:@Youngsinick

C与我交流:

喜欢这集吗?分享它!
在脸书上分享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pinterest
在linkedin上分享
通过电子邮件共享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免费评估

开启您的未来 financial path.

参加测验,以令人震惊的准确方式描述您的身分以及去往金融独立之旅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