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Carroll_Journey-To-Mailning

第181集

第181集 - 如何建立一个更大的生活(不是更大的生活方式)&成为亚当卡罗尔的钱

聆听您最喜欢的平台上的播客

显示说明

听& Subscribe: on iTunes., 谷歌游戏, 缝纫机, SoundCloud, 谷歌播客, Android设备

Jamila患0:00

您正在聆听推出播客的旅程,如何建立更大的生活,而不是更大的生活方式,并成为亚当卡罗尔的硕士学位。

介绍0:13

欢迎来到推出播客与主持人Jamila Souffrant的旅程。作为一名散步的款项专家,她可以帮助勇敢的旅行者,就像你摆脱债务,拯救,投资和建立真实财富。加入她在五,四,三,二,一件事上推出金融自由之旅。

Jamila患0:40

嘿,旅行者欢迎来到播客的旅程。如果你在这里的新东西,别担心,我们会有很多乐趣,你会学习,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回归的旅程。这就是你现在现在的财务自由和独立之旅。

现在本周在剧集上,我有亚当卡罗尔。亚当卡罗尔是一个国际公认的发言者和作者。他是一个两次TED谈论发言者,其中一个谈判超过了500万次观看。纪录片的创造者“破坏了,破坏了,厌恶”,并与大型文化举措和人力资本的公司合作。亚当是粉碎方法的创始人,主持人的建立一个更大的生活播客和他的生活社区内的领导者。亚当生命通过这一原理建造了一个更大的生活,而不是更大的生活方式,并通过帮助他的平台来实现这一目标。我真的很高兴与亚当谈谈,因为我可以通过他的内容来讲述,我们在思考建立你的生活的方法中,然后赚钱是那些生命的东西。所以走到内心真的明白你最重要的事情。然后能够制作你爱的生活。当然,使用钱来燃料,促进你想要的东西。所以用钱来拥有你想要的东西,但不是放手,决定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因此,我认为你会喜欢亚当的真正启发对话。

首先是我们赞助商DCU的一个词,也称为数字联邦信用合作社。现在,他们的核心,信用工会成立了人们帮助人们可能会发现自己是底层或不足社区的个人的哲学。信贷工会为个人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来管理他们的财务,或者帮助基金购买作为其他金融服务提供商(如发薪日贷款人)在DCU上的替代品。信用合作社地点并加强对金融教育的关注,通过在预算中的关键财务主题上提供学习模块,为意外的建筑信贷提供储蓄等等。 DCU还提供安全的信用卡,可以帮助个人通过担心储蓄余额来建立或改善信贷。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DCU.org并粘贴到展会结束时,为新的段,称为DCU金钱提示的一周,我将分享提示,以帮助您保存和管理您的资金,以便您可以达到你的目标。

如果您想要这一集的剧集显示说明,请转到TrainingTolaunch.com或者您可以点击您收听这一集的位置以获取完整集发表说明。现在,如果您是播客或OG Journey的新侦听器,我创建了一个JumpStart指南,以帮助您进入金融自由之旅。它包括顶级剧集,所以倾听阶段,继续达到金融自由,资源来帮助你等等。通过短信推出免费发布233777 Text 233777或前往TrainingTolaunch.com/jumpStart立即获取您的指南。好的,让我们跳到一棋中。

嘿,旅行者超级兴奋,因为我总是和本周的嘉宾亚当卡罗尔会谈。亚当,你有一个博客和书籍和播客,你谈论金钱。你知道,我真的尽量不喜欢远离个人财政的回声室,就像我试图努力的人一样艰难,因为有时像对你说话一样,这就像你一样,你真的像你所知道的那样,你会有助于人们因为你自己用自己的东西做了。但是我看到了你对金钱做的泰德谈话,我想谈论那个,只是整体建立一个更大的生活,就像人们谈论比美元和美分更大。就像我们在美国的背景下都是卑鄙的,所有生活更好的生活现在就像没有等待一切都是这样的目标。所以要说我很高兴与你谈论我们如何建立更大的生活。非常欢迎,

亚当卡罗尔4:48

贾米拉。谢谢你让我。荣幸与旅行者交谈是的,这太棒了。

Jamila患4:54

好的,所以建立一个更大的生活。您的品牌是基于此。非常喜欢,你知道,每个人都说他们想这样做。但是你知道,有些人会说,但是我如何没有更多钱建立更大的生活?就像一个人仍然可以从他们所在的地方建造一个更大的生活,仍然没有了解他们需要做或仍然感觉的所有投资?喜欢,你对那些就像那样的人说什么,我该怎么做,没有更多的钱?

亚当卡罗尔5:18

是的,我用Ramit Sethi听了你的节目,你在谈论丰富性是基本上为你的时间自由,这是能够花时间做出你想要的东西。我在这几年前从一位开始了一个软件公司的绅士学到了,并在他30岁之前最终出售它,因为他30岁。所以他已经取得了这一级别的金融自由,我真正渴望。他的名字是马特。他说,马特告诉我,我遇见了他,他说,我都是关于四个遗产的。我说,是什么告诉我四个遗产是什么。他说,第一个是金融自由。金融自由导致时间自由,因为那些有钱的人有时间,时间,自由导致关系自由,因为那些有时间花时间与他们想要花时间的人。然后,关系自由导致服务自由。而且我从另一个发言者那里借来了这一点,但他说,我们在这个地球上被雇用,而不是被雇用,而是部署。因此,当我们弄清楚我们的部署是什么时,我们可以真正建立一个更大的生活,因为我们正在做我们每天都喜欢的那一天。为了回答你的问题,Jamila关于人们如何建立一个更大的生活,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之一是我们必须真正清楚我们想要每天居住的核心价值观。它似乎完全从金钱中删除了。但它真的不喜欢我,我知道我的五个核心价值观是家庭,自由,爱情,成长和联系。如果我过着我的生命,根据这五个价值观,我的生活是无限的。因此,目标是建立我的生活,所以说话。我真的相信我们都是生活建筑师,所以我必须以每一天杠杆利用这五个价值的方式建立我的生活。

Jamila患7:09

哦,我的天哪,所以有这么多的Quicepast,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好的,所以我实际上真的很想将自由分成四个阶段。而且我认为大多数人实际上是以途径,我不知道它是否应该按照这个订单,但我相信大多数人都认为我有助于让我拥有终极自由。所以,鉴于我想要的方式,你知道,就像他们必须在经济上自由,然后自由,然后是关系然后等等。但我写下了那个清单,我喜欢它,你可以向后开始吗?喜欢你能工作吗?你能喜欢,以某种方式做到这一点,在某种程度上找到并仍然达到金融自由,但不是这样的终极或第一步,在那里似乎是触感的地方?但是,尽管您目前的情况,您如何在服务中提供服务?那么你如何选择你想要的关系?就像你实际上有一个选择,你不必等待财务自由要做任何其他事情。但也许你不能用你想要的容量来做。但是你可以做到。如果有一个订单,你怎么看待切换,例如切换它,使其的财务部分实际上是最后一部分?它有点像其他一切的副产品吗?

亚当卡罗尔8:10

是的是的。我喜欢这个问题。我已经从一些人说的那些人那里得到了这一点,我不知道它必须按此顺序。我会同意,我认为你可以以相反的顺序执行这一点。或者您可以混合并匹配您想要的内容。坦率地说,我觉得,我不知道你的特定情况,家庭和金钱以及所有这些。但我会认为,当你开始推出内容时,它真的有关与其他人的服务,因为你有你想说的故事。而且我认为我们在金融教育社区中的人,我们开始这样做,因为我们只有这种愿望服务,我们希望创造内容并帮助人们。然后,最终建立了这种也在我们领域的人的大规模关系,以及在部落方面有助于帮助的人。然后我们最终得到了一点时间自由,因为这笔资金开始进入我们的建设。然后最终我们达到了金融自由,这太棒了。

我走近它的方式,因为我遇到了亚光,他完全奠定了。它必须是金额关系 - 服务 - 服务。对我来说,它真的很难在我现在的国家或地位或收入水平中创造金融自由。所以我在我的书中写了关于“学生的掌握”的书中,这真的是关于同时玩两件事,你玩得很开心,你扮演伟大的防守。因此,从防守姿势来看,我的妻子是一个惊人的优惠券。她喜欢她将削减成本。她会在谷歌浏览器上打开12个标签,试图为我儿子找到一对裤子的最佳交易,你知道我的意思吗?她很棒的防守。但我特别认为我真的很擅长犯罪。因此,我们两个共同制作了一个非常有效的团队,因为我们不断努力限制我们的开支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的世界,在我的世界中创造了这一巨大的传播,我称之为寿命因素。寿命因素越大,在更长的一段时间内,最终可能更自由。

Jamila患10:11

是的,我喜欢那种。你可以看到这一点,如果你有合作伙伴,那么如果可能是一个有专业和另一个区域,你可能只是一个人,或者家庭里的人,这很棒真的是一个想法,因为没有,让我们真实,就像有些人一样,就像有合作伙伴一样,他们并没有真正参与,就像经济上一样,他们根本不喜欢帮助。所以我会说这个,就像我丈夫一样,就像他参与一样,但他真的这样,他就像叶子一样离开我,就像他跟随我的领先,这很好。但它真的很喜欢能够喜欢,我在我之前发给你的笔记中写了这篇文章,就像发现这个平衡一样,因为你在你的TED演讲和你的内容中谈论的事情之一并进入这种看不见的金钱和金融抽象的想法,就像特别是现在一样,金钱并不像在我们看不到它之前那么真实,特别是我们的孩子看不到它,他们只是看到卡片和金钱,只是就像在没有理解金钱的价值的情况下被买的东西一样,这就是让人们陷入大量财务问题的东西。

当它进入那个地区来说,你谈到了善意的钱并不无限。但是,在另一边,你知道,在收入和赚钱的资金上有丰富的心态,特别是作为企业家或你知道,任何人都能赚钱,每个人都希望,因为让我们说你是如何平衡的同一个人,如果一个人就像只是专注于削减费用,那么他们可能很好,他们有一个可以承担丰富的心态的合作伙伴,然后也许这很好。但我也发现它是一个人,并且试图在我身上平衡这两件事,因为虽然我喜欢,好吧,我不想花那样,你知道,它只有10美元。但是我们可以投入某事10美元。但随后在另一边,低估也许需要来找我的收入才能充足。那么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亚当卡罗尔11:54

我认为找到平衡是一个非常棘手的事情。在我看来,我特别思考夫妻,这是一个必须发生的事情之一。现在有些人会说不,两个不同的人可以做到不同。你可以有一对作为两个独立的账户和花钱,这是不同的。我真的相信我的妻子和我同一页面在我们的金融独立之旅中至关重要,金融自由。我们阅读了一本书岁月,多年前,David Bach叫做“智能夫妻”。和大卫,你知道,是这个行业的怪物。但他的建议非常简单,而且当时是必要的。但它基本上得到了关于你未来的愿景彼此和对孩子的关系的同一页面。当我们所做的时候,我们可以更容易创造平衡,因为我们说,嘿,我们真的想每年休假,我们真的希望确保我们的孩子能够做运动活动并课程和某些事情,那就是这样的费用。因此,我们将在出去吃饭的情况下作为一个例子。幸运的是,我的妻子喜欢烹饪。她贪婪地接受了这项任务,以确保她一直在做饭。但她喜欢它,它养活了她的一个激情。所以我想在找到余额,回到原来的陈述,如果你知道你的价值是什么,你丈夫的名字是什么,jamila,

Jamila患13:25

伍迪,

亚当卡罗尔13:26

伍迪。所以,如果你知道木本的价值,而Jamila和Woody可以在这里聚集在一起,我们每天都有10个价值。我们将尽力为每周获得七八八个。您可以在不必在一个区域或另一个区域超越时创建平衡。

Jamila患13:42

是的,完全喜欢是有道理的。而且你是,你在说它,我喜欢,但我想要所有的事情,就像我仍想出去吃饭。我现在仍然想要住在纽约,这是昂贵的。是的,我想把孩子送到课外活动。我想休假。我现在不做所有这些事情。但是,这些是我渴望能够在经济独立的道路上做的事情。所以我也认为这是现在不是现在所有的事情,而不是现在,但后来有一些东西。

亚当卡罗尔14:10

是的,我想我提到预接受采访。在过去15年的工作中,我一直在750个学院校园。原本被称为“金钱游戏”。然后它被称为“掌握金钱”。谈到数十万学生,我持久的最后消息始终是这样的: 你可以拥有你想要的一切,一切。你不能在22岁时拥有它。如果你在22岁时买到这一点,那么将有希望将其卖给您的人。因此,如果您可以同时患有一点点患者和不耐烦,您可以在被动收入中增加大量资产和资源,让您提供任何您想要的东西。

Jamila患14:56

嗯,是的,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它不是拒绝。永远否认自己是你想要的这些东西。这只是目前,然后在此期间找到那些享受口袋。所以你不会剥夺自己。

亚当卡罗尔15:10

完全是。我会在某种程度上给你一个案例,我有这种大愿景实际上是那种恰逢的,一个是要偿还房子,他们只需要完全抵押抵押贷款。而另一个是那种同时出现的,我想在意大利度过一段时间的缓慢旅行时间,因为我刚刚浪漫化了,生活在阿马尔菲海岸并与我一起生活是什么样的家庭,等等等等。所以这两个人在同一年恰恰恰恰恰逢我的房子,我们最终在意大利海岸线上花了一个月。为了到达那里,所需的是,我们做了几年没有过度沉迷于假期,我们享受了待客,以及一些开车的假期。但是,在我们没有花钱的地方,我们要么将它倒入爆破抵押贷款,或者让自己的建立,以便我们为这个欧洲假期留出来。很多人都喜欢,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他们看到的是事件,但他们没有看到18到24个月,导致活动,这使得这一事件成为可能。

Jamila Souffrant 16:17

是的。它也清楚的是贸易的样子,你延迟了什么?因为那么它会使延迟不艰难。我的意思是,它仍然会很难,而且,你知道,决定每天都会达到你的目标。但我认为知道这一点,嘿,在两年后,我们将能够这样做。我们仍然会在此期间享受乐趣,而且你知道,相同的水平。但我认为这允许你把它放在那里完成它。所以你谈论你的TED谈话,我看着你谈论金钱和金融抽象,以及它如何让人们更多地用金钱风险。你能扩展吗?然后我们肯定会将TED谈话链接在演示笔记中。

亚当卡罗尔16:56

是的。因此,当我开始讲大学校园时,学生的平均债务数量在20到25,000美元的范围内徘徊。在10年的过程中,我听到40,000万百万万分之一的号码。它实际上是每隔几年的市场跳跃。所以我开始奇怪,为什么我们要到学生愿意年轻人愿意借来的地方,在某些情况下,在某些情况下最多六个数字,为​​了获得一定程度,然后进入劳动力并制作35或40,000美元一年,在经济上努力延长一段时间。对我来说发生了什么样的是,他们中的许多人在一个家庭中长大,他们没有关于金钱的任何决定,或者他们从未暴露过大规模决定。所以他们每次花20个或50美元。但他们没有周围的背景,它在某种东西上掉了五个盛大或10次盛大。所以要把它带回家在我的谈话中,我正在和我的孩子一起玩垄断,并意识到它更多地滚动骰子jamila,而不是玩游戏。与您所知,垄断的游戏是关于破产了桌面周围的每个人,制作合理的业务决策和购买房地产并利用耗费物业。所以你知道,所有这一切。所以我和我的孩子一起玩。我开始奇怪,是他们以这种方式播放的原因。因为钱不是真的。这只是纸上的纸张。然后我开始结合那些我在大学校园的所有经验,就像那里一样,也许学生正在做出他们的决定,因为金钱不是真实的。这一切都只是纸张,我们在文件上签署了他们给我们20次盛大的学费,我们将它交给学校,但我们从未见过它。如果您对您提供了20,000美元,那将是不同的吗?然后你必须迎来20,000美元到你知道,缅因,办公室或其他什么?它可能有所不同,对吗?

Jamila患18:58

哦耶。当你这样做时,我就像,是的,我会完全觉得不同的事情。

亚当卡罗尔19:03

所以我决定我想做这个实验,在那里我会以实际现金扮演垄断的原因。第一名,我想看看我的孩子是否在桌子上有实际的有形本杰明时效果不同。和二号,我想向他们展示现金的10,000美元。所以他们会意识到像哦,这很多,但这是可行的。第一,哦,这是可行的。人们可以节省10,000美元。因为我认为那里有很多人。而且我会冒险猜测有98%的美国在思考,我不知道我可以挽救10个盛大。但实际上,节省10,000美元应该是我们所有人所做的事情。在我看来,我们需要达到这一点,然后意识到积累财富的容易程度。

Jamila Souffrant 19:49

是的,所以你给了他们真钱。这是如何改变改变它们的效果的方式?

亚当卡罗尔19:55

它确实如此,我的孩子都有个性,我的女儿一般都不买了很多财产。她扮演运气战略。她喜欢机会和社区胸牌。我最小的儿子买了他降落的一切,没有例外。当他扮演的时候,我的中等儿子是非常战略的,他买了木板走道,当他负担得起的时候,他买了木板路和公园的地方。但是在建立中,他可以购买所有铁路和所有公用事业。当他们演奏时,我的中间儿子仍然购买公用事业和铁路。但他买了东方和波罗的海大道,这是便宜的房产。当我问他为什么他喜欢,爸爸,他们就是更实惠的。然后他立即把房屋和酒店放在他们身上。这就是破坏了每个人的原因。我,我最小的儿子,他买了一切变得非常非常保守。而这是一个大的交易,贾米拉,因为他是他有五个或十块钱的孩子。他就像,好的,我要去买胶虫,对。他只是,他都是为了花钱。从那以后,这是一项运动,我们有点拨出一些规则。他是一个总是有现金的孩子。当他花钱时,他是非常保守的,他如何花钱。然后我的女儿只是喜欢现金手头。所以她没有,她没有真正改变很多。但她非常想到她有多少钱,并确保她知道它在哪里。

Jamila患21:13

是的,所以这真的很重要,因为我是一个妈妈,我有很多父母倾听,然后我想从抚养有意识的孩子的角度来谈论它,你妈妈发短信给我,因为关于金钱的最早回忆之一是我们的妈妈带我去银行在大约六岁上开辟储蓄账户。我最古老的是现在是六个。所以她发短信给我,她就像,哦,你应该把扎克拿到他的账户。他实际上有一个账户,当他就像一两个人时,我这样做了。但是,就像这样,实际上想带他和我一起喜欢,让那个经历我记得的方式。对我来说这么重要,我对很多人听到了很重要,那么这可能是可能同样的问题。另一个问题是我们如何育儿自己,即使我们没有孩子?这对我们如何应对金钱的影响。那么我们如何培养更加经济上的孩子?你是怎么做到的?你知道,我知道你做了比赛,但喜欢,你做了什么别的事情?然后我们如何认识到自己在我们身边,我们需要通过我们看到金钱的方式来重新认定?

亚当卡罗尔22:12

所以我在TED谈话中提到的那些是多年前的一项研究,它已经复制了多次,但它基本上是领导者,公司内的年轻领导者。他们是,他们是一些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他们被问到了,这让你在贵公司的职位上的道路上。我不记得它的百分比。但这是一大百分比的受访者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陷入了领导力的作用。但我旁边有很棒的导师。他们是那些正在教练和指导我决定的人,这让我能够成功,一旦我进入合法的商业领先地位。我有点外推那个用钱研究,说,如果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用钱成功,那么我们必须给他们钱,或者让他们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赚钱,然后让他们做出决定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代的钱。这完全是他们的决定。但我们前往导师并指导他们。那么你发现的大部分时间都发生了什么,特别是六岁的孩子,你的六岁的孩子名字是什么? Zach,那和你一起去商店吗?他喜欢去购物吗?

贾米拉患23:22

他喜欢,我们尽量避免它。他做了很多。但不,他绝对是我能看到他是队伍。

亚当卡罗尔23:30

是的。所以这就是我发现的是,当家庭带年轻孩子瞄准一个例子时,我已经看到了不仅仅是我的年轻人的公平份额,你知道,小学和小学的孩子们在目标中投入契合。我开始,你开始合法化行为的所有行为,就像他们想要的东西一样。但他们不能拥有这件事,因为父母已经说不,所以他们没有控制它。但如果我们把控件放回他们的话怎么办?如果他们掌握了钱,你说,他们说,我想要这个nerf,或者这个乐高集,或者它是什么。你说,好吧,乐高套件是19美元。你只有12美元。你每周都有6美元。那么你需要多个星期的时间来为那个乐高套件拯救额外的钱?还有两周?好的,好吧,所以在两周内,我们会谈谈乐高。我们可以回来并通过那个点来完成,你可能不再想要它们了。所以我们正在做的是我们教导第一,他们做出决定。二号,我们教授延迟满足。和第三个,当他们做出决定时,有一点骄傲的所有权,因为它不是关于你买的一些tchotchke它是关于他们的花钱,你知道,引用否定,努力赚钱,在房子周围做一些苦苦挣扎的钱这允许他们去吧。所以首先,这有意义吗?

Jamila患24:54

它确实和我喜欢,好吧,我要这样做。那挺好的。

亚当卡罗尔24:57

所以我们和孩子们做了两件事来回答你问的其他问题,你如何在孩子们构建意识和潜力如何?第一,我们几乎在垄断游戏后立即实施了津贴计划。基本上,他们收到的每周1美元。所以扎克每周得到六块钱。有些父母就像,那对我的孩子很多钱。每月24美元似乎很多。但10%的人节省10%进入10%进入给予,70%是他们认为适合的人,尽情携手。那是皱纹,他们不得不,这是一个,这是绝对的必须。他们必须在紧急基金中有300美元,当时他们必须有500美元,当他们七个时,他们不得不在他们九个时候节省900美元,我很抱歉,这是三,五,高达500美元,我想到了九岁,然后他们最终缩放了。但是,我的每个孩子都有900美元,当时他们九个时间超过900美元。但是价格为500美元。这是美国民众的62%或64%,根据CNN金钱,如果发生紧急情况,金钱就无法上涨500美元。我开始回顾那个数据并思考这只是习惯。这只是卑微的习惯设置,如果你有养成金钱的习惯,那就不应该这么困难。我知道大学生,可以节省500美元。因此,如果我们可以教授年轻人,你总是在紧急基金中拥有500美元。我有九人的说法,就像什么样的紧急情况需要500美元。我告诉他没有。但是,如果他们有500美元,那么在九年,他们将在19和29日和39日和39美元上达到500美元,他们总是将拥有它。因此,我们这一切都是为了制定正确的习惯,并创造为他们创造这些习惯的行为。通过向他们提供401K计划的东西,在那里我会将投资罐的任何东西加倍,每月25美元。和我的中等儿子,他每月都做了一次。每月25块钱加倍50次。

Jamila患27:13

如果他们从生日礼物获取礼物,你是如何应对的?您是否允许他们决定他们想做什么?或者你是围绕他们如何使用它的百分比,

亚当卡罗尔27:23

我们做了同样的10 10 10 70,他们被赐给了他们的钱,我仍然添加了401k计划的家庭,所以我会加倍他们从礼物中放入的钱。而我的意图真的是第一,我想让他们延迟满足。所以它不像我100美元,我想现在去目标并吹它。和第二次,我也想要随着时间的推移,让他们真正进入股票市场,了解将钱投入投资车辆,他们可以跟踪时间并观察它的成长。所以我们开始谈论你想要赚钱的东西。而且你知道,我的一个孩子说,我想购买Minecraft,Minecraft刚刚得到了微软购买的。所以他们买了微软股票,它在未来12个月的过程中翻了一番。一个人买了Hershey的巧克力,因为我们已经阅读了一篇文章,即Hershey是一个非常资本的高效公司。然后另一人,我想记住他投入的东西。我相信它是苹果或特斯拉或他当时睁大了。但我们跟踪我们跟踪和衡量并监控他们的股票投资组合正在做什么。不是那么多,他们获得了多少。但我想向他们展示看起来每股收益的东西,并看看股息是什么,并看着你所知道的,所有这些事情。 52是什么? 52周高?一周?你认为现在这是一个现在买的好时机吗?这是为什么?所以我们在餐桌周围有那些讨论,我认为这只是让他们变得更加好奇。

Jamila患28:46

是的。而且你知道,我认为很多人,甚至自己,老实说,就像我谈论金钱一样,我有一个关于金钱的平台。而对于我听到这些想法,我就像哦,那是一个如此美妙的主意。我需要实施我需要做到这一点。因为孩子们现在他们在那个年龄,他们是六个,四个和两个,在那里就像,现在是时候开始了。你知道,他们有529个帐户和投资账户,但喜欢他们现在身体负责金钱。而且我也认为很多人,它只是在实施它们。就像他们知道一些东西一样。其中一些,也许他们是第一次听到,你就像,哦,但我觉得我是我的障碍一直就像时间一样,好的,这将采取一些规划和时间,当然,就像这个词一样,就像我的名单上没有百万其他东西一样。而且我认为这是因为很多人就像我的妈妈在成长时一样,她带我开了一个账户,但她没有时间就像人们听。现在也许是单身父母,单身妈妈。他们不想让他们有时间奉献,但我想了解我们必须弄清楚某些方法的方法。如果我们抚养孩子。我们希望他们在经济上进入,然后我们必须弄清楚如何在我们的时间表中填写它。

亚当卡罗尔29:54

我不能同意更多,我认为这是一个恰当地以实物为单位。是,所有时间都有教育的时刻。其中一个可受教导的时刻可能是在杂货店刷卡时,你现在转向你的孩子,现在说,这是来自哪里?钱都花到哪儿了?它从何而来?我们如何有效地使用?或者你用它时注意到什么?你认为钱来自哪里?因为有些孩子们,如果你要问幼儿园的孩子,那么金钱来自哪里,他们就会说,机器在银行前面,你去它,你推出一个数字和流行的钱。在一点,我在我的TED谈话中提到了这一点,我第一次使用Apple支付。而且我就像,吹走了,这太容易了。我刚刚在上面击中它,你知道,终端,它拿到了我的帐户。而且我的儿子说,我迫不及待地想办理手机,以便我可以付出代价。而且我就像,坚持,坚持下去。这不是您为您的东西支付的方式。因此,当我们在网上购买时,我们可以在开车通过银行或信用合作社时进行谈话。当我们购物时。当我们点击优惠券时,我们会在邮件中获得一些东西。我们不断地教导我们的孩子,有意识地或无意识地教导我们的孩子,因为我们的孩子正在拿起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每一天。他们注意到它,就像你说,你正在看着你的妈妈做那些潜意识地影响你今天的事情。有些人这是一件好事。有些人是他们喜欢的,我不想像我的父母一样。我要去花费花费花钱,因为我讨厌捏的便士成长。

Jamila Souffrant 31:30

是啊。所以就像你知道的那么,你知道你已经长大了,就是他们已经让那些经历了潜意识或与他们谈论金钱的人,他们认识到了一些关于自己的模式。如何在他们查看金钱的方式上几乎开始自我恢复,是有可能的吗?我知道这是可能的,但只是询问那种问题,你如何打破那个循环,这些循环被传递给你,也许是负面的钱方面?

亚当卡罗尔31:58

是的,我想首先,可能会对Jamila这样做的方法有很多方法。所以我所说的绝对不喜欢,这是你如何做的处方。但是我用一份钱教练,是尼克杜勒的名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谁是一个辉煌,聪明的家伙。年轻人和明智的,但除了他的岁月之外,尼克向我带来了问题,如果钱是一个人,如果钱现在走过门,它会看起来像什么?你的关系是什么?和一些答案当我问其他人时,他们会说,哦,金钱看起来像暴徒老板。金钱看起来像这个真正有魅力的女人,穿过棍子,我害怕跟谈谈。有些人告诉我,你知道,所有扣子和领带携带公文包,但非常令人恐惧。无论答案是什么,它有点表明你与金钱的关系是什么。所以如果有人说,哦,这是一个暴徒老板,在我的脑海里,这种关系可能是恐怕它,或者是阴暗,或者你知道,不能信任。一个人说,好吧,这就是它的全部扣子在公文包中,如果你不与那张形象一致,或者你是一个女性,你会潜意地将钱视为男性,你可能会想到,哦,女人没有钱男人做,这是不可能的事实。但这可能是你所听到的成长,即使在通过,就像我没有现金,去问你爸爸,他总是有钱。而你拿出那个的信息是男人有钱,女性没有,反之亦然。所以我们必须挖掘,我们一直告诉自己的钱故事是什么,然后开始取代这些消息是什么。对我来说,它的钱很容易和经常。

Jamila Souffrant 33:41

那么你的人是什么样的?或者如果钱是一个人,

亚当卡罗尔33:45

你知道,这很有趣。这是我的一位朋友。他也是一个秃头老兄。所以我是一个秃头老兄。他是一个秃头老兄。他比我年长一点。但他是一名多米利亚豪,经营一家商业有很多有趣的朋友。和金钱就像,它与他无关紧要。他生命,他做了他所做的事。他对某些东西的超级热情是这些伟大的爱好,但他没有出汗。他非常慷慨。对我来说,这是我想要的关系。因此,每当我看到他,或者我想象金钱时,我都会看到他,我认为我们在一起时我们有很多乐趣。我们刚享受美好时光。所以这是我与金钱的关系。这是丰富的。而且我不能等待那个,你知道,因为那个金钱人再次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Jamila患34:28

好的,所以我要只是什么意思?因为我试图想到我的钱人,我想到了一个小丑。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那个人?是的。所以这会让我成为什么样的人,因为我在想我在想一个小丑,因为,因为他们,他们正在开玩笑,这就像今天在这里。也许不喜欢,你知道,嘿,你不喜欢它的拉力。它是给予和采取的,也不是很严重,但它就像围绕着的小丑一样,那里的钱就在那里。有时我会向你展示。有时我不会。我就像在玩耍一样。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有人可能听起来就像试图,

亚当卡罗尔35:02

你知道,我会做的就是我会打开包装你的妈妈用钱怎么样?你爸爸怎么样?你有没有做过事情?喜欢,他们带你去马戏团吗?或者他们带你们在哪里会在你的脑海中有小丑,就像哦,那就是你去玩乐趣或金钱等于有趣?这可能是这些事情中的任何一种。

Jamila患35:20

是的,很有意思。好吧,我会,我会想到更多。所以我每一个,我想让你思考金钱对你有什么看法。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运动。好的,所以你说每个人都应该问自己的其他问题是为什么金钱对他们很重要。那么为什么钱对你很重要?为什么每个人都应该问自己这个问题看起来非常基础。但是,就像,让我们,让我们挖掘那个问题。

亚当卡罗尔35:43

其中一些回到了我被提出的方式。我看到的成长,我的父亲一生都在努力工作,并且能够退休,你知道,与妈妈有一个舒适的退休。但是我注意到成长的事情之一是,他与工作非常相关。他不得不顺便走了,我有点在我的一些工作方式中随之而来。但我认为我是一个等同的钱和为什么金钱很重要的是金钱给你选择,以及选择和灵活性。所以我提到的一部分关于前往欧洲和一个月在意大利的花费,大多数人会说,好吧,你是如何做到的?金钱是你怎么做的,你知道,创造时间自由就是你的方式。我想和我的孩子和我的妻子建立关系自由。但金钱是它使它成为可能的东西。所以对于金钱来说,金钱的原因很重要。我为什么会给我们选择和选择和灵活性。而且你知道,其中一个,其中任何一个都将在我五大核心价值观中。通过获取财富或创造资源,被动收入流,无论它可能是什么。我的目标之一是,我如何满足这种自由和灵活性的核心价值?

Jamila患37:02

是啊。因为你知道那是回到你认为金钱的东西会让你对吗?所以,如果有人说目标是购买汽车,或者包只是不是问题,你喜欢那种东西?但是要拥有一百万美元,对吧?喜欢,我总是回到你试图达到的感觉,如,如果你知道,如果你知道的话,如果现在有一件安全性,或者至少从立即的安全性知道,至少在案例发生的情况下涵盖您的费用,正确并支付您的账单,或者拥有汽车或漂亮包的感觉就像是一种骄傲的感觉和某种东西,而且你知道,证明对别人来说,也许你自己是你处于地位级别,无论如何。所以我认为真的很重要,就像继续询问更深的问题,它不像,好吧,我想要时间旅行。但是那种觉得你要追求的感觉是什么?喜欢,继续深入了解它对你的意义吗?

亚当卡罗尔37:59

我提到尼克,在我的朋友在钱教练之前,他会问这个问题。那么告诉我为什么金钱对你很重要?你会说,好吧,因为我希望它能够旅行。好的,为什么这对你很重要?好吧,因为我喜欢探索好的,为什么这对你来说很重要?因为我的思想被开放了各种各样的新事物。为什么这对你来说很重要?最终,你问它七八次,你可能会达到它的核心,这最终是这样?哦,金钱实际上让我探讨好奇心吗?或者你知道,你知道,改变我家人的世代历史的方式,或者你所知道的方式,它会成为某种东西,你会发现它,但你必须继续剥落洋葱。

Jamila遭受了38:41

是啊。所以,一个,它也与你谈过,因为我知道你知道,你经营了一家生意,你做了什么全心全意写的书籍,喜欢你对金融独立的想法,就像你在路上的地方一样。你是在一个地方,如果你字面上说我不再这样做,我只想喜欢闲逛吗?你能这样做吗?如果是这样,那么你促使你继续做你的工作?然后,如果没有,就像,你在哪里看到自己在金融独立的道路上?

亚当卡罗尔39:07

是的,一部分原因,即我正在追究每个人的答案,当你问这个问题时,我被告知几年前,财富实际上是一段时间。因此,您拥有的财富数量,您可以在货币耗尽之前返回您在现有的生活方式才能实现多久?所以我总是做的一切,我认为,我认为火灾,哲学和方法论,围绕着火的心态是一种副产品的副产品,或者这是一个副产品。在金钱耗尽之前,你可以持续多久,给出你目前的费用?对我来说,几十年来,我可以在这一点上生活几十年。在金钱耗尽之前,与我的妻子一样生活,我现在活着。而且我们期待着你知道的前景,我们的孩子在孩子们离开时离开家,它会更便宜。我想我们可能会更多地旅行并出去吃更多。但是,但事实上,我认为生活将更便宜。坦率地说,我觉得我们非常贴近火,我们可以拉扯ripcord并就像,好的,现在我们,我们很高兴。是什么让我继续前进,是第一,我是作家。而且我,我喜欢说话,我知道,我知道,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专业的演讲者。而且我总是有一个故事来讲述。因此,因为人们付钱给我讲故事,我喜欢讲述故事,我不认为我会戒掉这样做。我喜欢写作,因为有一个名叫Jim Rohn的人,他曾经说过,未来的人会知道你是我们的图片和我们的话。所以对我来说,我越可以写的,而且我越是讲述我的故事或其他人的故事,越来越多的消息。所以简而言之,我们真的很接近火。但我也不知道我会再停止做我正在做的事情。

Jamila遭受41:02

是的。而且我认为这就是这样,它的美丽是当你已经做了一些东西。而且我认为这可能是每个人的目标,即使你不打算使用完整的金融独立和你想要的时间范围是找到你能做的事情,即使你确实达到金融独立,你也想要仍然这样做它。因为我一直认为我开始了一个推出纪事的旅程,并像我的道路一样展示。然后它几乎是帮助我达到金融独立的催化剂。喜欢,现在是目标。但是,如果不是,如果不是,如果,当我到达我的目标时,我的金融独立目标,我将如何改变?我会做什么不同的?什么旅程像这样的旅程,我很乐意这样说,如果我在经济上独立做我会做的事情,但我不喜欢,就像那里一样,我必须开展业务赚钱让我能够继续这样做。所以他们可能是如果我真的喜欢不喜欢的选择,那么我就会喜欢,我不是这样做的。所以我觉得我的选择会改变。所以我觉得人们在这个位置,他们在哪里试图弄清楚,我在做什么?我怎样才能过着我现在喜欢的生活,但我仍然需要,像,达到我的目标,并妥协一点,就像平衡那样的思想,但像这样的想法一样,但在你到达独立之前的自由生活就像生活?

亚当卡罗尔42:15

是的,我认为人们需要问的问题是,我有多努力。所以,如果你说,我真的想打这个目标,我会在接下来的24个月内击中它,如果你说,我肯定会改变你需要做的事情,而且我知道,你扔了一百万美元,我认为Ramit扔了一百万美元。你到了这一点。这就像,好的,下一个什么?好的,它在那里。贾米拉感到不安全,银行在银行中有100万美元,贾米拉感到坦率地觉得有些人。在那个层面,我会说的是,不安全不是来自金钱,它来自别的东西,你真正必须深入地挖掘和挖掘,你知道,放大才能摆脱它。因为在某些时候,你会成为,你知道,你会很好。我想他不得不问我想做多快吗?因为,你知道,我的妻子和我可以驾驶豪华车,生活在一个更大的家里,并享受奢侈的假期,但我们不会达到我们为自己为自己设置的人数做过。所以,你知道,所有这些东西都会有,它只是在路上,我很好。也许在路上,也许这不是可能的,不,我挖我的日产。这很酷。我喜欢一辆车。它上有10万英里。

Jamila患43:31

是啊。而且我喜欢,我们可以刚刚结束这项说明,因为我认为了解,就像你所说的那样很重要,而且人们喜欢什么,看到它,就像那些说,哦,哦“担心这笔钱,但随后他们已经有钱,甚至喜欢,你知道,经营企业,喜欢到达一个真正成功的地方。然后你回头看,你就像,哦,这些是我没有做的事情。但是,人们就像,好吧,如果你没有做这些事情,你就不会到达那里。所以不要告诉我,因为试图的人,比如实现这一点,不喜欢这样做。所以我认为这很重要,那些人真的很了解,是的,无债务会感到愉快,它会感到乐意,你知道,你的投资有100,000万美元。但是,无论是不安全的东西,就像你说的那样,或者那些现在在能够在桌子上覆盖食物之外掠过你的创伤或恶魔,就像他们仍将在那里。他们将被放大,你有更多的,因为你有更多的失败,就像你有更多的时候有更多的失败。所以它很有意思。

亚当卡罗尔44:27

我想触摸真正快速你的评论你的评论,你的评论是什么时候,你会遇到所有目标,你的经营变化吗?而且我认为不同的是,现在,我看到有人以这种方式形容它现在是记者。因此,您正在报告您正在进行的所有事情,即使在接受该行业的其他专业人员,您正在报告它们。所以你有效地是一个记者,但一旦你击中它,你就成为指导。该指南是将每个人都在这个金融自由的地方,推出的旅程,所以你就是为他们作为记者的每个人的发射板,你就是当你自己的火箭燃料指导,正如你所击中的那样,因为它就像,听,这就是我所做的。这就是你将如何经历它。

Jamila患45:12

对?当然,每个人总是这么说这个。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道路。就像它永远不会是完全相同的事情。但是你可以采取你听到的东西。我习惯于适用于您或可以应用的工具,并尝试它们。留下什么不适用,留下您不喜欢的内容。好吧,这是一个惊人的谈话。我知道旅行者会喜欢这个。请告诉大家,他们可以在那里了解更多关于您的信息。

亚当卡罗尔45:34

好吧,如果你想要关于亚当卡罗尔的信息,请去亚当卡布罗,两个r,两个我和我的最后一个名字dot info,adamcarroll.info和一切都在那里。 TED谈话就在那里。我在学生贷款债务上做了一份纪录片,你可以看那里,以及以前的漂亮,非常大量的播客剧集和文章和这样的物品。所以adamcarroll.info。

Jamila患45:57

惊人的。我肯定会将所有这一切都链接到剧集中。非常感谢亚当,为此启发性对话。

亚当卡罗尔46:02

是的,贾米拉。感谢您的款待。

Jamila遭受46:08

好的,我希望你们喜欢与亚当的对话。我知道我有很多啊啊啊。希望你也做了。现在,当你想到你的生活,以及你想要生活的东西,我希望你真的,真的想想我们如何谈论描述和建立在内部的生活?你怎么能建立一个更大的生活?你怎么能享受目前的旅程?对?所以在你拥有的债务,也许在一份工作中工作,你并不完全爱上?虽然你还在这段旅程中?你怎么能享受它,过着你爱的生活?

好的,这是一周的DCU技巧,做一个秋天的清洁,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光,看看你在房子周围有什么不需要的。考虑销售家具,或共同签署造型,以额外的现金,并确保将额外的资金放在储蓄目标中。

如果您想查看剧集所示,那么您可以获得与所提到的任何内容的链接,甚至可以获得可以读取的这一集的转录版本。转到TrainingTolaunch.com或点击您在侦听这一剧集的任何地方的描述中。现在,您还可以通过短信,推出33777或前往TrainingTolaunch.com/JumpStart来抓住您的免费旅行者JumpStart指南。

如果您想支持我和播客和光栅,并喜欢您到达这里的免费内容和信息,这里有四种方式可以在节目中支持我。一个,确保您订阅了播客,无论您倾听,无论是苹果播客,您的手机上的紫色应用程序,您的Android设备,YouTube,Spotify,无论您碰巧听,都要订阅不缺集一集。如果您正在发生在Apple Podcasts,Rate,Review,并订阅那里。我欣赏并阅读每次审查。两号跟随我的社交媒体帐户。我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journeyTolaunch。我喜欢爱情与旅行者互动。他们是三个支持并查看本秀的赞助商。如果您听到您对您感兴趣的事情,赞助商是我们在这里保持播客灯光的主要方式。所以告诉他们一些爱你的女孩。四个,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与朋友或家庭成员或同事分享这一剧集,以便我们可以传播推出的旅程信息。好吧,就是这样。直到下周,继续旅行者的旅行者。

(此帖子可能包括一些联盟链接)

你怎么能如何制作你今天爱的生活,同时没有等待实现财务独立的最终目标? 你怎么能建立一个更大的生活(不是更大的生活方式)并成为你的钱的主人?亚当卡罗尔是一个国际公认的发言者,作者,波多斯特和撤退领袖。 他是一个两次TED谈论发言者,其中一个谈判超过了500万次观看。亚当认为,我们是所有生活建筑师,以及他的生活,意味着根据5个核心价值观生活他的生活;家庭,自由,爱情,成长和连接。我们与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变得越多,我们就越能建立一个伟大的生活。 

亚当和他的妻子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工作,以获得他们未来的愿景和财务独立的共同目标。与他在经济犯罪上(关注不断增长的收入)和她在金融防御(重点限制他们的费用),他们使一支有效的团队增加了他们的“生命因素”。生活因素限制了造成巨大传播的费用和最大化的收入。寿命因素越大,最终可能是免费的。使用这种策略,亚当和他的妻子能够尽早偿还抵押贷款,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通过意大利旅行,并筹集更多的财务意识到的孩子。 亚当股份,金钱很重要,因为它给了我们选择,选择和灵活性。虽然他非常接近到达金融独立,但他怀疑他会停止工作,因为他喜欢他的作品,说话和讲故事。  

在这一集中,您将学习:

  • 如何建立一个更大的生活,成为你生活的建筑师
  • 什么是“生活因素”以及如何在金融旅程中创造更多余额
  • 如何用金钱指导和教练你的孩子成功 
  • 与孩子建立财务意识的方法
  • 如何打破金钱周期等等…

特别感谢DCU赞助这一集!点击了解有关DCU的更多信息 这里.

I'm听到#journeytolaunch播客的第181集,如何建立更大的生活(不是更大的生活方式)&成为亚当卡罗尔的钱 点击推荐

本集中提到的其他相关博客帖子/链接:

  • 亚当给了一个 谈话 关于使用真正的钱的垄断教导了他的孩子。 
  • 亚当提到他读书的书,“智能夫妇完成丰富,“这帮助他和他的妻子上了同一页面 
  • 查看其他工具,帮助我提供我的财务和业务 这里.
  • 看看 推出的旅程Podcast index here 这将所有旅程分类为按主题启动播客剧集。现在,您可以讨论您最喜欢的主题或剧集类型。
  • 加入 每周时事通讯列表
  • 让我有语音邮件 - 让我留下一个关于推出语音信箱的旅程的问题,并在播客上回答了!
  • 在新闻中看我  在新闻中观看我的最新细分
  • ynab. –  开始管理您的资金和预算,以便您可以达到您的财务梦想。通过使用我的方式注册Ynab的免费34天试用Ynab,我的Go-to预算应用程序 推荐链接.

C与亚当一起onnect:

C和我在一起:

喜欢这一集吗?分享它!
在脸书上分享
分享到Twitter
分享pinterest.
分享LinkedIn.
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钱发射俱乐部 Doors现在是开放的。在4月8日之前加入我们的社区!

免费评估

解锁你的未来 financial path.

采取测验以获得令人震惊的准确描述,并在哪里以及在金融独立之旅中。